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歲的女生,額頭上和鼻子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oo丶丨白丨

痤瘡(pimple)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包括輕症在內)。

禁止使用醫用酒精,即濃度為75%的酒精擦洗面部。(酒精對人的**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損害。在眾多美容院中是禁止用酒精擦臉的。

)   可以選用食物**,特別是油膩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接觸。多吃點綠豆湯等下火綠色飲品。均衡飲食!

  也可以物理**,到大型醫院做鐳射手術,不過風險很高,但實際效果很差。   可以使用偏鹼性的香皂、硫磺皁。一星期洗一到兩次的臉部痤瘡部位。

幾個月後效果十分顯著。(特別是硫磺皁洗揹包痤瘡十分有效)在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大牌子的香皂。或外用滿速清**。

百科詳細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6691.htm#4

切記務亂服用藥物,最近就有12歲女童服用過量解毒丸而導致中毒,建議看醫生的時候推薦下藥物並按量服用,平時做好飲食上,衛生上的處理,當然也可以去美容產品店讓更專業的美容師給你說下。不過一般人成長過程中都容易長這個,一切要適量不要急躁。

ps:我就從沒找過青春痘,嘿嘿,我是男的。

在回答一下,切記勿亂停別人的經驗談,可以試試但不要玩過火,因為並不是每一個的**都一樣。

2樓:淋濕的雨

不要經常上網會有輻射,經常清潔面部,少吃辛辣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用蘆薈膏我也13

鼻子上的黑頭,額頭上的蟎蟲怎麼辦

最簡單實用的辦法 如果你連這個都懶得做 那就自己去買化妝品好了 把雞蛋蛋殼打碎 有個白色的膜 把那個扯下來貼到鼻子上 額頭上就ok了 想要完全去掉,後期保護是最重要的。以下是家裡日常,每個人家裡都必備,可以做到的,而且也很省。黑頭不要用手擠,或用鹽洗,不正確的方法會使毛孔越來越粗大,洗面奶建議使用帶...

13歲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我是油性面板

清潔,保濕和防曬。感覺你這個年齡用卡尼爾保濕的和露得清的比較合適。旁氏的洗面奶不錯。 額嘿 額跟你一樣噠 額才12歲 跟你一樣噠額 藕買噠小 的洗面奶 你可以試試噠 但是我也不知道效果,因為是剛買噠 要買那種藍色包裝的,溶脂消豆噠 可以清理毛孔的哦 還可以買那種嬰兒用噠濕巾,對 很好噠哦 閒散真人 ...

我是女生,13歲了長不高,我是女生,13歲了,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高?

那個說從小多喝水的是瞎說 還多淋雨叻 人又不是植物,澆水就可以長高的 也許是個體差異,發育較慢 可以考慮多吃高鈣的食物,比如骨頭湯 牛奶或者吃補鈣的藥物 適當曬曬太陽,紫外線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希望能幫到樓主 當然相信醫生的話,畢竟醫生研究這個的 順其自然 才13 有152 不算矮啊 身材還可以嘛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