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情感問題,青春期情感問題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

貌似和你有點像哦~!我是指覺得自己對異性都是三分鐘熱度,甚至覺得自己有一點點“花心”。不過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唯一的摯愛,為了這個人我們可以拋開一切,但世上能找到自己這個摯愛的人寥寥無幾。

如果我們找不到我們的摯愛,對於其他人感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條件下,你“覺得”自己喜歡某個人。但當你多日見不到他,長時間不和他聯絡時,你甚至會懷疑他是否在你的生命裡出現過~再想起時,已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所以說我們不要那麼輕易的相信自己的感覺,覺得自己喜歡誰誰誰~那都是自我欺騙~我們不妨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自己一生的摯愛,真正遇到他時,我們會發現這次的感覺和以往的完全不同。

別那麼心急,我相信我們最終都會找到我們的摯愛,眼前的一切都是我們把它想得太過嚴重,放放吧~都會過去的。重要的是學習,我們往往喜歡的人都很優秀,可我們是否想過我們是否優秀呢?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2樓:剪梅煙意

你確定你對他的感覺是愛情,青春期有這感覺很正常,而發生這感覺的原因主要是你想太多了,你可以嘗試做別的事來沖淡這感覺,比如,可以努力學習,和朋友聊天,對父母傾述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時候的愛慕多半是因為欣賞,而不是正在的愛情。既然你知道就應該去放棄。這只是一段小插曲而已,不要太在意。一笑而過!

4樓:

愛只是一種 感覺 你愛上的 只是這種感覺

如果換個人 換個時間 你一樣也能找到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就放手去追,不然會後悔的。

青春期情感問題

6樓:春哥復活藥

有個辦法,就是敵視他,跟他請教要有霸氣,顯得自己有自信,就絕對不會緊張了

青春期的情感問題

7樓:狗shi耙耙

那就認真讀書啊,還有一年是非常來得及的,高三有系統的複習,加油,讓她看到更好的你,就算最後你們沒在一起,但你收穫了一份學業啊,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個她。

青春期的感情問題

8樓:情聖

選擇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很多人都知道,選前者自己會很辛苦,選後者自己會很幸福。但還是有非常多的人前赴後繼的選擇前者。

這位同學,不能說你這是花心,只能說你這是沒有愛。一點點的好感不足以維持你長久的和對方相處。而且你並不是那種沉迷於享受被追捧的感覺的人。還沒有說不愛但還一直吊著別人。

最後還是希望你好好珍惜眼前人,選擇愛的人放在**和影視中,那是青春熱血浪漫的愛情故事,放在自己身上,那就是悲劇,一生的遺憾和隱痛,刻骨銘心錐心之痛。很多人在經歷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後,才懂得珍惜眼前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人還是先不要談戀愛的好,真正的幸福是平淡的,你不可能要求一段感情永遠都充滿驚喜,充滿刺激,充滿新鮮感,首先你自己都做不到,對待感情沒有熱情,沒過幾天就想著分手,又怎麼能要求別人做到呢,所以在你還沒想好怎麼談戀愛或者還沒有做好準備談戀愛的時候,還是單著吧,免得傷害他人,自己也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不是害人害己嘛

10樓:ahy上善若水

也許你還是沒有遇到你真心愛的那個人,遇到了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也許你還年輕,沒被愛情所傷,人世間無論是什麼情都是看緣分的。緣分沒有怎麼也不可能在一起,如果緣分到了想分也分不開的,但是有的時候你還沒有感到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分開了,想再遇也很難的,所以遇到了,要弄清楚自己真心的想法,別丟了再找就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仔細想想,規劃一下自己在作決定!若心煩意亂,看著不順眼也確實難過到一齊,但你也要對自己負責任,不可反覆盲目的輕易去愛一個人或接一個愛你的人。只有真正互愛來的長久甘醇!

12樓:聖宇皇帝

這樣會敗壞自己的名聲,還年輕不喜歡異性就別談戀愛,確實需要異性做伴侶就找,你現在需要的是玩伴,不是夫妻。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相處久了都會變淡,這是一種昇華。年輕追求新鮮感無可厚非,但有一種東西叫責任

14樓:蘭莞戈海白

讀高要戀

重要任務習

喜歡戀戀戀自由

高考要衝刺啊起習別想太家考同所候再考慮問題比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自己是射手座比較花心,跟之前的男朋友談了3天就分手了,現在這個你有點喜歡但也在一起20多天就想分手,而且你自己也覺得自己喜新厭舊。其實你這樣的情況還是因為你還小,對感情也不是很瞭解,覺得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開,但是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管多濃烈的感情都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建議你既然對自己的感情還沒有把握就先不要談,等你確實遇到一個合適的人時你就不會有這種三心二意的想法了。

16樓:昨夜與星空

那就換一個,畢竟年輕,以後又可以找老實人接盤

17樓:田德奉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40

o0大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 幸運的mzy宇 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

青春期男女問題

說真的 他是喜歡你了 呵呵 那小子就像我以前一樣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男生的秘密了 其實是喜歡 但就是不敢說出來 怕這怕那。 你有見到過他對其他女生這樣嗎?如果沒有他一定喜歡你.他沒理你,只是為了讓別人不說閒話罷了. by水靈哀 我認為不是!你怎麼看呢? 苯,我就有這種經歷,他在等你啊 他喜歡你,所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