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雲南大理必去遊玩的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2-12-05 13:50:06

1樓:帳號已登出

冬天的大理會有不一樣的美,這幾個景點都建議要去看看,石林景區、洱海、麗江古城、大理古城、玉龍雪山、藍月谷、拉市海濕地等等都讓人驚嘆。

2樓:網友

需要做的幾件小事1、去 翠湖公園觀鳥 海埂大壩 看美麗的海鷗2、逛逛 雲南民族村 了解各種民族特色晚上3、去看看昆明的地標建築 金馬碧雞坊4、到昆明的歷史文化古鎮 官渡古鎮 看看5、春節昆明旅遊可以賞花️2023年昆明金殿名勝區第三十三屆茶花展時間:2023年元旦-2023年3月7日️黑龍潭公園梅花節梅花節時間:計畫於2023年12月23日至2023年2月28日舉辦地點:

昆明市黑龍潭公園內不要做的1、不要在機場等出租,正確做法是搭機場大巴,快捷省錢。2、來雲南吃菌子不去高階餐廳吃菌子。昆明關上有一整條街很多好吃又便宜的餐廳3、滇池晚上去也不錯,看日落西山——麗江️要做的幾件小事1、要在古城住一晚2、要去吃一次臘排骨3、要去 瀘沽湖 ,很美很安靜4、記得打卡 藍月谷 風景真的很美不要做的1、不一定要去玉龍雪山。

門票、進山費、古城維護費很多2、盡量不要去拉市海騎馬,真的騙你沒商量—— 大理️要做的幾件小事1、要去環一次 洱海 ,建議從古城租自行車2、有機會去大理學院。學校門口眾多的小吃3、要在古城住一晚,感受一下當地白族風情,有很多客棧和便宜的青旅可以選擇。4、要去一次 雙廊古鎮 可以欣賞到日落日出5、要去 喜洲白族古建築 可以欣賞白族民居6、要去一趟 沙溪古鎮不要做的1、 蒼山 景致遠觀最好,冬天山里有點冷2、不要去蝴蝶泉,此景有點假——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要做的幾件小事1、要去橄欖壩,這裡是開屏孔雀的尾巴2、要去 #中科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3、星光夜市:

適合晚上去的夜市街4、 景洪大金塔 晚上亮燈之後很漂亮5、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 孔雀的世界6、要去吃傣味燒烤,吃菠蘿飯、竹筒飯️要注意的1、春節也是悶熱潮濕的,注意天氣變化2、西雙版納的村寨很多,有的商業氛圍比較濃3、江邊夜市:很多燒烤和小攤,沒有期待的好——雲南旅遊貼士冬季旅遊注意天氣變化,需要寄存行李存知己,昆明大理麗江景點都有。

冬天去大理旅遊,有哪些美景值得打卡?

3樓:90後旅行

冬季的大理是獨一無二的,櫻花谷、紅嘴鷗、蒼山雪景,都是秋冬季節的才能看見的美景。

最佳遊覽地點:

無量山櫻花谷。

無量山櫻花谷位於,位於雲南大理州南澗縣無量山鎮德安村境內,在雲南大理華慶茶業****的茶莊園內,與靈寶山國家森林公園相鄰,距離縣城51公里。

在全國各地一片冰天雪地的時候,無量山卻充滿著春天的氣息,漫山遍野的櫻花,難怪「神仙姐姐」會在這裡登場,難怪段譽在這裡學會凌波微步!大約在每年12月冬櫻花開放,看櫻花還是在國內最好,何必去日本!

備註:花期:花期每年11月底至12月初,25天左右,櫻花谷面積約2000畝。交通:距離昆明約382公里,距離下關約144公里,距離縣城51公里。

(2)小普陀島。

小普陀島位於雲南省大理市的洱海東部。數十年來,每年秋冬季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都會如約飛往雲南的滇池和洱海小普陀。在與人們和諧相處的幾十年中,紅嘴鷗已經變得與人非常親近了,你可以去喂喂它們,來一次親密的接觸。

(3)蒼山雪。

大理的「蒼山雪、洱海月、上關花、下關風」,合稱「風花雪月。蒼山雪在蒼山橫亙大理境內,山頂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人稱「蒼山雪」從前蒼山終年積雪,經夏不消。蒼山雪景的巨集博壯麗,堪與阿爾卑斯山媲美。

而如今全球氣候變暖,蒼山每年農曆十月中旬到來年二月上旬才會有雪。而每年的元宵節到大理,可以一覽風花雪月四景。

注意:全球氣候變暖,蒼山早已不是終年白雪。每年農曆十月中旬到來年二月上旬會有雪,氣候的不定因素將會導致每一年的雪季變化多端。

這就是冬天去到大理可以欣賞到的美景,你了解到了麼?

4樓:678豪媽

冬季的大理美景是獨一無二的,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去以下地方打卡1、聖寺三塔:是大理國時期的皇家寺院。這裡東臨洱海,西靠蒼山應樂峰,風景十分優美。

三塔是已有千年歷史的遺跡。 2、蒼山雪景,蒼山一共有三條索道,分別是中和索道,感通寺索道和蒼山大索道也就是洗馬潭索道。推薦坐洗馬潭索道,可以抵達山頂。

登上蒼山山間,還可以俯瞰優美的洱海、大理風光 .3、洱海,是大理最著名的「風花雪月」四大景觀之一。在大理古城東側,可在洱海邊小住、騎車環湖、乘船遊玩,都是感受洱海風情的好選擇。

這些都是秋冬季節的才能看見的美景。

5樓:劉心安兒

冬天去大理旅遊,可以打卡很多的美景,例如麗江古城,無量山櫻花谷,蒼山,南詔風景島,喜洲,小普陀島等等景點,風景都非常的美,所以很值得去遊玩。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冬天去大理旅遊,有很多美景值得打卡,比如說有無量山櫻花谷,蒼山,大理古鎮,柴村碼頭,南詔風情島,小普陀島等等一些景點。

7樓:霧拉拉

大理有很多值得遊玩的地方,喜洲、南詔風情島、大理古鎮、蒼山、洗馬潭、柴村碼頭都是值得去遊玩的地方,景色很美。

8樓:江江問問從

洱海,古稱昆明池、洱河、葉榆澤等。因其狀似人耳,故名洱海。洱海水深清澈,宛若無瑕的美玉,秀麗無比。

大理十大景點排行榜,大理必去景點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嗎?

9樓:靜靜的學習工具

1、大理古城,4a景區,人工與自然相結合,美輪美奐;2、洱海,風景優美,是乙個如夢如幻的湖泊;3、雙廊古鎮,作為大理文明的發祥地之一,值得一去;4、蒼山,蒼山雪景,舉世聞名;5、沙溪古鎮,遠離塵囂,民風質樸;6、無量山櫻花谷,冬櫻開放後,宛如仙境。

10樓:新初遊戲

個人感覺大理必須去的景點就是洱海、大理古城。洱海是大理旅遊的核心,環洱海需要的時間也比較久,大理古城比較適合閒暇時間遊玩,但裡面商業比較重。

11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到了大理一定要去洱海看一看,這裡的景色還是非常不錯的,吸引了很多的國內外遊客。

大理有哪些最值得去的景區

大理必去景點有哪些

廈門文化景點有哪些,廈門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羅玉鳳玩蛻 1 文化藝術中心停車很方便,廈門科技館 博物館都在這一片。科技館裡有最新開放的飛越影院,隱身人 鏡子迷宮 機器人秀 神奇小屋等等,都是不能錯過的。博物館裡則是有閩南石雕和廈門歷史展。2 環島路,可以停車後找片細軟的沙灘與孩子嬉戲,或漫步在浪漫的木棧道邊看日落 在這條海濱綠色長廊上,海風習...

山西有哪些旅遊景點,山西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特美旅行 山西,能成為曾經的 海內最富 絕非偶然,當年康熙皇帝開始實行滿蒙友好,邊陲停息戰火之後,晉商 反應最快,馬上同蒙古人通商,並理順了中國特色物產的運輸網路,進而成為當時的 中國華爾街 山西至今仍是全國古建築儲存最多的地方,中國僅存的幾座唐代建築都在山西。有人說 建築是凝固的 今年是中國營造學...

南京方山有什麼好玩的,南京必去景點排名有哪些?

南京方山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山峰。從遠處望去,方山是一座不太高的平頂山 海拔約208米 遠望如一方印,古稱印山。因戴笠飛機在此失事,一度亦稱戴山。方山雖不高,但由於位於平原之上,仍不失巍峨挺拔。周圍較低的部分佈著白堊系上統赤山組磚紅色砂岩及第三系中統洞玄觀組砂礫層,形成緩坡。在洞玄觀組之上覆蓋著上第三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