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戶籍這方面問題的進?最好是專業人士

時間 2022-07-29 04:15:10

1樓:樓從壘

給我發站內信,加我,我詳細的給你說下,這也不是很難,就是需要花點錢。

2樓:

就你情況無法遷.你可想法比如投親~~開接受單位證明~~開住房證明.........自己想法吧,不難,祝你成功.

3樓:

中國對戶口的政策還不是很開放,在某些地方還很受限制,原則上落戶是投親,工作,買房,一些城市還有一些特殊規定,但大體都一樣,除此之外,落戶不是很容易,你畢業後只有遷回原籍了。

4樓:

到人才市場找個企業掛著就可以了。每個學校都有對口的企業的,你問一下就可以了。

主機板,記憶體專業問題,懂的進

雙通道記憶體頻率至少800hz 主機板頻率至少800hz 現在cpu基本上都可以組雙通道!所以單根記憶體條只要頻率夠就可以組雙通道,雙通道不是非要兩根記憶體條的!現在市面上的記憶體和主機板都可以支援雙通道的!你可以這樣 把8g 的 賣了 換成兩個4g drr1333的 就 ok 了!最大支援8g 再...

問電腦方面的問題 主機板問題 ,高手進 最好是修電腦的 ,偽高手莫來

總是停留在主機板品牌畫面說明沒有檢查到硬碟。把資料線重新插一下,把硬碟重新插一下試試。另外換bios的電池。不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還是什麼原因 檢查主機板和電源盒內的濾波電容,凡是鼓包 漏液等容量減小或失效的一律換掉。不是電池問題,記憶體沒插好 cpu超頻,硬碟問題,都有可能!還能更詳細一些嗎?比如...

對於孩子的溺愛的問題,最好有這方面的專家回答一下

溺愛的界線是 1 他要什麼別全給他買 2 他做錯事要對他進行教育 3 什麼事不能都向著他 溺愛是中國人傳統的教育子女的方法,因為溺愛培養下的孩子缺乏獨立性.自古以來就有 慈母敗子 的說法。所謂 慈母 指的是一種過分的母愛,也就是溺愛。從字面上看,溺愛的 溺 字兼有過分和淹沒的意思,過分地疼愛孩子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