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的煩惱

時間 2022-03-15 0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用手打出來的字,不是純手寫的。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你應該比較了解那個男生,你應該最有辦法的了。總之,無論如何,你們同學之間都應該友好的相處。

2樓:承月桃

你理他幹什麼 非聞就緋聞嗎 有什麼

3樓:

你告訴老師和家長,讓學校介入,事情會比較好解決. 事情解決了,謠言就自然會消失了,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不要想得太多,最重要的,事後,要很明確地告訴他,語言盡量委婉一點,要不然就有可能傷了他的心,(因為我也是男生)- -,以後和他做個朋友.別人也不會說什麼的.

我是高一的學生了,深知初中生的辛苦,希望能解決你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既無賴又笨的男生,用迂迴戰術,

跟他說你喜歡成績好的長得帥的,除非你能考全班第1 ,要不然就沒戲,不用白費心機了。

軟的不行來硬的,潑辣點罵死他。

5樓:仰奇穎

好 純手寫的 不理 繼續不理他 還是不理他 無視他的存在 不著實他

6樓:謝謝遺忘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他,叫他不要再糾纏你,做朋友就好。如果怎麼說他都不聽,你就只好通過老師或者家長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要慢慢地改變對他的看法,對於這類事情,一般來看。學生都會改變最初對他的想法。也就是說要麼繼續討厭,要麼轉變為喜歡。

找個機會面對面地說清楚,這是最有用的。

個人看法而已。

初中生一定要以學業為重啊。

8樓:只是帥了點兒

不喜歡的不要給他機會.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雪靈飛夢 去醫院看一下吧。可能是生活規律和飲食問題 你這確實不正常,一般17都很明顯了。你得上醫院了。晚了不好治了 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我的寶要 上學,愛情,工作,生活,對以後的迷茫,對未來的嚮往。 愛情,學習,朋友糾紛,與父母的代溝,身材等等很多的 大布六 戀愛,各種嫉妒心理都在青春期產生, 長青春...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怎麼解決

一起遙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你自己想多了 在大家眼裡你和他們一樣,都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不要多想,把心態放平和,自在的真誠的和大家相處誰都會有很多的缺點,那是每個人生命中的一部分但如果討厭它,就要努力行動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一味的埋怨讓自己充實起來吧,每天早起看看那溫暖的朝陽你會覺得生活多美好!雖然我不認...

青春期的煩惱 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要長遠考慮哦。戀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是只圖一時的幸福,要為將來考慮,還要為對方考慮。不過呢,我個人認為,這時的戀情是最純真的,最美好的,最值得留戀的。不過你們要是開始交往對雙方的負面影響都會很大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表白,這會毀了自己還有對方的未來 前途,損人害己。總而言之,權衡利弊。另外,要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