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怎麼辦,長青春痘能吃海帶嗎

時間 2022-04-08 02:40:11

1樓:在下芝麻油

長了青春痘要怎麼辦,長了青春痘首先要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惟有徹底改善**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長了青春痘要怎麼辦,我感覺長了青春痘首先要從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在**青春痘方面嘛,**青春痘一般西安的大醫院都可以,像西京醫院,第四軍醫大,三秦醫院**科,交大二附院的**科都比較有名的,但是綜合**費用的話,還是去三秦醫院**科比較划算,我妹前段時間就是在三秦醫院**科**痤瘡的,她的痤瘡現在幾乎快好了,他也是學生,每天照常上課,也沒啥影響啊,那個醫院收費還行,花不了多少錢的。不過你家裡經濟條件很好的話,那就去西京醫院吧,畢竟是西安最好的醫院,這個誰都知道的,不過最好的醫院你不一定就能約到最好的專家,這個你要明白。

中學生臉上長青春痘咋辦?

2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癒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公尺、糯公尺、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里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公尺粥、綠豆粥、荷葉粥、玉公尺製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北京華醫諮詢

由於很多痘痘是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所以做好清潔工作是首要任務。如何洗臉也成為戰鬥的第一課,因為不適當的清潔方式反而會使痘痘愈加的嚴重。另外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檢查,醫生會根據情況給予合理的**,從而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不簡單呀,不過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有了收穫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可以進主頁看看。

6樓:深圳膚康**專科

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的年齡還很小,不建議使用祛痘的產品,於你的這種情況痘痘的產生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

7樓:waiter透明

祛痘子太有難度丫,但近兩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非常難丫,可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9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可以塗抹蘆薈膠或者維生素e**,平時多給**補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做好面部清潔工作,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飯後漱口,每天認真刷牙2次及以上,定期做口腔檢查和洗牙,盡早發現及**牙齒疾病,多吃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食物有利於清潔口腔

長青春痘能吃海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很麻煩的,but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海產品是發物,對**有影響,其實不盡然,大部分痘痘不是因為過敏或者什麼原因造成的,而是很多人的**,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所以說只要對海產品不過敏,適當的吃,沒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等一些海產品都是很「發」的東東!青春痘膚質最好不要吃!吃了會使青春痘愈發嚴重!辣椒等一些辛辣的食物也是禁忌!油膩和涼水也是大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好有難度丫,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業看看吧。

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20

14樓:臧禹樊俠

1、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每天吃一片復合維生素片,每天補充一湯勺醋(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吃乙個西紅柿。

2、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癒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3、痘痘期間可以適當的處理。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可以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印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

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4、美白淡化。用美白霜,**等美白產品可以淡化痘印。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曬,用防曬霜來防止色素產生。

這些都是網友總結出來的祛痘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而我用的是

麗塔去痘茶

,每天將其用開水沖泡,既補充了日常飲水,又滿足了我祛痘的要求,一舉兩得。現在我的**可光滑了,而這一切都要歸功與它。

15樓:藍梓楠函樹

~~長痘的朋友多喝水,可以排毒

;建議多吃西紅柿和蘋果,不要吃柑橘類的水果,容易上火。

喝些綠茶或者菊花茶,每天喝,不要喝咖啡,也不要喝濃茶了,糖份要少攝入,碳酸飲料也不要喝了,渴的時候就喝水或者淡茶;多吃素,少吃油膩****

~有興趣++++我。看使用者名稱......

16樓:年昆銳仝霽

你今天晚上就把你的白牙膏糊一層在臉上的豆豆上。就糊在豆豆上,要覆蓋住啊,要糊一夜的,然後起床的時候慢慢把牙膏洗掉。第二天早上你會發現你的豆豆幾乎不見了。

你要是想**就天天吃綠豆,喝綠豆湯,要是急就晚上用牙膏,白天用綠豆粉,包你不出一月啥豆都沒了。還有就是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熱量食品。要是你明早豆豆明顯小了,記得給我加分啊。

做人要講良心的啊。

長青春痘怎麼辦?

17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面部痤瘡嚴重,試試中醫火針**

18樓:東郭鹹歸澤

這說明你生活作息不穩定,注意面部保持乾爽狀態,少吃辛辣的東西.上夜班的時候,還是找機會補補眠把,這是你起痘的最大因素,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加快毒素很快會排除體外的

19樓:南門曼華抗琬

別用手去擠啊。之前就是臉上坑坑窪窪的,然後乙個同事說她去年在西鄉恆生用中藥再加上紅藍光治痘痘,效果還可以,

前段時間我也去做了一次,之前是300,最近做活動還八折呢,希望能好,千萬別留坑

20樓:承華泣羽彤

去**科醫院看。青春痘沒什麼可怕的,是人都會有。還有很多草藥煎了以後塗在臉上就會好的。具體的什麼藥我就不細說了,還是聽醫生的吧。

21樓:誓__言

平時的個人衛生要多注意,從你的**上看,**裡層已經有炎症,如果炎症不清理乾淨,還是會蔓延到其他部位,不長痘痘的地方也會開始長,臉上出現痘痘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摸和擠,這樣的情況是越早**越好的哦。

22樓:友沛東郭敏學

青春期長點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最好是去瀋陽二零一**科檢查一下。

23樓:賓容鮮麗珠

用用蘆薈膠看看,沒用的話再用用茶樹消炎祛痘軟膜粉,超好用,敷完之後痘痘立馬消退。

24樓:

當臉上長痤瘡時,可以採取一些外塗的方法去除痤瘡,比如用茶樹精油外塗,青檸汁外塗,蜂蜜外塗,西紅柿外塗,海鹽外塗等,效果還是不錯的。也可以通過食療調理身體,祛除痤瘡,比如可以常喝桃仁山楂粥,花生豌豆粥,冬瓜粥等。

額頭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25樓:駱美如安意

輕度青春痘患者多注意以上密招一般沒什麼問題,如果還有問題,請到醫院就診,一般**方法如下:

1、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但有些含有四環黴素的藥物,長期服用藥物無形中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對孕婦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並且在就醫時必須跟醫生溝通,自己是否曾服用過其他醫生或其他醫院開出的藥方。

2、中醫藥**方面,豆豆搭檔除沿用傳統辨證分型進行論治外,強調內治與外治並重,辨證**與專方**並重,另一方面,在治法上亦有所創新,如在服藥方面,有採用週期服藥法**女性患者。近年來也開始引起重視,如進行了血清鋅、銅及維生素a、e值的測定,結果發現,均比健康人明顯降低,提示了痤瘡患者體內微量元素代謝均呈紊亂現象。實驗研究亦表明,患者的血粘度較正常人為高,且較正常人產生過多的皮脂。

這些均顯示皮脂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良是發病的重要因素,與中醫認為瘀血、濕熱致病說頗為吻合。

3、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禁止擠壓或針清,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一定要請專業醫生**,不要自己亂擠。擠壓後毛囊結構變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毀容,如:痘印和瘢痕!!

4、市面上有些抗痘的外用藥或抗痘貼布多半都含有a酸成份,可加速表皮角質的脫落,保持**的乾燥,從而**青春痘,但使用後會容易脫皮,並且不能接觸到陽光,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而且孕婦使用還會有造成畸形兒的危險,因此**時必須有醫師處方才行。

5、水楊酸、果酸等果酸類產品,也是近年來常用在**青春痘、毛孔粗大、美白等方面,它本身所具有加速細胞的再生週期,加速青春痘的癒合並且抗痘作用已備受肯定,但這類產品的使用不可超過半年。如果要換膚也最好能找專業**科醫生進行。

6,藥膳治粉刺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4.黑豆益母草粥

取黑豆100克,益母草50克,蘇木、桃仁各9克,粳公尺150克。先將益母草、蘇木、桃仁切碎,加水適量煎30分鐘,去渣取汁,再將藥汁與黑豆加水適量煮熟後放入粳公尺和水煮粥,粥爛時加入紅糖少許調服,早中晚各服1小碗,隔日服1劑。此藥膳具有活血祛淤、補腎止痛之功效,適用於淤血型粉刺患者。.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

額頭上長青春痘怎麼辦,額頭長青春痘怎麼辦

額頭上長痘痘的一般原因是由於熬夜,勞累所引起的,所以想要去額頭上的痘痘其實挺簡單的,就是早睡,而且睡眠時間要充足。另外的話,要讓 多補水。這樣,不僅去痘快,而且整張臉看起來也通透,除了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外,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會比較好呢?如何讓快速的去掉額頭上的痘痘呢?1.正確清洗肌膚。以溫水洗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