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面板容易出油長痘,用什麼洗面奶和護膚品比較好

時間 2022-01-03 23:55:06

1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2樓:安錦流光

男生**容易出油長痘,這時很正常的現象,大部分男生都是油性**,平時注意要勤洗臉,不要用手去摸臉部,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比較推薦歐萊雅的磨砂洗面奶,對油性長痘**也能很好的改善;然後可以敷一些補水的**給**補補也是能夠緩解,最重要的是不能熬夜,熬夜最容易長痘了。

3樓:娛樂感情

我男朋友的**就是那種容易出油長痘的型別,我給他用的是肌水和荷諾的益生菌水乳,主要是他的**很容易敏感,用了這個以後就感覺明顯好了不少,他也很按時護膚,最起碼現在水油平衡一些了,沒那麼容易就長痘了。

4樓:阿瑤說遊戲

如果是油性**的話我建議用清揚的洗面奶,清揚有很多洗面奶都是做的男士專用的,在控油方面很有效果。我本身就是油性**,用了清揚的洗面奶會感覺面部很清爽,有一種涼涼的感覺,非常不錯。

5樓:hktv電電

男生的**容易長痘,這說明**裡面很多油脂。那麼想控制自己的數量,就需要先買一些護膚品,把自己臉上的油去掉吧。這樣痘痘的數量會變少很多的。

當然這只是祛痘的第一步。想要痘痘的數量減少,就要讓自己少吃一些辛辣油炸食品。

6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我就是油性**,從初中開始長青春痘開始就一直青春了十年之久,到現在20多歲了還是滿臉的痘痘,主要是因為平時洗臉少,又經常用髒手摸和熬夜。

後來我生日的時候女友送給我乙個洗護套裝,有氨基酸洗面奶和水乳,用了有乙個月之後**的毛孔就小了,也不愛出油了,所以我覺得如果出油嚴重的話,還是用氨基酸洗面奶一天早晚都洗一次,會比較有好的效果。

7樓:

男生容易出油長痘可以用歐萊雅火山泥系列的護膚品,洗面奶洗的很清透乾淨,護膚品和滋潤,補水效果也很好,而且含有祛痘成分,值得推薦。還有就是理膚泉的祛痘系列也很專業!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之前有乙個同事稍微一加班一熬夜,他就會面部長痘痘,當時我給他推薦了高夫系列的護膚品。

然後他在網上買了一套,後來他說用起來也挺好用的,但是他用的是高夫的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都配的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容易出油,長痘的話,我覺得得用一些溫和型的保養品去護理肌膚。用洗面奶的話可以用歐萊雅的男士的洗面奶。怪很好的清潔肌膚護膚品,也可以用歐萊雅男士一系列的護膚品。

長痘愛出油的肌膚用什麼洗面奶和護膚品好呢

10樓:紫涵小仙

夏季**愛出油長痘痘的**適宜用清爽控油補水保濕類的護膚品,長痘痘往往是與油脂分泌旺盛有關,所有首先需要解決**愛出油的問題,才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長,護膚品最好使用清爽控油補水保濕的,夏季用清爽控油的護膚品不會覺得油膩,質地輕薄,有效控油的同時抑制油脂分泌,補水保濕的護膚品可以平衡油脂,使肌膚水油平衡,不會應過多控油而導致**乾燥,油水失衡,從一定程度上使肌膚達到更健康的狀態。

夏季油性痘痘肌膚的護理方法:

一、找出油性**長痘的原因

1、油性**由於大量出油而沒有被徹底清潔乾淨,這樣就會造成油膩堆積,導致毛孔阻塞,而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產生。

2、油性**的人,喜歡吃油膩食物或是熬夜、生活無規律等因素,也會造成痘痘的產生。

3、經常化妝,但是沒有及時清理,或者是沒卸妝就睡覺,也會給痘痘生長的機會。

二、解決油性**長痘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應該選擇控油和補水的洗面奶,油性**一天要洗三次臉,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

2、注意飲食,保證睡眠:在飲食上應該要少吃油膩、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而且還要保證睡眠的充足,更要注意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3、慎選化妝品:油性**不能經常的使用化妝品,使用的話,最好是選用含水分較多的化妝品,但是不能帶妝睡覺。

11樓:柯嵐傑

長痘愛出油的肌膚,要使用一款適合膚質的清潔霜和洗面奶,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然後要使用爽膚水、收縮水、補水乳液之類的產品,來平衡你肌膚的水、油,收縮毛孔。

長痘愛出油的肌膚注意事項:

1、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2、不喝或少喝酒、咖啡、可口可樂(男性要少吸菸後部吸菸)。

3、多吃蔬菜、水果、小公尺(女孩少吃大公尺)、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4、注意經常排毒,多喝水,每天喝水2—4斤水,多吃蔬菜水果,每週能吃2—3次用海帶加豆腐做的菜,每週能吃1—2次用動物(豬、鴨)血做的湯或菜。

5、調節心態,緩解壓力,注意睡眠,及時排尿不憋尿、上電腦時要擦隔離霜。

12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可以使用控油洗面奶

百雀羚,芙麗芳絲,珂潤這些洗面奶都比較溫和,不刺激,建議可以使用一天洗兩次臉就可以了,不要洗太多次,會破壞臉部的油脂分泌,反而使臉部更油膩

每週還可以做幾次清潔**,建議您使用礦物質類的**,不過做完清潔**一定要注意補水,一定要注意防曬,預防紫外線 不用使臉上痘痘更嚴重

更多2條

13樓:··小王吱

注意飲食··飲食清淡點,最好是不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fancl又一款專門針對出油的精華·非常有效·圖上立即就不油了·在夏天能保持三四個小時的清爽·

以上介紹的產品都是我自己用過有效果的·不是亂說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o(∩_∩)o...

14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15樓:昌玉英權君

那你就那個應該選擇男士專用的護膚品,最好選用同乙個牌子的同一系列的,防止過敏和過多的化學品的攝入。長痘就應該選用去油收縮毛孔和祛痘的

16樓:愚馨羊舌煦

用可伶可俐的那個控油竹炭的旁氏的也不錯~記得洗完臉以後擦收縮毛孔的哦~還有長痘痘的時候不要吃辣的好的才快~!

17樓:醉享女兒紅

關於潔面產品,我建議可以考慮英國aa網的薰衣草或者茶樹精油的手工皂。因為薰衣草和茶樹都是抗痘祛痘的,而且薰衣草還可以調節油脂平衡。

18樓:

洗面奶最好用深層清潔的。護膚品就要用保濕又控油的,要保證水油平衡。愛出油代表你的**極度缺水,所以既要控油,又要補水保濕哦!

19樓:瓶小兔吖

氨基洗面奶和亮膜**,我在用這兩種

20樓:手機使用者

用佰草集的清爽系列,我用了一套以後,就不像以前那麼油了,

不過,還要注意平常的飲食,,不要吃辣椒,多運動下,就沒事了,

21樓:桔子味棉花糖

我老公就是油田,而且痘田。他用過的洗面奶,旁氏冰河洗顏泥,裡美茶樹洗面奶,馥佩的都可以。還有一款托瑪琳的洗面皂。

不過他現在認準我買的南韓大公尺皂了,已經用完2小塊了,又買了2大塊備著。他說這個很去油。很舒服。

現在我看他臉上的油很少了特明顯。而且一塊用很久才10塊。護膚的他用著裡美的茶樹精華和水,看起來一般吧。

主要他覺得大公尺皂很好。

**暗黃,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2樓:小林學長

**暗黃,需要從生活習慣調理,要減少護膚品的使用:

1、健康生活:因為長期熬夜或者失眠,導致肝膽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則會出現**粗糙、黑斑、臉色發黃等問題,要想改變臉色暗黃的狀況,首先就要讓肝膽充分休息。另外,好的生活習慣能夠幫助肌膚保持年輕狀態,養出好氣色。

比如保持經常參與外出活動,讓心情保持愉悅狀態,心態平和,身體的新陳代謝、氣血執行都處於正常的軌道上,暗黃臉色自然也會消失。

2、養護**:注意**的清潔和補水,多敷有保濕效果的面目。出門的時候要用防曬保護**。另外盡量少化妝,就算化妝也要徹底卸妝,以免化妝品中的重金屬元素腐蝕**。

3、注意飲食:在飲食上要多吃補氣血的食物,如豬肉、豬肚、雞肉等。也要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和葉酸的蔬菜,盡量做到營養均衡,同時少吃生冷寒涼之物和辛辣刺激食物。

4、促進排毒:體內的毒素也是造成臉色暗黃的**,毒素堆積在體內,排不出去,容易停留在**內造成暗沉,這時候早上可以喝一杯檸檬茶,排毒養顏,吃點排毒食物,白天泡茶喝排出體內的毒素。

5、可從身體內部著手對面部斑點進行預防,可多食用含維生素c的蔬果,因為維生素c不僅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且還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大量的維生素c可使顏色較深的氧化型色素漸漸還原到淺色甚至無色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先要滋潤保濕,使**的底子好起來 (a.雅芳菩提保濕洗面奶;b.

蘭亭有一款櫻花什麼潔面乳,超市平常18元**期間9元,洗完**又白又嫩;c.歐萊雅清潤系列d.雪非雪系列,我現在一直在用)

2.**暗黃,我可是深有體會,原因很多(心情不好;例假前後;空氣汙染;新陳代謝不佳;電腦輻射;選擇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洗臉方法不多;紫外線照射...)所以得從內到外的調理

a.首先新陳代謝,不要吃過多油膩辛辣的東西,每天清晨起來,喝杯溫開水(是腸胃得到溫度才能促進新陳代謝)一天補充八杯水,期間可以喝檸檬水、蜂蜜水;水果可以選蘋果、梨、香蕉 飲品:酸奶(酸奶加紅糖,保持身材的佳品)

b.心情,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

c.例假前後,**會發生變化,情緒也會受到影響,注意保暖,少用冷水,少吃涼食少喝冷飲,每月來前都把相關工作做好,這樣就可以輕鬆不用放太多心思(特別痛的時候吃一顆芬必得)

d.空氣汙染,很多女性都不是捨不得買護膚品為自己,而是沒有選好適合自己的,這樣在好的護膚品也會達到反效果;每天再累也要洗臉護膚(化妝的話要做好卸妝工作,馬虎不的)

e.電腦輻射,再好的電腦(多少都會有輻射)可以選擇在電腦附近擺放綠色植物謝朝蓮和仙人頭或是一些活性炭之類的包包;從電腦下來一定要洗臉塗護膚品;可以選擇隔離霜(乾性**:雪非雪隔離霜、the fae shop美顏小鋪紫色隔離霜;隔離電腦輻射,改善暗黃膚色/建議網購經濟)

f.洗臉方法不對,手勁要輕,在**表面清洗;

g.紫外線,這是**的大敵,要選擇植物防曬(乾性**:雪非雪防曬霜)

推薦乙個小方法,式**變得嫩嫩:

1.告訴你款**如果你**不過敏的話;蛋清加兩勺食鹽,不停攪拌,攪拌到蛋清起沫,食鹽充分蛋清混勻,敷於面部(避開眼睛和嘴唇周圍,敷**時不要說話做表情),待**幹了沒有溼的地方,閉上眼睛用清水洗了;(乾性**可以外出聚會應急用(蛋黃加鹽,方法同上),油性**每週兩次,應急也可以用);**又嫩又好;

2.把壓縮紙膜放在冰鎮純淨水或保濕水裡浸泡,拿出敷面,保濕效果不錯(夏天常做,雅芳冰鎮**或用冰鎮瓜皮可以曬後修復,很清涼)

變白介紹你兩個小方法

1.取一盆溫水,往水裡滴五滴醋,以水不變色不為主,清洗面部,每天進行,堅持乙個月美白效果明顯(也用不了乙個月),我試過;時間長還可以淡斑

2.上面溫水滴幾滴醋,變色,放進壓縮紙膜敷面,保濕又美白(敷面後用清水洗淨)

3.夏季用牛奶洗澡,還有椰子奶鹽洗澡,在蒸房裡進行,避免過多太陽照射

;多吃:檸檬 橙子 士多啤梨 獼猴桃 哈密瓜 蘋果 胡蘿蔔 番茄(這樣才事半功倍)

女人要用一切經濟的東西源源不斷的使自己美麗;

前提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面板黑的男生應該用什麼洗面奶,男生 面板黑 用什麼洗面奶能變白一點

如果實在懶只想買一款,那建議買稍微好一點的,推薦悅木之源平衡潔面乳,fresh大豆潔面乳,黛珂肌耀未來潔面膏,這些價位稍高一點,但是總體來說溫和清潔力度也夠。最後建議洗臉的時候多輕柔按摩,靠手法去加強清潔,不要過多依賴產品。大部分都是皂基洗面奶,個人還是建議不要使用皂基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更溫和,而...

男生容易長痘用什麼護膚品好,我男朋友臉上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池禮鐵新月 選擇護膚品,首先應遵循的原則是 乾性 要保濕,油性 要注意潔淨,混合性 要保持水油平衡,過敏性 要避免刺激,各種膚質的護膚品一定要嚴格區分開來。另外,護膚品要 男女有別 因為大多數男性 皮脂分泌旺盛,酸度較高,毛孔粗大,更容易生粉刺 痤瘡 毛囊炎,所以相比較而言,應該比女性更注意對 進行...

男士面板乾燥用什麼洗面奶,男生乾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呢?(品牌推薦一下)

我老公用過的幾款潔面產品,都是我親自選的,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資生堂男士洗面奶,dreamtimesk1男士夢幻潔面乳。1.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這款之前一直是我用的,日本本土款,男女通用,泡沫非常濃密,洗完臉後也不會有緊繃感,而且質地溫和,老公大油皮用起來效果也還可以,個人感覺這款適合大部分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