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7-10 0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采詩痘立消」洗面奶,要底色為白色,上面有一小塊藍色的那一種,采詩的其他洗面奶沒有它的效果好,它還有配套的去疤精華液什麼的,都很不錯。才上大學水土不服或者是學校旁邊是工地灰塵多,我左臉起了一大片豆豆,才結疤又冒出新的,膿水血水白疙瘩,我都有啦,豆豆就沒停止生長過,試了好多種強去油去豆的洗面奶都沒用,中藥什麼也試過——失敗,皮炎所的藥膏也沒效果,後來乙個同學的姐姐賣化妝品,她為了拉生意送給我一支「采詩痘立消」試用,每天早晚洗臉時用這種洗面奶,才轉好的,現在我只認準這個洗面奶(自己在超市買比較便宜,不同超市不同價,38-52的**區間,沒去光顧同學的姐姐,她開小店賣得貴),一支起碼能用半年,換其他的洗面奶就又開始冒豆。現在我的豆疤慢慢淡下去了,即使冒豆也是那種很小顆的,可以忽略不計了。

我推薦給其他朋友用這種洗面奶,她們也用得很有效果,你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去痘類的洗面奶,但效果都不明顯,其實洗面奶只是起到清潔的基礎,對痘痘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而且用多了也不好,所以我選擇購買一些主要針對痘痘的藥膏,對準痘痘才用,要不對其它不長痘的地方是傷害的,我一直都用開日本的兔子暗瘡膏。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

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快速去除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