小鎮最低氣溫可達 67,可為什麼當地居民卻很長壽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這個小鎮位於東西伯利亞的薩哈共和國。因為這裡相對原始,沒有手機等現代通訊裝置,人們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他們的白天只有三小時左右,所以也不會熬夜,而且寒冷鍛鍊了他們的體魄,強健了他們的身體,所以這裡的長壽老人很多。

2樓:來呀我有小板凳

這是一般規律。因為在地球上,越冷的地區人的壽命就越長,越熱的地方人的壽命就越短。

3樓:禪說社會

原始生態沒有被破壞。這麼低的溫度,自然環境肯定儲存的非常好,沒有任何汙染,這麼好的環境能夠長壽很正常。

福州最低氣溫有 4度嗎,最低氣溫3攝氏度到最高氣溫28 4度的地區是哪?

福州最低氣溫有達到過零下4度,但是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某市2004年日最高氣溫為39度,日最低氣溫為 10度,1月平均氣溫為 4度,7月平均氣溫為28度 選b鄭州地處溫帶,符合題意。哈爾濱7月平均氣溫20 c左右,1月平均氣溫 28 c 廣州1月平均氣溫高於0 c 拉薩海拔高,夏季氣溫低。最低氣溫3攝...

南陽最低氣溫能鑄水泥嗎

南陽的地理位置再怎麼低的氣溫都有可以使用的水泥,將平常使用的水泥標號換成寒帶地區標號水泥完全可以鑄水泥。混凝土在冬季施工方面的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1 在水泥選用上 應優先選用矽酸鹽水泥或普通矽酸鹽水泥 早強型符合矽酸鹽水泥及其它早強型水泥 2 砂石骨料中不得含有冰塊,同時,要嚴格控制骨料中泥及泥塊含量...

哈爾濱在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分別是多少

來自潯陽臺滿腹經綸的棕櫚 哈爾濱在2020年1月1日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分別是零下25度和零下16度。2020年十一月25日哈爾濱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是多少? 海之藍 2020年11月25日,哈爾濱氣溫時,零下3攝氏度至零下14攝氏度,最低氣溫是零下14攝氏度,最高氣溫是零下3攝氏度,有雪 選了個選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