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我是油性面板

時間 2021-05-05 19: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保濕和防曬。感覺你這個年齡用卡尼爾保濕的和露得清的比較合適。旁氏的洗面奶不錯。

2樓:

額嘿```

額跟你一樣噠``

額才12歲``**跟你一樣噠額``

藕買噠小**的洗面奶``你可以試試噠`!`^^但是我也不知道效果,因為是剛買噠``

要買那種藍色包裝的,溶脂消豆噠!``可以清理毛孔的哦!``還可以買那種嬰兒用噠濕巾,對**很好噠哦!``

3樓:閒散真人

勤洗臉,用些好一點的洗面奶,常備些濕紙巾,有酒精的那種,出油了就擦擦,很快就好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k,k了就落疤就破相了 要用溫水洗臉

5樓:我很乖的哦

不要亂弄了,每個人都會長痘痘的,

過幾天就會下去的, 不要亂k小心落巴痕。

6樓:迷失在赤道

同意sun的回答,不能用酒精,這不害人麼,人家才13歲呢

7樓:

青春痘產生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是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致。要經常洗臉,保持面部清潔,塗一些油性**專用的化妝品。而且長乙個痘痘,很容易在這個痘痘快消退的時候再長出另乙個,這是痘痘發炎所致,所以還要注意傷品的消毒,可以塗一些外傷用的凝膠等不刺激**的外用藥。

有的人內服避孕藥,以平衡體內激素,其實可以起到作用,但***也有的,因人而異。

8樓:丐幫公主小七

七樓又複製…

我來告訴你,你必需要用治痘抗痘系列的護膚品了,比如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按說明堅持早晚使用,平時備濕紙巾在身上,夏天的時候上午、下午、晚上各用一次(其餘季節可按不同程度減少),一定要多吃微涼性的果蔬(苦瓜啊冬瓜啊西瓜啊梨啊…),只要內外調節就不怕痘會氾濫,你十三歲,這個時候治痘正好,因為你的**正是非常有活力的時候,只要找準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和去痘方法,就不會留下永久的痘疤痘印,因為這個時候**自我恢復能力和自我更新能力都很好,若是到了十六歲以後就會留印了,真的親身體驗。你可以在知道上搜些關於各種去痘方案來嘗試,一般沒人能提供最為全面的。

鼻子上長痘痘,鼻子上老長痘痘?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周圍的人,鼻子上會長一兩個痘痘,一開始以為很小的紅色腫塊,後面卻逐漸變大。最後直接演化為膿包型痘痘,痘痘是一種比較難處理的痘痘型別,不是隨便處理就能夠把它祛除的 1 一定不要做什麼手術,留疤痕是必然的,我女友就是,我們倆認識之前他就去一家診所做了針對粉刺的美容,說白了就是針扎,很疼。...

鼻子上長痘痘怎么去掉,鼻子上長痘痘怎麼去掉?

多吃菠菜 生菜 杏子 豆油 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 猴頭菇等,它們的維生素含量是特別的多的。食物調節。食物保養是最舒適最健康的保養方法。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所含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 使其保持彈性。中午11 13點是心臟最佳的排毒時間。可以適量食用一些保心養顏的食...

鼻子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鼻子上長痘痘怎麼回事

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鼻子上長痘是什麼原因?長痘是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人,會因為長痘痘感到非常的苦惱和自卑,但是痘痘也比較好消除,主要看我們怎麼去對待它 鼻翼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鼻子上長痘痘是痤瘡的一種表現,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