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逗怎麼辦,額頭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08:40:06

1樓:駱美如安意

輕度青春痘患者多注意以上密招一般沒什麼問題,如果還有問題,請到醫院就診,一般**方法如下:

1、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但有些含有四環黴素的藥物,長期服用藥物無形中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對孕婦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並且在就醫時必須跟醫生溝通,自己是否曾服用過其他醫生或其他醫院開出的藥方。

2、中醫藥**方面,豆豆搭檔除沿用傳統辨證分型進行論治外,強調內治與外治並重,辨證**與專方**並重,另一方面,在治法上亦有所創新,如在服藥方面,有採用週期服藥法**女性患者。近年來也開始引起重視,如進行了血清鋅、銅及維生素a、e值的測定,結果發現,均比健康人明顯降低,提示了痤瘡患者體內微量元素代謝均呈紊亂現象。實驗研究亦表明,患者的血粘度較正常人為高,且較正常人產生過多的皮脂。

這些均顯示皮脂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良是發病的重要因素,與中醫認為瘀血、濕熱致病說頗為吻合。

3、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禁止擠壓或針清,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一定要請專業醫生**,不要自己亂擠。擠壓後毛囊結構變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毀容,如:痘印和瘢痕!!

4、市面上有些抗痘的外用藥或抗痘貼布多半都含有a酸成份,可加速表皮角質的脫落,保持**的乾燥,從而**青春痘,但使用後會容易脫皮,並且不能接觸到陽光,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而且孕婦使用還會有造成畸形兒的危險,因此**時必須有醫師處方才行。

5、水楊酸、果酸等果酸類產品,也是近年來常用在**青春痘、毛孔粗大、美白等方面,它本身所具有加速細胞的再生週期,加速青春痘的癒合並且抗痘作用已備受肯定,但這類產品的使用不可超過半年。如果要換膚也最好能找專業**科醫生進行。

6,藥膳治粉刺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4.黑豆益母草粥

取黑豆100克,益母草50克,蘇木、桃仁各9克,粳公尺150克。先將益母草、蘇木、桃仁切碎,加水適量煎30分鐘,去渣取汁,再將藥汁與黑豆加水適量煮熟後放入粳公尺和水煮粥,粥爛時加入紅糖少許調服,早中晚各服1小碗,隔日服1劑。此藥膳具有活血祛淤、補腎止痛之功效,適用於淤血型粉刺患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出現不要著急。平時加強對**的調理,就不會經常長了。

走進寫有荷塘月色的大門,映入眼的是一朵朵好多天飛的荷花和一片片碧綠的荷葉,中間還冒出幾頂小似的蓮蓬,迎面頓時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走近一看,有的荷花只綻開一半,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這一招真的管用,現在只長一兩個了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像一位沉思的公主;有的荷花含苞待放,紅得像一朵正要綻放的玫瑰;

有的荷花正盛開著,像一雙靈活的小手,托著裡面嫩黃的蓮蓬;還有的荷花,因為擋不住太陽光烈的照射,嫩的花瓣向外捲了,真像一位可愛的捲髮女孩呢!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這一招真的管用,現在只長一兩個了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各種各樣的荷花發呆都是放個後地展示自己的美麗。微風拂過,再看看荷葉和蓮蓬吧!

一大片荷葉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荷葉此起彼伏,遠遠望去,就好像乙個浪頭又乙個浪頭。仔細一瞧,荷葉有大有小,顏色有濃有淡,大的有臉盆那麼大,小的只有手掌般大小,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這一招真的管用,現在只長一兩個了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似乎給小魚當帽子還不夠了呢!顏色深的有樹葉那麼深,顏色淺的青青的,

3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4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5樓:鮑元斐邵琬

親愛的痘友,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馬上好起來的。建議你去看下《惠惠戰痘日記》這個部落格,多看看麼部落格裡面的資料,可以幫助你少走很多彎路。

6樓:邱晨曦金寅

呵,你好,你和我一樣,我在半年以前也是痤瘡患者(青春豆發炎)因為軍訓豆豆被曬了導致發炎變成痤瘡,後來用的薑黃消痤搽劑每天擦臉,在吃一些消炎化淤血的藥,每天早上堅持多喝水排毒,終於是好了,我的情況醫生說比較嚴重用藥3個多月,現在還有一些豆豆的疤痕

7樓:鮮初蝶沃皓

你的心火很旺盛你的血液也有問題,不然額頭就不會長痘痘了,你需要凱芙琳gse的這樣的產品來調理你的**只要**好了痘痘也就好了。

8樓:重慶迪邦張新強

可以用蘆薈敷臉,蘆薈有抗菌、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蘆薈多醣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青春痘、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的抵抗力。平時做好面部清潔,保證皮脂腺、毛孔的排泌通暢。

飲食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及豆製品,少食油膩辛辣食物。

9樓:金華**病防治院

**青春痘首先要做到飲食上少吃一些辛辣,油炸,油膩,甜食,這些食物,生活作息要規律,盡量避免熬夜,如果起的數量不多,可以選擇一些外用藥物來塗抹,如果起的數量較多的話,外用藥物沒有明顯效果,可以搭配口服的藥物來一起**,注意清潔方面的衛生,不要擠壓。

10樓:藏宛懷琪睿

千萬不要手摳,會留疤

杜鵑花原液不錯的,我現在也在用呢

11樓:運偲戢賓實

祛痘是嗎?我以前也有過,就覺得很煩。想去掉這些痘痘。

有一天,就在看雜誌時,就看到上面說乙個叫仟華原田有祛痘的產品,就上那個**看了,覺得h**適合我用,就買試試了。用了幾天,效果明顯好了,有些痘痘也消了;一周下來,我的痘痘全沒了。如果你真想去痘痘,不妨你採納我的辦法吧。

應該比你用其它產品有效。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臉上老長青春痘怎麼辦?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仍玉枝前培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5樓:邛淑琴釋汝

姐姐告訴你:臉上青春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必須用濕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霉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菸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16樓:donglin_no1東

祛痘好操心額,然後最近2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主頁有分享。

17樓:

痘痘和痘疤都可以修復,了解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洗好臉,不吃糖,睡眠時間搞好會好起來的,實在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

19樓:單身狗協會長

你好。請問你多大年紀

青少年臉上長出了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20樓:力文姐姐

臉上長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男生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21樓:愈樹花稽癸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22樓:鄔淑琴樹璧

每次洗乾淨臉後擦點《安安粉刺露》,個人用過,效果還不錯;

平時的飲食要清淡些,不吃油炸辛辣的東西;

要多喝水,不熬夜;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深受其害

不在乎了就任其自然

在乎的話試試以下方法

1、調理型的:每天堅持喝 三七花 茶,再將泡後的花梗抹在患處2、吃些排毒去火的中藥,不建議西藥

3、勤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清透,建議用曼秀雷敦那款專門祛痘的

24樓:貞子

你想試試理膚泉的痘痘淨化修護霜嗎~我有小樣!很有效果~很耐用~你可以試試好多人說不錯~安全係數很高 ~就點在痘痘上的`給豆豆做**

騙你小狗~去痘護膚品是不分男女的事粉膚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煅煉,身體好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千萬不要亂用什麼洗面呀什麼的,哈都不要用,堅持用清水洗臉,

額頭上長青春痘怎麼辦,額頭長青春痘怎麼辦

額頭上長痘痘的一般原因是由於熬夜,勞累所引起的,所以想要去額頭上的痘痘其實挺簡單的,就是早睡,而且睡眠時間要充足。另外的話,要讓 多補水。這樣,不僅去痘快,而且整張臉看起來也通透,除了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外,額頭長痘痘怎麼調理會比較好呢?如何讓快速的去掉額頭上的痘痘呢?1.正確清洗肌膚。以溫水洗臉,但...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了??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潔面後要保濕補水,洗完臉後,會變得乾燥,這時候就要馬上擦上保濕護膚品啦 可以使用保濕爽膚水再用保濕霜或乳液,滋潤 乾性 的人不要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油性 最好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

臉上長青春痘了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青春期的表現,說明你成大了哦,呵呵,最主要的是注意 的清潔。少吃辛辣及油炸食物。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青春痘建議不要吃葷腥油辣的東西!可以用控油洗面奶洗!不過個人感覺用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