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4-04 03:20:10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劍興發鏡閔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花粉可以調節內分泌,從內改善。

臉上長青春痘了??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陳征宇是格仔

祛痘痘非常有難度哪,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1樓:

你好,青春痘不僅會在面部留下痕跡,還會引起嚴重的繼發感染,使**正常功能受損,同時,內分泌失調等內部因素引起的青春痘,對患者身體健康危害大,極可能誘發其他身體疾病。

長痘痘時建議去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然後根據病情做系統規範的**,**痘痘效果好最的辦法是內外雙調理,在查明**的基礎上,根據患者的具體病症,從根源上進行**,恢復內分泌平衡,才能取得良好療效,有效防止反覆。

太原膚康的中西醫結合五聯理療源自中醫傳承,通過中醫望、聞、問、切及西醫精確檢查,找準痤瘡發病機理,深層清除體內溼、熱、火、毒,直達痤瘡根源,避免反覆。

臉上長青春痘可以吃香蕉嗎

12樓:霸氣

痘痘的產生與睡眠不足是有關的,不排除飲食的影響,不宜亂擠壓,易引起感染或疤痕的情況,採用清淡飲食的辦法,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恢復有利,注意不要亂擠壓以免引起疤痕的情況。

13樓:佩佩

可以呀,你最好做個香蕉**,把香蕉捻碎,用**紙敷臉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還是有好處的。多多吃吧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15樓:虢全季子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玉其英侍綾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抓,吃得清淡一點,注意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20樓:幸運的

少吃油炸類食品和含脂肪高的食品,睡眠充足,保持乙個良好心情,盡量不用護膚品,每天洗臉次數不要過勤(別超過3次)

21樓:

勿恐慌,先要淡定。否則會愈發嚴重。

我需要了解你的年齡,性別,以及痘痘型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清潔,早晚,用洗面品、洗臉。

不要摸粉質的護膚品。體內外,同補水!

青春都是難免的,更體質、飲食有關,所以少油膩,少辛辣想快點好,建議去看看中醫,開個方子,調養一段時間,還是很有效果的!

23樓:晶晶love豬

別吃辛辣的食物,洗面奶使得臉部潔淨,始終保持臉部潔淨。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快速去除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我推薦你 采詩痘立消 洗面奶,要底色為白色,上面有一小塊藍色的那一種,采詩的其他洗面奶沒有它的效果好,它還有配套的去疤精華液什麼的,都很不錯。才上大學水土不服或者是學校旁邊是工地灰塵多,我左臉起了一大片豆豆,才結疤又冒出新的,膿水血水白疙瘩,我都有啦,豆豆就沒停止生長過,試了好多種強去油去豆的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