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應該預防什麼,怎樣避免青春期的叛逆?

時間 2022-03-11 02:45:10

1樓:潤仁教育

每個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想營造只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希望家長過多去干涉自己。但是由於家長們的傳統思維,覺得孩子在這個階段不聽父母話,是錯誤的,那麼,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象朋友一樣多平等溝通.

青春期女生應該注意哪些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與健康書(初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應該去問醫生,苯蛋,這個問題你都提得出來

青春期需要哪些營養?

5樓:甘緯帖芳春

青春期的營養需要:

1、熱量。青春期機體內組織合成迅速增加,如熱量供給不足,會出現營養不良,體重下降。但熱量攝入也不是越多越好,否則易患青春期單純性肥胖病。

因此熱量每天供給要適量。熱量的供給來自機體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糖、蛋白質及脂肪。

2、蛋白質。青春期對蛋白質需要量個體差異很大,青春期蛋白質需要量不僅考慮攝入量的多少及個體生理狀況,而且也要注意膳食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熱量攝入多少及其它營養素的攝入情況等因素。

3、維生素是保證青春期健康發育的得要因素。我國青少年膳食中維生素a普遍缺乏,因為乳、蛋及動物性食品用量少,主要來自蔬菜中的胡蘿蔔素。為避免青春期缺乏維生素,應經常注意動物性食品及新鮮水果、蔬菜的攝入。

4、礦物質。鈣對青春期生長發育的速度影響很大,青春期身長發育與正常的骨骼發育是分不開的,而骨發育需要大量的鈣來參加,鋅對青春期生長發育就更為重要,缺鋅引起生長緩慢。

如何正確面對青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不要想太多就能順利度過了,偶爾談個戀愛,但是不要做然自己後悔的事情,不要怕,青春期會過去的,沒那麼恐怖

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請採納

青少年在青春期要注意的事項

青春期怎樣不使自己早戀,青春期如何避免早戀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態度,只要你對任何異性都是冷冰冰的就行了,不要答應他們的約會啊,不要給他們任何機會啊 這樣就行了 關鍵就是你自己不要動心就行。這很簡單啊 只要是對戀愛物件要求高一點 乖一點不想被老師和家長教育的 就不會談啦 你要這樣想 現在喜歡的人 以後發展未必就好 現在選定的人 以後也不一定能在...

青春期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麼,青春期如何飲食?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要想孩子身體強壯 一定要注意青春期的營養。青春期是孩子成長的關鍵時期,在這段時間裡,大腦的思維越來越活躍,身體的骨骼迅速生長,肌肉變得發達,同時,活動量也開始增加,而支援這些身體消耗的,就是豐富而均衡的營養。專業機構的調查表明 青春期男孩 女孩的營養攝取量都很高。其中青春期男孩對食...

處於青春期的女孩應該看什麼書籍,適合青春期女生看的書有哪些

文化永生 1 海邊的卡夫卡 海邊的卡夫卡 所寫的是十五歲少年的故事,講述的是他擺脫過往的困擾與疑惑,走向新世界的歷程。同樣處於青春期的女孩,可以從中尋找到成長的力量,處理好生命中遇到的問題。2 簡 愛 簡 愛 在書中塑造了乙個外表不美,但內心充滿向上激情,不屈不撓的女性形象,故事情節十分動人,心理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