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記憶體專業問題,懂的進

時間 2022-07-11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通道記憶體頻率至少800hz 主機板頻率至少800hz 現在cpu基本上都可以組雙通道! 所以單根記憶體條只要頻率夠就可以組雙通道, 雙通道不是非要兩根記憶體條的!現在市面上的記憶體和主機板都可以支援雙通道的!

2樓:老左正在老去

你可以這樣 。把8g 的 賣了 換成兩個4g drr1333的 就 ok 了!

3樓:公亦凝

最大支援8g ,再買一條也是認8g

雙通道兩條記憶體要兩樣 規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再買沒意義的,你膝上型電腦最多支援8g,雙通道需要2個4g的記憶體,因為雙通道只是cpu的一種計算方式而已,如果有8g單條,沒必要浪費錢了再換了提公升不是很大的,你要是有錢,那你就把8g的條子賣掉,換2個一摸一樣的4g記憶體組建雙通道。

5樓:獨聞楣

要實現雙通道必須要兩根記憶體大小一樣,互相相容;同時還要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雙通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插2根條,但是只會讀取最大的那根,也就是說4g的那根插跟沒插乙個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雙通道--只能兩根大小一樣的--你想雙通道只能買兩根4g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雙通道必須兩條同型號記憶體。

懂面板問題的進

你的 應該是混合型的,長豆豆有時是因為飲食方面的問題,不一定是 油膩!用香皂,特別是硫黃皂是極其錯誤的!硫黃皂對 是能起到深度清潔的作用,但是也能帶走你臉上的水分!特別是秋冬季節,本來 就很乾燥了,你再用這樣的 刮油 的皂類很不好!更誇張的是你居然1天用3次!建議你使用溫和點的洗面奶,如果你年齡在2...

懂戶籍這方面問題的進?最好是專業人士

給我發站內信,加我,我詳細的給你說下,這也不是很難,就是需要花點錢。就你情況無法遷.你可想法比如投親 開接受單位證明 開住房證明.自己想法吧,不難,祝你成功.中國對戶口的政策還不是很開放,在某些地方還很受限制,原則上落戶是投親,工作,買房,一些城市還有一些特殊規定,但大體都一樣,除此之外,落戶不是很...

記憶體與主機板的搭配問題

1.pd 2.8應該是820或是915,屬於標準的雙核,假雙核指是指超執行緒的單核。2.樓主的cpu是800fsb的,主機板也標準支援該匯流排,那麼現在也沒有533 677規範的內存在賣,當然買一條ddr2 800的記憶體了,這樣記憶體的頻率與cpu和主機板北橋之間的前端匯流排 fsb 吻合,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