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青春期留下的痘印,青春期痘印怎麼去除啊?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好運在飛

1.維生素e

維生素e膠囊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並促進區域性肌膚美白,所以對淡化痘印很有效果,一般也不會出現什麼***,一天塗一次,不久臉上的痘印就會消失。

2.薰衣草精油

要知道這種精油是從薰衣草中提煉而成的,而薰衣草具備清熱解毒和去痘印功效,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直接塗抹在患處,一天一次,可見痘印慢慢消失。

3.紅酒蜂蜜

紅酒中含有果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加白皙光滑。而蜂蜜具有保溼滋養的功效,混合在一起塗抹在患處,對於痘印消除很有幫助。針對個人膚質不同,得出來的效果也是意想不到的。

4.土豆

土豆確實能夠去除痘印,但是這個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而且要求痘印本身很小,如果已經成形的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2樓:強強

您好,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建議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

3樓:晨洋愛發呆

建議多喝水,另外要早睡。其實一些牌子的祛痘面奶是不管用的,只會把**越喜越油。平常用清水洗臉就好,常換枕巾。

睡眠時,臉部的毛細孔會排毒。其實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每天開心快樂就好。

保持快樂的心態。臉上也會展現出活力來。

4樓:朱曾巫馬雅霜

你好,一般痘印色素沉澱是可以適當塗抹維生素e的,對於凹洞性痘印可以選擇填充法或鐳射磨皮;增生性凸疤**選用區域性皮下注射或鐳射等光照**,

青春期痘印怎麼去除啊?

5樓:美唄網

痘印一般是在發痘期間用手擠壓,引起區域性**感染形成的,沒有特效藥可以快速祛除,可以試著用維生素e膠囊刺破以後將裡面的液體塗抹於痘痕處按摩,堅持一次段時間會有所好轉的。

青春期痘印怎麼消除

6樓:迮峰

可以使用維生素e,也可以食用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而且不要用手去擠痘痘,要注意防晒

7樓:

使用專門去除痘痘/痘印的中藥護膚膏,安全、有效和方便就可以了

8樓:冷月無聲

青春期痘印怎麼消除?首先要注意合理飲食,少吃辛辣,多油多糖,食物少吃零食,多吃蛋白質食物,有助於青春期身體健康,還要注意鍛鍊身體,有氧運動加合理的無氧運動充足睡眠,還要保證有一個平和的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用過多的化妝品,做基礎的保溼護理即可,睡前一定記得清洗面部

9樓:轉轉遜

青春期的痘印比較難消除,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淡一些的,所以說不要太在乎這些,因為你的青春痘長過去,以後有可能在某些時候,它又會長出來的,關鍵是加強身體鍛鍊,增強體質,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青春期後臉上都是痘印,該如何去除?

10樓:大boss德

平時禁忌辛辣刺激飲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有助於恢復。

11樓:獨狼也有

可以選擇用白糖來按摩痘印位置,堅持一段時間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必要刻意的去除,等過了青春期之後會自然代謝掉的,如果真的想去除的話,可以用硫磺皁清洗一下,保持毛孔清潔就可以。

13樓:小小呂子博

還有誰問我一些專門的祛痘印的產品有可以多補充水分,這樣內迴圈快了就會清除的快。

1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護膚真的可以淡化痘印,堅持敷**,然後忌口辛辣,保持愉快的心情。

15樓:青春恍若浮兮

現在市場上賣的有很多去痘印的產品,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來使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16樓:

去痘印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不要熬夜,飲食注意,然後上藥膏。

17樓:也不知道該怎樣

敷**,多運動排汗,塗些護膚品,用比較好的洗面奶,這些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操心丫,不過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9樓:愛生氣的貓

去痘印的方法還是挺多的,用生薑回來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可以嘗試一下。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

青春期劇情,青春期 劇情 40

請叫我阿豐哥哥 青春期 由管曉傑導演,趙奕歡 王一主演的一部關於90後青春期的故事。影片講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後問題少女程小雨,由於父母離異造成的價值觀錯誤,而生性膽怯的汪小菲被程小雨深深吸引,從而追求小雨,在過程中為了保護小雨同時讓小雨找回自我,改變錯誤的價值觀做出了大膽勇敢的行為,直至用用鮮...

青春期的困擾,青春期的困惑?

十一風大 手淫是青春期很正常的行為,不過要學會控制。不節制的話會讓你精神力下降,同時會影響你的學習,還有多了會導致 不好,同時還有心理不健康。青春期的困惑? 說得簡單點 就是跟父母對著幹 唱反調 和爸媽不和,想有自己的生活,易衝動 我是小死狗 嘗試自己沒乾過的事 感覺自己長大了 什麼都想自己做主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