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期的問題

時間 2022-05-08 20:55:10

1樓:叨叨小鎮

首先,接吻不是什麼噁心的事情,是兩個人之間感情的一種表達方式,是一件成年人之間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發生的正常的事情。你不能把它看成是醜陋的、噁心的事,這樣會對你今後樹立正常的戀愛觀有一定影響的。

其次,不要迴避這些事情。要正視它,同時心裡要清楚,你也可以做這些事,而且很正常,但是要在你成年以後。因為,那時候,你的戀愛觀,生活觀都已經建立起來,並且對這些事情也都有了更為成熟的判斷能力,這時候再做這些事會更穩健。

所有的人在你這個年齡,都會或多或少有你這樣的心理狀態和困惑。正常的。只要你心裡明白應該在什麼時候才去做這些事就好了。把握住自己,才能把握住將來乙個美好的愛情機遇。

2樓:匿名使用者

= =!大概是你見得太少了。其實你沒必要煩,見多了就見怪不怪了。

而且你沒必要討厭別人——意思就是這些事跟你沒關係,就跟其他事情一樣,周圍人愛幹啥幹啥,你注意那些也不會少或者多一塊錢花,何必做無用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這樣的乙個社會,對於你無從改變的狀況,請學會淡然,我們很難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不變成那個樣子,早戀確實沒有什麼太好的事情,以後長大了,成熟了,有更多的選擇,別去管別人,努力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4樓:生為愛綸

多聽一些班得瑞的歌。

不過,你最好是成熟點,不然以後會顯得與社會格格不入。

5樓:訫o傀儡

其實,我也是剛公升初三的,我們班也有人談戀愛,不過沒像你這麼嚴重!現在正是學習的重要時期,你應該把心多放在學習上,接吻其實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只不過在你的同學身上早發生了而已。不要老是為這些無所謂的事而煩惱,如果腦袋亂糟糟的,那就看會書,聽聽**吧,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不然,一直持續下去,中考怎麼辦啊!又不是所有人都在談,看看別人怎麼面對。如果她們說的話影響到了你,就有必要跟她們商量一下了。

6樓:愛知天使

冷靜~~~~這種時候千萬不能衝動啊

不過同學,都15啦!也該成熟啦....

別太純,不讓在現代很難混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

青春期的情感問題,青春期情感問題

貌似和你有點像哦 我是指覺得自己對異性都是三分鐘熱度,甚至覺得自己有一點點 花心 不過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唯一的摯愛,為了這個人我們可以拋開一切,但世上能找到自己這個摯愛的人寥寥無幾。如果我們找不到我們的摯愛,對於其他人感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條件下,你 覺得 ...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40

o0大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 幸運的mzy宇 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