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孩子不長青春痘正常麼,有哪些原因會導致不長青春痘?

時間 2022-11-27 21:00:08

1樓:一眼萬年

進入青春期以後,我們的生理特徵發生了許多的變化,男生開始有喉結,女生例假開始出現,大部分人開始長青春痘,長青春痘是青春期男生女生非常苦惱的問題,因為如果青春痘處理不好,會在臉上留下印跡,這樣對自己的長相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有的人卻不長青春痘,青春期的孩子不長青春痘正常麼,有哪些原因會導致不長青春痘?青春期的孩子不長青春痘是正常現象,每個人的身體素質是不一樣的,體質強的人可能不長青春痘,毛孔狀態好的人可能也不長青春痘,長不長青春痘與很多因素有關。

2樓:可可粉

正常。因為長不長青春痘其實是個體差異原因。有些人**乾燥,本身就不太容易長青春痘。同時其自身睡眠規律,飲食葷素搭配,十分健康,這也可以預防青春痘的長出。

3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正常,身體素質好就不會長青春痘,其實長青春痘並不是一件好事,滿臉疙瘩還會留痘印,我記得我那時候就沒有長青春痘,可能跟我平時飲食清淡有關係,早睡早起作息規律。

4樓:智空大師兄

不長青春痘也是正常的,因為有些人的**特性會不長青春痘,有些人的生活作息規律也不會張青春痘。

青少年不長青春痘正常嗎?

5樓:雍爾賁虹雨

正常,是存在這種情況的;據統計,青春期95%的人長有不同程度的痘痘,還有5%的人不長痘痘!青春痘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膚質實際情況和內在環境變化來看的,是一種多因素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青春痘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炎症等因素相關。

6樓:深圳膚康美膚

青少年不一定都會長青春痘;而青春痘也不一定只長在青少年的身上。成年人也如果油脂分泌旺盛,清潔不到位也會長。

7樓:waiter透明

祛痘真的辛苦的,經過最近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業看看。

8樓:粉色u信箋

痤瘡俗稱青春痘,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

9樓:徐

這是因人而異的長痘痘,可能過幾年會長,也可能不長,不管怎樣不能依據長不長痘痘來判斷是否正常的哦。

10樓:來自望海亭樓千嬌百媚的彩菇

青春痘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青春痘滋生的原因較多,根本原因在於內分泌失調。而飲食、神經精神因素等外因也有可能導致青春痘滋生。

所以說不長青春痘更好 不用擔心。

11樓:網友

正常的 兩種情況 一是你還沒有到時候 也就是荷爾蒙分泌得還不夠 二是你本身的**性質 有些人就是不長豆豆的。

12樓:烈空射手

因人而異,每人的**性質都不一樣。

13樓:網友

青春期屬於青春痘問題高發期,此時青少年處於身體發育階段,激素分泌旺盛,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引發青春痘問題。部分青少年**體質相對發育成熟較早,激素分泌正常,所以很少出現長痘情況,是正常現象。

但是日常仍要注意護理,少吃辛辣油膩食品,保持適量運動,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樂觀心態,有利於預防青春痘,控制青春痘發病程度。

青春期不長青春痘正常嗎?

14樓:休弘曲禮騫

正常的,我好幾個朋友青春期都基本不長痘的,就是乾性**或者混合性的**,我還很羨慕她們呢。而且,也有可能是你發育長痘的時期還沒到,所以不長,我妹妹原來也沒長的,後來才慢慢有一點。你的老師說的是有一定道理的,不過你也別想得太誇張,油性**因為有油,起到一些滋潤的作用,你如果是乾性**的話,注意保濕潤膚就行了,沒你想得那麼嚴重。

在青春期,為什麼有些人長青春痘,有些人又不長?

15樓:

這個深層的是內分泌的問題 ..淺白的是**問題 ..長的人多吧 不過也有人不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長,也可以說極少數人不長,青春期的乙個必須過程。不長說明**是乾性**,對發育沒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膚質的,乾性**少,油性**多。

為什麼有的男生在青春期 不長青春痘呢?

18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真的好艱辛哪,但是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進主業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原因,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油性**和混合型**才會長痘痘喲! 還有就是作息時間不規律造成的。

20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頑固的痘痘很艱辛額,然而近三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按時清潔面部,來看看主頁。

為什麼有的人在青春期不長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人的內分泌系統的不同和個人體質的不同有關。一般來說,內分泌旺盛而**的分泌能力差的人容易起青春痘。同樣內分泌旺盛,**分泌能力強的人更不容易起青春痘。

觀察周圍的人你會發現,沒有乙個人會一直不起青春痘,每個人都會起青春痘,只是嚴重與輕微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就是從小到大沒長過痘痘的人,我姐,我爸,我叔這輩也是,對不起,沒長過痘痘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青春期快過了,不長青春痘正常麼?

23樓:藺銘晨焦元

正常!但是不是說你青春期不長就代表以後不長了有些人都是到了二十多歲會開始長痘痘。

這個說不准的。

你平時還是要多主要調養。

多吃水果。

為什麼在青春期有的人不長青春痘?是不是個人的問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說明你**保養的好嘛!其實我還是很羨慕不長痘痘滴人滴!

25樓:

有青春痘說明你很青春啊, -0- 至於沒長過青春痘的就沒經歷過青春期, -

26樓:可樂朋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我也沒有長過那個,可我也沒怎麼保養,家裡姐姐和外面的人都說我**好!白!我那時乙個同學特別注意保護可就沒我的好!也沒法說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好。

經常洗臉 多注意注意衛生就好。

為什麼有的人不長青春痘,有的人長青春痘?

28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一類**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表現為進入青春期後,面部等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出現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囊腫等皮損。根據病情輕重可分為輕度、中度、重度痤瘡。

輕度痤瘡在青春期後,大多可自然恢復或減輕。中重度痤瘡建議及時**,避免遺留後遺症。

29樓:成浩了不敵

健康小常識:為什麼有些人長痘痘,有些人不長痘痘?這是為什麼呢。

30樓:公尺朝盧從筠

因為臉上只有少量油脂!只要你每天用溫水洗臉就能避免多生痘痘!

31樓:飛星來客

青春痘真的辛苦嗯,但近兩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盡量不要曬太陽,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太麻煩的,但是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上海如何不長青春痘,上海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如果在青春期的話,這是個不可避免的過程。當你看到自己臉上有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拿手去擠痘痘,這樣很容易感染,而且留下傷疤。生活習慣不衛生是誘發痤瘡的重要原因,所以對常與臉部接觸的物品,例如被子 床單 毛巾等,要時常清洗 晾曬,保持清潔。將被褥曝曬在太陽下,可以利用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作用抑制細菌的生...

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先長不長,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一個先長一個不長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由於一邊運動多一邊運動少,就像手一樣。建議參加下另一側發育慢的活動量。如果沒有其他病理應該是有效的。最好可以做下檢查。女生一般發育到多久胸部就不長了 15晨風飛揚 胸部發育在青春期發育完就基本定型,後期想要改變的話除了依賴技術方面其他很難有效。目前的棉花糖 技術安全 可以嘗試一下 ...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