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男孩長青春痘

時間 2021-10-19 05:02:21

1樓:mint寧

西藥吧,不過**痘痘最好是與飲食和生活作息相配合,不要用刺激性強的洗面奶,不要用含有酒精的護膚品,因為長痘痘的**現在正是最脆弱的時候,如果很嚴重的話最好到醫院就診,有時候可能是毛囊炎。其實最重要的是保持**的清潔,還有就是不要去擠痘痘,因為這樣很容易留疤,嚴重的話會把**弄得坑坑窪窪的,這樣普通的護膚品與藥物都無法挽救了。

2樓:ce肌膚護理顧問

找到了長痘痘的原因,就要開始對症下藥,

1.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潔面部一次,而對於**油性較大、工作環境油膩、環境溫度較高或經常鍛鍊的人,應當增加洗臉的次數。運動或外出回家後應該及時洗臉,將臉上的髒塵和油垢洗掉,保持臉部清潔、乾爽,避免汙物堵塞毛孔。

2、**較油性的人不只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發№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皮脂腺分泌較旺盛的油性**,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容易長痘痘。

4.最好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都容易刺激**造成青春痘。

5.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更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6、臉上已有青春痘時也要注意防晒,儘量不要晒太陽,有的人以為將臉黑就可以掩飾臉上的紅點,其實它不但遮蓋不了還會有反效果,就是讓青春痘更惡化,如在海邊或是游泳,不但紫外線強,池水對於有青春痘的**也是一大刺激。

3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痘好難哈,然而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業轉一下。

4樓:手機使用者

長青春豆很正常 其實不用** 過了青春期自然就沒了

5樓:徭添初聽筠

問題分析:

你好,12歲是青春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

指導意見:

痘痘擠壓出來的白色物質是皮脂腺的分泌物,為脂肪栓。多是因為皮脂腺堵塞毛孔多是就會引起痘痘的,和油性**是有關係的,建議您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因為擠壓是會導致感染的可能,如果長了痘痘,建議您多喝水,慢慢調理自己會好的,平時注意面部的清潔護理的,避免辛辣刺激等食物的刺激。

6樓:在七裡坪捶背的迎客鬆

用莫小在痘痘膏吧,純中藥成分,安全,有效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長青春痘怎麼辦,長青春痘能吃海帶嗎

長了青春痘要怎麼辦,長了青春痘首先要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惟有徹底改善 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

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么好的,你們長青春痘的時候是怎麼好的?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