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哪個牌子哪個型號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7-16 10:21:41

1樓:獅子傑

我家用的是海爾的,海爾的會比其他的稍貴一些,但質量也是沒得說,非常ok,售後也很不錯!!

2樓:最醜的小小鴨

只要是正規廠家出產,不是雜牌洗衣機應該都好用,記住不要圖便宜

3樓:福到

這款洗衣機質量很好,價廉物美,外形漂亮,售後服務好。

4樓:華

lg滾筒洗衣機,

dd直驅電機

無皮帶,直驅電機轉數低,價效比高壽命長,相信我吧沒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和實用性就是西門子,售後好的就是海爾,質量也比較過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西門子的,德國的應該***點吧

7樓:

西門子吧,現在這個牌子用的人挺多

8樓:止暄文

說到洗衣機方面,lg可以說是現在全球市場的龍頭老大,他憑藉dd直驅變頻電機風靡世界,lg是第乙個吧dd直驅變頻電機安裝到洗衣機上的,他把洗衣機的質量與洗衣的效果提公升到更高的境界。而且目前市場上其他牌子也開始採用dd直驅變頻電機!例如三洋,松下。

但是其他牌子的**昂貴!其他牌子的技術方面也不夠lg成熟,所以他的磁極最多只能達到36磁極,但是lg卻突破性的達到啦48磁極。磁極越高電機的效能與穩定性更好!

推薦一款 wd-t12235d 3800¥

9樓:紫苑絕歌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0-20年左右。

1、功能選擇

滾筒洗衣機推出「全智慧型」型,有些洗衣機的功能多不勝數,到底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這些功能,那就要根據每個家庭的不同需求來決定。這是滾筒洗衣機的智慧型功能,如泡沫自動檢測,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較高階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就有檢測功能;還有如烘乾自動檢測、脫水平衡自動檢測等。

2、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我們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

洗滌容量滾筒洗衣機最普遍的洗滌容量為5.2公斤,這是適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適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

7公斤-8公斤容量已經可以清洗落地窗簾。通過對消費者洗衣習慣的調查,有些企業生產製造了更小容量的洗衣機,可讓消費者們不再為堆積的衣物煩惱,小件衣物隨時洗滌不堆積。

3、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轉速包括電機驅動的方式,直接驅動的要比皮帶間接驅動檔次高。還有,滾筒洗衣機脫水的轉速也是滾筒洗衣機檔次的決定因素。每分鐘600轉的,多為不變速的老款,檔次較低;800轉以上有變速,可以根據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調速甩乾;最高的可以達到1200轉。

滾筒洗衣機轉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滌功能,最短時間在25分鐘左右,這可以避免滾筒洗衣機的長時間清洗。

4、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

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當然越大對我們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來說門洞越大,則檔次越高,**越貴。門洞越大,開的門角度越大。

5、看滾筒洗衣機的品牌

市場上滾筒洗衣機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別就在於質量和信譽;由於國內滾筒洗衣機的製造技術多為國外引進,所以,購買時要詢問一下該洗衣機的技術**、製造商的背景以及生產滾筒洗衣機的歷史。滾筒洗衣機根據品牌等因素,**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

10樓:仍永新

譯文能吹落秋天金黃的樹葉,能吹開春天美麗的鮮花。

刮過江面能掀千尺巨浪,吹進竹林能使萬竿傾斜。

注釋解落:吹落,散落。解:解開,這裡指吹。三秋:秋季。一說指農曆九月。

能:能夠。二月:農曆二月,指春季。

過:經過。

斜:傾斜。▲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往事盡飛煙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特侖蘇換安慕希 1 海爾 海爾這個品牌的東西是非常物美價廉的,而且物件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對於海爾的波輪洗衣機來說,是比較適合入手的一個品牌的,它帶有智慧雙水位,智慧雙寬,可以飄甩二合一。強勁動力,潔淨升級,並且是智慧量衣物的多少來智慧放水,全天候智慧預約。做到一種省心,省水,更綠色環保的理念。變頻功...

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式洗衣機哪個好

1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費水,滾筒洗衣機省水。波輪洗衣機是在水裡面洗衣服,所以需要把水浸沒衣物。而滾筒洗衣機是在水面 筒內 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2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省電省時,滾筒洗衣機費時費電。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過45分鐘,而滾筒洗衣機長達2個小時,而且滾筒洗衣機還有加熱功能,更是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