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怎麼選?滾筒洗衣機怎樣選

時間 2022-11-27 21:00:07

1樓:掏新學長

根據你的實際需要。

1、容量,家用洗衣機一般選擇不小於5kg的(滾筒洗衣機只有幾款小於5kg),便於洗床單**之類的大件。

2、外觀,選擇你喜歡的外觀,建議:如果放在陽台,不要選擇白色的,因為時間長了,收到陽光照射,會讓外殼發黃,很難看。

3、重量,滾筒洗衣機由於運作方式,裡面都加了配重塊,越重的洗衣機,穩定性越好。

4、內筒,由於滾筒洗衣機的洗滌方式是摔打式,最好內筒提公升筋高一點,這樣洗淨率相對較高。

至於其他的什麼轉速、什麼烘乾,個人認為是在是沒有必要。

2樓:圈內早知道

1、看滾筒洗衣機的功能,只要常用功能齊全即可;2、選擇滾筒洗衣機的容量,不用太大,能滿足家庭使用就可以;3、盡量選擇轉速高一些的,洗滌功能比較強;4、選擇大品牌滾筒洗衣機,***,售後服務有保障。

3樓:張偷繼竊

關鍵就在於確定了**預算之後,選容量、選品牌、選功能這幾點,容量方面比較推薦10公斤大小的,品牌我比較偏向於海爾,功能如果需要烘乾功能可以直接買洗烘一體機,如果烘乾功能需求比較強,也可以考慮洗烘組合套裝。

4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1、功能選擇。

滾筒洗衣機推出「全智慧型」型,有些洗衣機的功能多不勝數,到底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這些功能,那就要根據每個家庭的不同需求來決定。這是滾筒洗衣機的智慧型功能,如泡沫自動檢測,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較高階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就有檢測功能;還有如烘乾自動檢測、脫水平衡自動檢測等。

2、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我們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容量包括有公斤的,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

洗滌容量滾筒洗衣機最普遍的洗滌容量為公斤,這是適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適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

7公斤-8公斤容量已經可以清洗落地窗簾。lg通過對消費者洗衣習慣的調查以及考慮生產製造了小巧的巧分淨洗衣機,容量以及多達8種的分類洗滌模式讓消費者們不再為堆積的衣物煩惱,小件衣物隨時洗滌不堆積。

3、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轉速包括電機驅動的方式,直接驅動的要比皮帶間接驅動檔次高。還有,滾筒洗衣機脫水的轉速也是滾筒洗衣機檔次的決定因素。每分鐘600轉的,多為不變速的老款,檔次較低;800轉以上有變速,可以根據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調速甩乾;最高的可以達到1200轉。

滾筒洗衣機轉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滌功能,最短時間在25分鐘左右,這可以避免滾筒洗衣機的長時間清洗。

4、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

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當然越大對我們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來說門洞越大,則檔次越高,**越貴。門洞越大,開的門角度越大。

5、看滾筒洗衣機的品牌。

市場上滾筒洗衣機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別就在於質量和信譽;由於國內滾筒洗衣機的製造技術多為國外引進,所以,購買時要詢問一下該洗衣機的技術**、製造商的背景以及生產滾筒洗衣機的歷史。滾筒洗衣機根據品牌等因素,**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

6、注意是否有中途加衣物。

如松下的斜式滾筒洗衣機,就有暫停裝置,可以在洗滌過程中加衣物這個功能,對於我們日常洗衣非常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的選擇其實就是根據你自己家的那個放置洗衣機的地方進行選擇,如果有足夠的地方的話,那麼買乙個大一點的或者是家裡人數比較多的,那肯定買乙個大一點的,如果家裡顏色不怎麼多,而且放這個地方有線的話,那麼選擇乙個小一點的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原理是摔打,衣物建議放⅔的空間,8公斤也就能洗個5、6公斤的衣物,建議家庭選擇最少從7公斤起步,太小實際使用會很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滾筒洗衣機,首先看容量。容量一定要選大的,這樣床單、被罩都能洗。其次看電機,對於滾筒洗衣機來說,有dd和bldc電機,選擇bldc電機更合適,高效節能不容易壞,使用時間更長。

第三看功能,有些功能很實用,比如桶自清潔、中途加衣、高溫除菌。如果是南方潮濕環境,可以考慮洗烘一體。這麼多洗衣機品牌,我最認可的就是西門子,推薦西門子wg52a1u80w,這款洗衣機是10公斤,bldc電機的滾筒洗衣機。

高效耐用,低耗節能,除了所具備的專業洗滌功能外,這款洗衣機側面還安裝了新環形降噪側板,能由內向外擴散緩衝效果,降噪安靜。另外它還有除菌液程式、防過敏程式、筒清潔程式,這些程式能專業除菌,護膚防過敏,讓洗護在生活中更專業,更貼心。

8樓:網友

想要買滾筒洗衣機就需懂得挑選,滾筒洗衣機怎麼選?有哪些因素需要考慮?今日就由pchouse為你一一解答。

1、看洗滌量大小。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容量主要由它的容量決定,即它一次性能夠清洗的衣物量。

2、看電機型別。

滾筒洗衣機的電機根據轉動方式可以分為變頻和定頻兩種。定頻電機只要開啟開關,電機就會保持一定速度勻速運轉下去,直到關閉。這種電機的好處的是洗滌過程簡單,所以**比較低廉;而壞處就是持續高速運轉,對衣物的磨損比較大。

3、看洗淨比。

國家標準規定洗淨比達到就是合格的,而以上的洗衣機就是一級能效。所以,挑選滾筒洗衣機時一定要選擇洗淨比高的,最好是要達到一級能效的,更有潔淨效果保障。

4、看個性功能。

從第一台滾筒洗衣機研發至今,滾筒洗衣機早已不再只有洗衣的功能,增添了很多個性化功能,是否智慧型操控,是否中途添衣,是否洗烘一體,是否兒童安全鎖等,消費者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5、看能耗表現。

中國家電標準共有5級能效等級,一級能效較為節水省電,推薦購買;5級能效則耗電耗水量高,不建議購買。

9樓:網友

1.雖然說現在一般市面上的洗衣機品種、品牌都十分的豐富,但是大致來說的話也只是分為兩種,一種是波輪洗衣機,一種是滾筒洗衣機,波輪洗衣機上市的時間比較早,也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睞,滾筒洗衣機則是最近幾年才上市的,算是一種新型的洗衣機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卻表示不建議購買這一款洗衣機,這是為什麼呢?

2.其實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兩者的差別還是很大的,滾筒洗衣機的清洗時間相對來水會比較長一些,但是也不容易磨損傷害我們的衣物,所以如果家中衣服比較貴重的話,一般人都會選擇滾筒洗衣機,但是其實如果在波輪洗衣機中加入乙個洗衣袋的效果也是差不多的,而用這樣的方式清洗衣服還能減少用水。

3.一般我們波輪洗衣機在洗衣中途的時候還可以再加入衣服一起清洗可以也會更方便一些,但是滾筒洗衣機卻不行了,如果在清洗中途強行加衣服清洗的話,洗衣機就會很容易壞掉,壞了之後的維修費用也會比較高,因為是最近幾年才上市的,所以說如果更換零件、維修等**都會比較貴一些。所以現在的人一般都不在建議購買滾筒洗衣機了。

10樓:沐花視界

洗衣機到底該怎麼選?選波輪式還是滾筒式?看完你就明白了!

11樓:柯中左鶯語

不帶烘乾功能的話,800轉足夠了,如果帶烘乾的話,應該要1200轉的。

12樓:網友

買滾筒洗衣機,看你的需求,滾筒洗衣機分為,烘乾和甩乾兩大類。還要根據你的的需求,需要幾公斤的?榮事達和西門子挺好。

13樓:嘉李銘輝

第乙個洗衣機滾筒的,用了幾年,果斷換了波輪。如果非要選滾筒,噪音的大小是應該考慮的。選大品牌。

14樓:下德執德

滾筒洗衣機採用摔打原理洗衣,同一公斤級一次洗衣量比波輪少很少,建議買9公斤以上的。

15樓:柳岸花明

看個人喜好了 如果是我 我會按價錢選因為人不認識貨錢認識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爾的,如果你是想長期使用的話,還是買大品牌。

17樓:無語蒼山

選容積,要滿足要求;選程式可操作性,有的程式特別死,

18樓:厚鯨

滾筒洗衣機的優點和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節能,價效比高的唄,我家用的海爾,感覺挺好的!

20樓:網友

海爾耗電量低可以考慮。

21樓:網友

選海爾洗衣機,因為它***。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功能 靜音之類的 看價效比 價錢。

23樓:網友

一看外觀是否完裝,二聽聲音是否有雜音。

24樓:心願

小天鵝價效比還可以的。質量不錯。

25樓:網友

小天鵝不錯,老牌子,這個看個人需要,斤數,功率,功能。

26樓:水果糖

根據自己的的實際情況啦來選擇,比如:容量,**,品牌等。

滾筒洗衣機怎樣選

27樓:網友

滾筒洗衣機到底怎麼選?今天分享給大家我挑洗衣機的經驗~

滾筒洗衣機該怎麼選?

28樓:網友

滾筒洗衣機到底怎麼選?今天分享給大家我挑洗衣機的經驗~

滾筒洗衣機如何挑選

29樓:睦帕

功能選擇。

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滾筒洗衣機選什麼牌子的好?有推薦的嗎?

30樓:不爽的爽朗菌

滾筒洗衣機選擇海爾牌子的比較好,我很推薦海爾品牌,美的品牌,格力品牌,西門子品牌,小天鵝品牌,這些品牌都是比較推薦的。

31樓:隨遇而安

海爾,推薦海爾洗衣機,非常的智慧型,而且功率比較大,一般是可以放8~10千克衣服,用電量比較少,功能比較齊全。

32樓:樂樂在此呢

有推薦的,可以選擇海爾的,或者是美的的,也可以選擇美菱的,這些牌子的洗衣機耗電量不多,功能很齊全。

洗衣機應該怎麼選擇呢?

33樓:趟過混水

在選購洗衣機之前,有必要先和大家先聊聊洗衣機的型別,目前市面上洗衣機主要分為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兩種型別。

波輪桶洗衣機

波輪洗衣機是通過順時針逆時針不停旋轉,通過揉搓和攪動的方式把衣物洗乾淨,類似於我們平時手洗衣物手搓的動作。波輪洗衣機一般來說,其最主要的核心功能是漂洗衣物和脫水。價位相對滾筒洗衣機要便宜一些。

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更像我們手洗衣物的時候拿著木棒敲打衣物,滾筒洗衣機不僅可以給水加熱,現在比較高階一些的機型還有除菌效果,可以實現烘乾免晾曬等功能。

從洗衣機的使用場景來說,不同型別和價位的洗衣機又能適配不同的需求。比如,很多剛就業上班族會選擇在工作地點租房,這時對洗衣機的要求可能就會比較簡單,僅是能將衣服清洗乾淨即可,可以考慮入手波輪洗衣機,洗滌時間不僅短,洗淨率也更高一些,價位也相對便宜。

有的家庭需要體積小,不佔空間,同時省水,比較在意衣物的磨損以及對衣物除菌、烘乾有較高要求的,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那麼可以考慮入手滾筒洗衣機。

現如今滾筒洗衣機已逐漸成為主流,消費者在購買時也需考慮自身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產品。

高價效比洗衣機推薦

1000元以下:

美的波輪洗衣機。

8公斤,推薦4-5人之家使用。

高壓強力噴洗,高效潔衣。10分鐘一鍵快洗功能,省水省電。

內筒免清洗專利,不需要花錢定期清洗。

童鎖設計,更加人性化,避免兒童誤操作和其他安全隱患。

整機三年保修,售後無憂。

1000元-2000元。

小天鵝波輪洗衣機 tb100v23h

請點選輸入**描述。

8kg和10kg容量可選,滿足日常需求。

**在1000+,符合對洗衣機要求不是特別高的租客及上班族。

公升級品質電機,動力強勁耐用,可達到衣物的深度清潔。

全自動洗衣機,可預約洗衣時間,省心、省時、省電。

公升級款有除蟎功能。

2000-3000元。

海爾波輪洗衣機(10公斤)

請點選輸入**描述。

9kg和10kg容量可選,鈦灰銀機身,高階大氣。

有預約功能。免清洗技術,免洗內外桶,防止隱藏汙垢。

模擬手洗的對向強洗水流,衣物更潔淨。

有羊毛專屬洗護,有效降低磨損率。

安全童鎖,安全放心。

滾筒洗衣機 CANDY怎麼使用,滾筒洗衣機 CANDY怎麼使用?

阿狸說他愛喬嘉 有是有 不過是go4 d107 go4 ds107 型號的 看說明書,這樣可以提高你的綜合技能,改掉你的依賴心理, 使用方法 一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 柔順劑應投...

怎麼清洗滾筒洗衣機汙垢,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汙垢?

洗衣機使用半年後,及以後每隔3個月都應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一次。洗衣機內乍看非常乾淨,但您也許還不知道,洗衣筒外還有個套筒,洗衣水就在這兩夾層中間來回流淌。如果把套筒拉出來,可以看到夾層裡的汙垢十分嚴重。尤其是節水型的側開門洗衣機,由於整個洗衣過程只用65 75公斤水且可以加溫,因此汙染比頂開門更...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