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豆是怎麼引起的,臉上長青春豆,怎麼辦?

時間 2023-07-06 10: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二、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2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痘痘真的好操心丫,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運動,作息正常,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3樓:冰融一瞬

祛痘痘真的好操心額,經過近三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天用溫水洗臉,主頁有分享。

臉上長青春豆,怎麼辦?

4樓:杜瑤興未

1、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2、外部調理,向你推薦。

國貨御泥坊的痘痘礦物套裝。

對深沉清潔和修復痘痘痘疤挺贊的!

臉上長青春豆怎麼辦?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化妝品沒卸乾淨或者因為化妝品不好才長痘痘的呢?

痘痘沒好之前暫時先不要化妝了吧,還有化妝品也要用好一點的,畢竟是你自己的臉。

去藥店買點清熱暗瘡片之類的**痤瘡暗瘡的東西,用法和用量參照說明書~`睡前擦點紅黴素,幾毛錢一支。

這樣的話,我以前是用了三四天就好了。

東西吃清淡一點,常對著電腦的話多喝水吧,泡點金銀花之類的,清熱解毒。 **愛出油補水也很重要,買瓶噴霧隨身帶著,依雲和雅漾的都還不錯。

的,感到出油了就噴一噴,然後用紙巾輕輕把留在臉上的水吸乾。

還有個經濟型的方法,買個小瓶子裝點礦泉水代替噴霧。

洗面奶,一定要用,臉部的清潔很重要。the face shop的綠豆洗面奶。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在40元左右。碧歐泉的智慧型淨白洗面奶清潔地很徹底,也很溫和,非常好用,**要高一點,200元左右。

如果你飲食清淡,保濕和清潔工作也做得很好,並且按時吃藥,擦藥膏連續一周還是不見好的話,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好好檢查檢查。

6樓:手機使用者

盡量不要吃比較辛辣的食物,保持面部清潔,別亂抹護膚品,否則會適得其反。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去看醫生。

臉上長青春豆了怎麼辦啊?

7樓:寒巨集義方逸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臉上有青春豆該怎麼辦?

8樓:從珈藍禧

意見建議:一般青春期性激素分泌增加,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以會長痘痘。 護理主要是加強**的清潔、控油及保濕和防曬。

盡量不要用手莫**應為手上會有一些汙垢,會在臉上形成黑頭,沒天用溫水洗臉會把**上的汙垢清除點,早晚各一次,不要讓起初開過後的尾氣在臉上,會是**腐蝕便不好。

青春期 臉上為什麼長豆豆

9樓:波安露清葦

長豆豆只是因為你在某些時候衛生環境問題~不存在什麼青春期要長青春痘~建議你洗完臉後用蘆薈汁吐沫~

臉上的青春豆怎麼辦

10樓:卷以筠

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1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長了青春豆

肚兜 冒痘痘的位置與健康 這是我在一本關於健康的書上看到的,值得看看!冒痘痘的位置可能顯示出身體的警訊,你知道嗎?你可能需要看看是否真的保養生體了 額頭代表心火汪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勞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 導赤散 以瀉心火。鼻子如果長在...

臉上長豆豆(青春豆)用什麼可以消除,

前些日子,因為臉上一直長痘痘,去看了個老中醫。老中醫一把脈,便知我有點脾虛 這都後話哈 然後他告訴了我乙個偏方,用皂莢洗臉!沒錯。就是皂莢。你想,皂莢不是早些年沒洗衣液 洗衣粉,用來洗衣服用得嗎?還能用來洗臉?是的,親身實驗,從原來的痘印痘坑滿臉,到現在臉越來越光滑,而且泛起了光澤!皂莢為什麼能夠有...

l臉上長的有青春豆應該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

戳蟑螂 哪些人易生青春痘 青春痘在醫學上稱為痤瘡或面皰。30歲以後的人極少發生,故又稱青春痘或青春蕾。哪些人易生此病呢?遇有下列情況中的一項即有可能出現青春痘。1 正值青春期發育的人 2 油性 嚴重的人 3 長得瘦黑且男性化的人 4 喜吃甜食的人 5 經常熬夜的人 6 因為工作性質和環境條件而經常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