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美舒利顆粒現在還能用嗎

時間 2022-08-31 0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11月26日,在北京兒童用藥安全國際論壇上,相關醫學人員提醒,在兒童發熱用藥的選擇上需慎用尼美舒利,該藥對中樞神經和肝臟造成損傷的案例時常出現。

2023年5月20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釋出通知,修改尼美舒利說明書,並【禁止】尼美舒利口服制劑用於12歲以下兒童。

作家長的應該知道一些常用的兒童退燒藥,百服寧、泰諾、美林等,這些都是甜滴劑,用滴管直接滴到寶寶嘴裡即可。

尼美舒利顆粒現在還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尼美舒利在國外已經被禁用,不要給孩子用,換其他的藥來替換吧。

寶寶濕疹還能用潤貝舒泡泡沐浴露嗎?

我覺得這個要看寶寶的情況來分析,只要寶寶不是比較重的濕疹,是可以去洗澡的,包括你所說的沐浴露都是可以去使用的。因為對寶寶的 進行一定的清潔。所以可以正常的使用沐浴露,這也是為了寶寶的 著想。但是不要每天用好幾次,可以三天或者四天用一次。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盡量不要把水溫調太高,避免了寶寶燙到表面的 到時...

新版人民幣發行舊版的現在還能用嗎

新版百元人民幣防偽公升級11月發行 舊版人民幣還能繼續使用 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幣100元紙幣發行後,與同面額流通人民幣等值流通。央行公告明確指出。這話通俗來講就是 舊版100元紙幣照用不誤,並不需要個人前往銀行專門兌換。熟悉該流程的專家告訴記者,新幣完全取代老幣,需要5年 10年乃至更長的時間。...

當月流量沒用完下月還能用嗎,移動的流量現在上月沒用完下月可以接著用嗎?

木木的橙子丶 可以的流量不清零 三大運營商舉措 三大運營商相繼推出 流量月底不清零 舉措,允許流量轉贈 共享。不過,離消費者的期望值還比較遙遠。在傳統語音業務收入下滑的形勢下,資料流量收入正成為運營商的 救命稻草 運營商徹底推出 流量不清零 還難實現。對於手機流量 月底清零 的行規,中國消費者協會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