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時間 2021-09-10 06:24:16

1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

2、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澀情**和**。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易整天沉溺於網路中,接觸有害資訊,損害身心健康。若上網的孩子成天被那些內容低俗、刺激感官的內容**,就像讓他們吸毒或酗酒一樣,有百害無一利。

4、自閉症 自閉症是後天形成的認知方面的心理障礙,它是人在社會化過程中造成的一種心理異常反應。人在兒時,成年後都會出現。

5、學習障礙 學習障礙有多方面的表現,如注意力不集中,做事磨蹭,有頭無尾,缺乏時間觀念和任務感;慵懶、拖沓,學習遷移能力差,易形成習慣性惰性及**心理。

6、青春期-杏行為 隨著社會人群健康與營養改善,生長發育出現全球性發展趨勢,成熟明顯提前。由於受教育與就業機會增加,結婚年齡普遍推遲。且受不健康的「杏解放」、「杏自由」思想氾濫及一些傳播媒介的誤導,促使全球範圍內青少年杏行為增加。

因而青少年杏行為是個普遍存在的問題,處理不好危害極大。

2樓:

其實青春期很容易出問題,大問題小問題一大堆的

青春期問題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還11歲。男的吧

4樓:相距5m的燈光

一般是兩邊大小不一樣。但差別不會太大

5樓:華南虎之名

自己揉揉小的那個就可以改變

6樓:左養右學教育

厭學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

青春期**問題

7樓:深圳西施黛爾

在青春期的時候內分泌會比較旺盛,加上你又是油性肌膚,就更容易長痘嘍,不要慌,所以長痘是比較正常的,而且你就是消了還是會長痘痘,反反覆覆,建議以下幾點,看看你能做到幾點。

1、盡量生活作息規律,盡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熬夜,不抽菸。

2、做好面部清潔,早晚都用洗面奶,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然後就是補水保濕,防曬就好了。

3、平時可以吃點橙子、蘋果等這些水果。

4、做一些戶外運動 、打打球、逛逛公園

5、不要拿手去擠痘痘

以上幾點堅持得好,不會加重誘發痘痘,也是比較簡單,只需要堅持的方法。

下面幾點:

1、每乙個星期到乙個月去美容店做美容(去角質,最重要的是深層清潔),深層清潔可以去掉一些洗面奶去不掉的髒東西,(黑頭、、油脂蟎蟲、細菌、化妝品裡面的化學物質殘留物等各種汙垢)。

建議:做5d水氧綜合儀的專案,這個就是做深層清潔,殺菌等,記住這是無創的美容儀器,不破膚的,所以不會有什麼疼痛感,之後很舒適。看個人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好一點,就乙個星期到半個月去做一次,經濟差一點,乙個月去做一次。

搞活動的時候價位還是蠻實惠的。

2、痘痘還是要擠的,但不是讓手去擠,是用專門的工具去擠,暗瘡針,把裡面的髒東西擠出來,就能好得比較快了。

建議:擠痘痘是有一定的疼痛感的,美容師也需要一定的技術,擠痘痘還有一定的風險(沒擠好,可能會留下痘坑),暗瘡針最好是專人專用,使用新的,進行殺菌消毒,並且美容師的手也要進行消毒,用高純度的酒精消毒,這樣比較安全,擠完痘,就一定要注意生活作息,不然只會加重,不會變好。

記得採納哦

8樓:尹美爾

這個時候不要濫用護膚品,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開藥,而且這些藥對**不會產生二次傷害。對於自身的話,就要在飲食和作息上注意一下了,不要吃甜食,辛辣食物,還有不要熬夜。做好這些,基本就能順利度過青春的痘痘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第二,多運動,打球什麼的

第三,少熬夜,最好十點以前睡覺

第四,買硫磺皂試試。然後用肥皂洗完臉最好用搓澡巾把臉搓一遍,然後再用肥皂洗一遍,因為用肥皂並不能把臉上的汙物洗乾淨。

第五,用溫水洗臉,大概40到50度的水洗。

第六,平時多揉搓臉,那種幹搓的那種,加速臉部血液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非常重要 看洗面奶是不是氨基酸洗面奶不是馬上丟了換成氨基酸的

第二 看西醫**科 不要去看中醫 早看少走彎路第三 護膚品用無香精酒精的

第四 不控制要吃甜食 飲料 辣的倒可以不過也不要吃太多第五 角質層不敏感可以用濃度低的果酸產品(前提是看醫生才知道你的**問題敏不敏感啥的)

11樓:追逐

臉上愛出油,長痘,還是和平時的作息生活有關係,晚上當然不能熬夜,平時也要吃一些含糖比較低的食物,當然,基本的清潔工作也要到位,可以選擇一些清潔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

12樓:楚天行

飲食清淡,加強體育鍛煉,其他護膚的方式都是治標不治本。只有調整好身體狀況才是解決根本之道,我之前也是長痘,就是注意飲食和鍛鍊好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手淫,辛辣盡量不碰,如果吃請少吃,熬不熬夜不知道你情況,有些人熬夜會生痘痘多注意下,如果經常熬夜就戒掉吧,平時一定不要有不好的個人生活習慣,比如手淫(這個我深受其害),多吃蔬菜和水果和茶,總是好的,

不要擠痘痘,擠了痘痘消了以後會有坑,擠痘痘還痛把,你可以不可惜痘痘,但要愛護自己,吃藥就不必了,作用太小了而且快速好的可能會有激素,造成某種程度的內部傷害

14樓:free慕容軒兒

我就幾乎沒長過痘痘,要少吃油膩的東西,零食這類東西少吃或不吃,吃點純天然的,公尺飯,蔬菜,水果,2.要勞逸結合,記得要多鍛鍊,青春期本身就活力四射,怎麼能不釋放出來嘞。3我.

不可熬夜過度,少玩手機,輻射會讓你的**不好

15樓:寂寞安定區

在青春期由於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容易出現青春痘,所以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燒烤油炸醃製食品,多吃蔬菜粗糧水果,保持**清潔,不要去擠壓痘痘,以免感染,留下痘痕。

16樓:湖心

飲食忌油膩辛辣 晚上不要熬夜 這樣你的皮脂腺不會分泌這麼旺盛 會好一些 如果真的長得太多的話 就要去醫院調了 如果實在不想內服藥的話 可以試一下水楊酸換膚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青春期就是會長痘痘的,過了青春期大部分人就不會再長痘痘了,不用特別的在意,注意保濕補水,生活規律就好了

18樓:隨遇而安_丫丫

長痘痘要注意飲食清淡,我**也是比較油膩,早晚洗臉,不熬夜,注意補水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臉的青春痘,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做清潔,保證睡眠,壓力不要太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臉上容易長痘是正常現象,一般不用管它,過了青春期就好了,除非特別嚴重的去看**科

21樓:zxx朵色彩妝

**容易出又不是**的問題,是自身體內的濕氣太重,油性排不出去,所以才會表現在**上,想要**好,首先要先排毒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臉上很容易長痘痘,這個時候不要亂用護膚品,少吃辛辣食物,每天用溫水洗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油性**,如果不是油性**的話青春期過了痘痘應該就消了,推薦乙個藥息舒敏,**有賣藥店沒有賣的,這個藥是治過敏的但是擦痘痘的效果很好

24樓:受到廣泛的身

人跟人膚質不一樣的,有的人長有的人就不長。最重要的就是不熬夜,這樣你的代謝不會受影響。然後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護膚品什麼的可以考慮考慮,其他的說什麼都是廢話。

25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青春期人**好多出豆豆,臉上為最明顯了!

26樓:玲玲玲丫頭

少吃點辣的東西,多吃些有營養的吃的,洗面奶用補水的,比較好些,早睡早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錯誤護膚,毀了多少未滿18歲的年輕人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40

o0大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 幸運的mzy宇 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

青春期的情感問題,青春期情感問題

貌似和你有點像哦 我是指覺得自己對異性都是三分鐘熱度,甚至覺得自己有一點點 花心 不過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唯一的摯愛,為了這個人我們可以拋開一切,但世上能找到自己這個摯愛的人寥寥無幾。如果我們找不到我們的摯愛,對於其他人感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條件下,你 覺得 ...

青春期男女問題

說真的 他是喜歡你了 呵呵 那小子就像我以前一樣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男生的秘密了 其實是喜歡 但就是不敢說出來 怕這怕那。 你有見到過他對其他女生這樣嗎?如果沒有他一定喜歡你.他沒理你,只是為了讓別人不說閒話罷了. by水靈哀 我認為不是!你怎麼看呢? 苯,我就有這種經歷,他在等你啊 他喜歡你,所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