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能喝蜂蜜水嗎,臉上有痘痘可以喝蜂蜜水嗎?

時間 2022-01-03 23:55:07

1樓:血刺軍團章魚

粉刺,即痤瘡又是豆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和**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

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2:飲食宜清淡:

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3:保持心情愉快:

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4:菠蘿汁:

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5:苦瓜**:

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6:橙核塗液:

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8:外用膠原素:

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9:綠豆**:

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fff

2樓:神罰滅世

可以喝的,蜂蜜水本來就有排毒養顏的功效,青春痘的形成是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心理因素、環境因素、內分泌激素水平、遺傳因素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飲食方面應該保持清淡,少吃脂肪和醣類,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衛生方面應該搞好個人衛生,要經常用溫水和肥皂作區域性清洗,以清潔面部**,阻斷感染因素,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同時不用油脂性護膚品或化妝品,保持作息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和保持愉快的心情等等。

可以試試「綠液膚疾聖寶」中藥祛痘藥水的,我覺得很有效果。

3樓:雲起雲戢碧

你臉上的痘可能是肝火旺引起的,蜂蜜有下火作用,所以喝了肯定有好處的。

4樓:祖芬頓悟

這個好像沒有直接關係吧!長青春逗少吃一些刺激的東西就好了!注意保持臉部的衛生就可以咯!希望樓主能夠採納!

5樓:納圠

蜂蜜水的成份裡含有很多的糖。因為糖可以轉化為脂肪。青春痘本來就是因為脂肪分泌過多,毛細血管堵塞引起,吃含脂肪過多的食品就會增加脂肪的分泌。

因而最好不吃。別外不要吃辛辣食品,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臉部清潔,不要塗那些油性大的化妝品。

6樓:██墨陽

可以喝蜂蜜水,長痘痘不能吃有刺激性,能上火的東西

7樓:夜瀾

能喝蜂蜜水,不要和辣的和油炸食品。

8樓:豹紋控

(特效祛痘純中藥本草方):黃連8克,黃芩10克,黃柏15克,茯苓20克,薏苡仁20克,薄荷10克,桑葉10克,蟬蛻8克,杭菊花15克,金銀花15克,大青葉8克,蒲公英10克,丹參8克,牡丹皮10克,赤芍藥8克,生山楂10克,大黃10克,生甘草5克!上藥煎服,每日三次於飯後1小時服用!

3副藥一療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痤瘡。2個療程能**!

但要忌口:火鍋,辣椒,蔥子,大蒜,老薑等辛辣!盡量多吃素菜,少吃動物油脂!

像花生油就比較好!味道稍微有點苦!忍耐下!

還可熬煎湯水洗臉!祛除臉上黑斑,痘疤及痘印!養成排便習慣!!!!

9樓:亮瞎了

把臉洗淨後,用棉籤蘸少量蜂蜜,直接塗在粉刺上。在就寢前使用,非常有效。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氨基酸及多種活性物質,可調節內分泌、抑制皮脂腺過多分泌脂肪,改善脂肪酸代謝並改善血液迴圈、增強毛細血管功能,促進血液將營養運送到**層,而且蜂蜜還有很好的抑菌殺菌作用,能有效的抑制和殺滅毛囊中的細菌。

因此,蜂蜜不但不會促長青春痘,相反還能防治青春痘,使**變的光滑柔潤。

臉上有痘痘可以喝蜂蜜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適合喝蜂蜜水的人群

1、未滿一歲的嬰兒不宜吃蜂蜜:

蜂蜜營養豐富,是大眾飲食佳品。許多新媽媽也會在嬰幼兒的輔食中加些蜂蜜來調節口味、增加營養價值。不過專家指出,1歲以內嬰幼兒不適合食用蜂蜜。

由於嬰兒胃腸功能較弱,肝臟的解毒功能又差,尤其是小於6個月的嬰兒,肉毒桿菌容易在腸道中繁殖並產生毒素,從而引起中毒。此外,專家還提醒,1歲以上的嬰幼兒喝蜂蜜也要慎重,食用的量與大人相比要適當減少。

2、糖尿病人不能服用蜂蜜:

每百克蜂蜜碳水化合物中葡萄糖約為35克,果糖40克左右,蔗糖約2克,糊精約1克。葡萄糖和果糖均為單醣,進入腸道後無需消化可直接被吸收入血,使血糖公升高,蔗糖和糊精略經水解後即可被吸收,因此,蜂蜜的公升血糖作用特別明顯。從這一點來看,糖尿病人是不能服用蜂蜜的。

3、肝硬化患者不能喝蜂蜜:

一般來說B肝患者非常適宜喝蜂蜜,因為蜂蜜提供的單醣不需要肝臟分解合成,可以降低肝臟的負擔,但是肝硬化患者卻不能喝蜂蜜,因為會加重肝臟的纖維化。

11樓:a山巔之最

可以喝的,蜂蜜水本來就有排毒養顏的功效,青春痘的形成是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心理因素、環境因素、內分泌激素水平、遺傳因素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飲食方面應該保持清淡,少吃脂肪和醣類,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衛生方面應該搞好個人衛生,要經常用溫水和肥皂作區域性清洗,以清潔面部**,阻斷感染因素,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同時不用油脂性護膚品或化妝品,保持作息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和保持愉快的心情等等。

切記不要。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另外在飯後堅持喝綠豆湯或者銀耳湯,也可以除痘,再者就是多吃水果,最好每天至少吃三種不同的水果,可以美白,需堅持才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痘痘可以喝蜂蜜水,蜂蜜水本來就有排毒養顏的功效,青春痘的形成是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心理因素、環境因素、內分泌激素水平、遺傳因素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飲食方面應該保持清淡,少吃脂肪和醣類,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衛生方面應該搞好個人衛生,要經常用溫水和肥皂作區域性清洗,以清潔面部**,阻斷感染因素,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同時不用油脂性護膚品或化妝品,保持作息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和保持愉快的心情等等。

13樓:來自道吾山東張西望的羅漢松

可以,每天適量的蜂蜜對身體的發育及健康有很好的作用

14樓:愛妮殺生丸

可以喝,沒有影響~~~

臉上長痘痘可以喝蜂蜜水嗎?

15樓:典晚竹後姬

蜂蜜水的成份裡含有很多的糖。因為糖可以轉化為脂肪。青春痘本來就是因為脂肪分泌過多,毛細血管堵塞引起,吃含脂肪過多的食品就會增加脂肪的分泌。

因而最好不吃。別外不要吃辛辣食品,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臉部清潔,不要塗那些油性大的化妝品。

16樓:愚馨羊舌煦

切記不要。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另外在飯後堅持喝綠豆湯或者銀耳湯,也可以除痘,再者就是多吃水果,最好每天至少吃三種不同的水果,可以美白,需堅持才有效果。

17樓:只是習慣w4劆

朱紫慧專業醫生:已回答:830 條

您好!不會有影響的!蜂蜜中含有大約35%葡萄糖,40%果糖,這兩種糖都可以不經過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體所吸收利用。

蜂蜜還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還含有一定數量的維生素b1、b2、b6及鐵、鈣、銅、錳、磷、鉀等。蜂蜜中含有澱粉酶、脂肪酶、轉化酶等,是食物中含酶最多的一種。酶是幫助人體消化、吸收和一系列物質代謝及化學變化的促進物。

蜂蜜的氣味芳香可口,從營養和保健價值來看,不僅是滋補、益壽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藥。蜂蜜還可以潤腸通便。可以排毒。

不要吃油膩煎炸食物,蜂蜜水還是可以喝的!

18樓:闢維都安春

建議:情況

選擇蜂蜜水

注意休息

加強營養

選擇百邦改善痘痘

情況注意少食

冷刺激性食物較

19樓:龍鶴旗柔婉

蜂蜜味甘、性平,歸脾、肺、心、胃、大腸經。具有滋陰潤燥、補虛潤肺、解毒、調和諸藥的作用。所以肯定是能吃的。

20樓:輝煌健康

這個食物是可以喝的。因為蜂蜜本身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的,這個也是有一定的排毒養顏的作用的!

21樓:溫墨徹堅亥

可以啊但是喝蜂蜜的同時再喝上蜂花粉會效果更快些

因為我自從喝上五台山牌蜂蜜和蜂花粉逗逗就漸漸的不見了

22樓:遇璠摩衛

你好,可以喝蜂蜜水的,注意飲食宜清淡好吸收,少吃辛辣刺激及油膩性食物。

23樓:薛池太叔凝荷

痘痘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口服多西環素或者羅紅黴素(膿點較明顯時口服);;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

24樓:鬱忻捷雅

臉上有痘痘一般是由於體內有濕熱引起的,可以用清熱利濕的中藥調理,最好不要喝蜂蜜水。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藥,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長痘痘,油性**的人可以喝蜂蜜水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

早上剛起來的時侯喝蜂蜜水可以滋養**,排毒養顏,但是血糖較高的人最好不要早上飲用蜂蜜水。

蜂蜜甜味可口營養豐富常服臉色紅潤、解除疲勞、滋陰壯陽、現代醫學證明蜂蜜內服可**心、肝、脾、腎、肺、腸等器官疾病。外用可**燙傷、凍傷以及滋潤**。

注意事項

1、早晨喝蜂蜜,不僅滋陰潤燥,還可快速補充體能。蜂蜜最好飯前1-1.5小時或飯後2-3小時服用,可以避免刺激腸胃。

2、存放時避免接觸金屬物品。蜂蜜呈酸性,儲存時,不要使用金屬容器,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3、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屬於單醣,一次進食過多,可使血糖公升高。

4、蜂蜜中含有人體代謝中期起重要作用的酶,如澱粉酶等,加熱後會失去活性,營養價值消失。固以不超過50攝氏度得溫開水調服。

26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可以喝。蜂蜜水具有潤腸通便、排毒的功效,有助於預防便秘,滋養**,祛痘。

蜂蜜水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使得體內的毒素幫助快速的排出。而蜂蜜中含有的糖分是比較少的,同時可以幫助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可以在泡蜂蜜水的時候加入少量的檸檬片,可以減少出現的過甜的情況,幫助緩解痘痘的情況。

蜂蜜的作用:

促進消化。研究發現,喝蜂蜜水之後胃酸分泌就會回歸正常,能夠有效的增加腸胃蠕動,有效的**消化不良的症狀。特別是吃了一段美味大餐之後,很容易出現積食的情況,喝一些蜂蜜水可以有效算段排便的時間。

如果是患有便秘等等消化疾病的患者,那麼日常多喝一些蜂蜜水,還能夠有效的恢復身體健康。

養顏美容。不管是將蜂蜜泡水喝或者是煮茶喝,效果都是一級棒,能夠起到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長期堅持服用蜂蜜水之後,**會變得更加的白皙有彈性,而且會更加的水潤。

如果夏天被大太陽曬傷之後,蜂蜜也可以對**進行很好的滋養和條例,能夠有效的深層修復肌膚。如果**出現痘痘或者痤瘡,那麼和蜂蜜水**效果也是很顯著的。

早晨一杯蜂蜜水清腸排毒。經常早晨喝蜂蜜水的朋友會發現,基本每天都會廁所便便一次,非常規律,會形成一種習慣,這樣每天排毒非常及時。清晨起來一杯蜂蜜水,有利於清理腸胃,有助於排除體內垃圾。

蜂蜜所產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約5倍,能夠在很短時間內補充給人體能量,消除人體疲勞和飢餓。早晨喝蜂蜜,可以快速補充體能,讓一天有充足的精神。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快速去除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