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剎車的問題

時間 2022-01-03 23:50:08

1樓:我太不容易

回答您的問題,

1.現在剎車都是液壓的,車子執行,汽車剎車幫浦工作,踩起來很輕鬆。

2.汽車熄火,發動機停止,剎車幫浦停止工作,所以很重!!!

3.滑絲不影響使用,但是空氣和粉塵對剎車幫浦都有威脅,建議您去配乙個,一般油壺不會滑絲,都是蓋子滑絲的,花不了幾個錢,十塊錢吧好像~~~~~~

4.您補充的提問屬正常,不信可以去試試其他的新車,是不是和您的一樣,剎車的高與低是可以調整的,只是按照個人習慣而言,有人喜歡高剎車高一些,踩起來有力,有人喜歡剎車低一些,踩起來有緩衝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正常的。發動機熄火。你踩幾下肯定踩不動了。已經抱死不回位了。

2剎車是正常的,但是並不表示壓力夠。只有在怠速狀況下試剎車才是可靠的。你踩到後不放如果還能繼續向下踩,表示剎車有問題,比如漏油,比如有空氣等等。

3滑絲沒用關係的。一般的剎車油壺裡有乙個泡沫的。可能你沒用注意吧。在油面上。就是為了防止車子晃的時候空氣進入

3樓:葛高所

這是正常的。怠速時候真空大,所以輕

發動機停止就沒有真空了

剎車油壺蓋子滑絲空氣會進去影響剎車油的使用時間

關於高中物理剎車問題,高中物理 汽車剎車問題

設乙減速到和甲減速到的速度相等時用的時間為ta甲 0.5 t a乙t 解得 t 1.5s 在1.5s內甲乙前進的距離分別為 s甲 16 0.5 1.5 1 2 3 0.5 1.5 2 26m s乙 16 0.5 16 1.5 1 2 4 1.5 2 27.5m所以要使兩車不相撞,最少在行駛過程中兩車...

關於汽車開空調影響剎車的問題

汽車底盤是否保養得法,直接關係到汽車各方面的效能,絲毫不能掉以輕心。汽車底盤的養護和發動機養護有很多相似之處,需要及時檢查 1 及時檢查各重要總成機油情況 這裡包括變速器 制動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一方面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上的時間規定,定期到特約維修服務站去補充或更換,另一方面也要自己檢查觀察,一般可以...

關於汽車保養的問題,關於汽車保養的問題 5

正常保養在5000km 7500km做常規保養,20000km做剎車保養,等,具體看什麼車了 日常維護就是駕駛員自己就可以解決。清潔 補給和安全檢視,具體就是空濾 刮水器 玻璃清洗裝置 蓄電池 保險絲和輪胎維護等。一級維護由專業維修工進行。內容除了日常維護外,還有清潔 潤滑 緊固為主,檢查有關制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