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長青春痘。買什麼西藥可以去痘

時間 2022-07-29 04: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彩光是一種很不錯的解決痘痘的好方法,專家說現在採用彩光進行祛痘**,快速、安全、無***,效果立竿見影,使患者容易配合全程的**,總的**時間縮短到傳統**方法,如口服用藥及區域性用藥的1/3-1/5。彩光祛痘**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患者輕鬆獲得滿意療效。

彩光嫩膚是一種非常快速的去痘方法,彩光嫩膚儀發出藍光探頭,這種光的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在強光**的基礎上,對痤瘡的瘢痕、印記進行更快、更強、更徹底的修復。

彩光嫩膚還會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青春痘的生存基礎,還能殺滅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桿菌和糠孢子菌,徹底解決青春痘避免**。彩光嫩膚祛除青春痘痘印快速、安全、無***。見效快、療程短。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有難度呢,可是近三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主頁有分享。

3樓:護膚導師莫娜

是藥三分毒 這個要通過內外調節改變的

長了多久了呢?**容易出油嗎?

4樓:劉同瑛

是藥三分毒,改正下你的作息,再根據你的**問題用些護膚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異維a算軟膠囊,作用很好,就是***大點,看情況用

6樓:討厭雨天的時候

飲食,作息,調理好。靠吃藥是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逗逗在前幾年開頭慢慢長得,主要是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也是那時間手賤留下的,總是摳,最開頭扣下就只留有侸印,之後有兩三個原逗印上還張痘痘摳下又變成豆坑了,後頭我不願再去扣了,眼看滿臉的侸侸加侸印,又不敢照鏡子了,嘗試了各種作用也不明顯。後頭還是朋友讓我瞧下【於夢自述】的紋章,我學著文裡的敘述去做。眼下痘痘好了,侸印還淡下去了,不妨百杜下,祝你也早日甩掉痘痘!

臉上長痘痘擦點什麼藥管用,普通藥店能買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確定你長得痘痘屬於什麼性質的前提下,請你不要亂用藥,以免產生***!

什麼藥可以塗臉上祛痘痘

9樓:康愛多

你有痘痘的煩惱嗎?想知道如何正確祛痘嗎?

10樓:依詩黎

痘痘多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建議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冒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裡面格外失落、委屈,因為女方家人不希望我們來往。前不久看女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暗示很抵制我們繼續往來,一副嫌棄的模樣,本人當前還歷歷在目。好在此後從好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

臉】的網文,文中有很多針對的辦法,後來就照著,當再次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自己兩邊臉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變好了。

12樓:白羊唐姐姐啊

方便的話你可以發一張**給我,我幫你分析一下,我是學美容的,而且我自己也是長痘痘過來的人,我可以幫你

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用什麼藥去掉??

13樓:ce肌膚護理顧問

青春期是我們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可是青春期因為痘痘的苦惱讓我們的青春黯然失色。每個人都想要一張無暇的臉,長了痘痘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們的**是與生俱來的。一般都是油性**起痘痘,因為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阻塞了我們的毛孔,從而引起蟎蟲的寄生,引起痘痘。

這個時候我們不免為找到乙個去痘痘的最快方法而苦惱。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去痘痘的最快方法,自製**祛痘法:

1、蘆薈**

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制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2、胡蘿蔔**

材料:鮮胡蘿蔔500克,麵粉5克

制法: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補充: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泥粘性好,塗在**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藥,基本都有***,貼蘋果片之類都可以去,就是慢了一點

15樓:榛子

祛痘很不容易嗯,不過近期一段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藥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個人衛生,定期更換床單、**等物品

保持睡眠,每天保持睡眠時間有8小時

同時最好在11點之前睡,切忌熬夜,保持好情緒千萬別摳、擠或挑破痘痘,這樣容易造成傷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盡量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食物

這些食物會進一步惡化痘痘肌膚

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

再堅持不去吃燒烤,油炸等垃圾食品

目前我&正在進行乙個計(劃,是我的閨)蜜告訴我的乙個多月輕`輕鬆.松去-豆成功,

可以去&試%試  方……法再下面的截圖裡

17樓:諶嫚蒼章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8樓:aspiring闞耪沂

長痘心裡面十分沮喪、不開心,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接受我倆來往。以前見女方父母時,她媽媽就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表明很不准他們接著來往,一種厭惡的表情,本人今天還記得。虧得之後用這款套裝,從前都是成片的,當今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到挺忻悅的,在那樣關鍵的時刻幫到俺,前幾天又去了女朋友家,她爸媽看到白淨的我,顯然另眼看待,臉龐很是主要,終歸第一印象常常是樣子。

主頁有分享。

19樓:宛娜慈昌

1樓答的很全面,不過經由本人多年抗痘經驗覺得2樓更加實用點,3樓說的多洗臉不是特別贊同,如果油多的話一天三次差不多,如果經常坐在電腦前,那就有油就去洗或者用吸油紙擦,如果**不油就不用洗那麼多,因為洗的太多,搞的**太乾或者**敏感就不好了。

20樓:薄依錯半蘭

要看是什麼豆豆,我原來也長了的,買張新的好點的毛巾放在冰箱裡,過會拿出來蓋在臉上,我都是這樣消的。你不妨試下。

21樓:真淑敏軍秋

好辦: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克星塗擦,口服濕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幾天就好了。

22樓:樹清稱思楠

經常洗臉,洗臉時用清水先濕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簡單有效,少用化妝品,

堅持用牛奶洗臉疤也會慢慢淡下去的,要有耐心,祝你早日恢復

23樓:但莘嵇迎秋

那就注意休息,注意飲食啊,可以喝點蜂蜜檸檬水。

24樓:邢文彬景伯

不要有痘就塗藥。臉上長痘痘時,千萬不要著急塗祛痘藥膏,因為除痘痘外,還可能是其它的**病,如果亂塗藥會引起嚴重的後果,所以,在塗藥之前,一定要清除痘痘的症狀及發病原因,再針對性的**。

25樓:敖珺卞書

很多洗面奶只是治標不治本,主要是你的朋友的工作太不符合生物鐘了,要好好休息,是**也有時間來調節。可以多吃一些降火的東西,多喝水,盡量多休息。有時間去看看中醫,喝喝中醫也能去痘的。

還有就是不能擠,否則有了傷口發炎就不好了

26樓:錯晚竹戰女

建議你先看看冰寒祛痘教程,掌握痘痘根源再去**,這樣不會盲目的傷害自己**。

27樓:連郎雪沛雯

皮炎平綠色裝…辦休息,吃蔬菜水,結婚前應該調理.具體臉哪痘?

28樓:謬歌東郭飛薇

青春期長痘或粉刺都是內分泌失調所致,其實是油性**的人冒油後堵塞毛孔的原因。屬內熱外寒體質,多吃清淡食物、多喝白開水,常清洗**,適當加強運動。長痘時用醫用酒精擦洗患處,一日數次,數日即褪。

背部面積大的地方可以刮痧**。

29樓:

**青春痘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衣,保持面部和手部的乾淨,使面部皮脂正常排出;不要用手去擠、捏、掐青春痘,其危害性:一是使炎症、細菌向深部發展;二是造成毀容性疤痕的惡果;注意生活規律,要加強體格鍛鍊,要注意及時呼吸清新的空氣,不用手去撫摸面部。不要濃妝豔抹,淡妝自然更適宜。

臉上長期長痘痘,用什麼藥物可以祛痘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方法有很多,看你是男是女,還有年齡多大?

31樓:球球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秘訣1:洗臉洗臉再洗臉,洗掉痘痘

長痘的肌膚一般都比較油,但這並不等於把油洗乾淨了,痘痘就被完全消滅了。因為人的**表面有一層脂質和水分組成的水質膜。如果單純洗掉脂,人為造成肌膚水油不平衡,皮脂腺會分泌更多的油,讓基輔更加油膩。

祛痘秘訣2:舒筋減壓

美麗的秘訣就是:多喝水、多睡覺、保持好心情。這都是真話,心火旺旺的女人永遠都不會美麗,睡眠差的**很難完成自我修復。

祛痘秘訣3:肌膚控油先用水果敗火

一般人們感覺**油膩,就會意識到自己可能是肝火心火盛的緣故。寒涼清火的水果有梨、西瓜、香蕉、獼猴桃、柿子、柚子、橙子、橘子、桑葚等;溫熱上火的有桃、櫻桃、荔枝、大棗、石榴等;屬於平性的較少,比如橄欖、檸檬、梅子、李子等。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內調的藥能祛痘

32樓:

建議口服排毒養顏膠囊 區域性用異維a軟膏**,最好使用中藥茵陳進行**為好,服藥期間禁用油脂化妝品和外搽藥物,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水楊酸的,配方溫和的潔面產品,可適當的用鹽跟醋來洗臉

33樓:懶大貓

要看你臉上什麼部位長痘。

如果額頭長痘,說明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肝功能不好,在生活中易怒,經常發脾氣,容易左臉頰長痘,怒傷肝。要保持情緒的平穩,保持心情愉快。

右臉頰長痘一般為肺功能失常。平時盡量少吃芒果、芋頭、海鮮等食物,注意呼吸道系統的保養。

內分泌失調容易長痘在下巴部位。腸胃功能欠佳。生活中避免吃生冷油膩的食品。注意休息,早睡早起!

你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加我了解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快速去除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