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剎車是在左邊還是右邊,汽車左邊是剎車還是右邊是剎車啊,新手怎麼總搞混啊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撫風撩雪獨愛

自動擋剎車在左面,油門在右面。無論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腳下面唯一的區別是有無離合,自動擋左腳位置沒有離合,左腳空閒的。

汽車剎車片一般由鋼板、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鋼板要經過塗裝來防鏽,塗裝過程用smt-4爐溫跟蹤儀來檢測塗裝過程的溫度分佈來保證質量。

其中隔熱層是由不傳熱的材料組成,目的是隔熱。摩擦塊由摩擦材料、粘合劑組成,剎車時被擠壓在剎車盤或剎車鼓上產生摩擦,從而達到車輛減速和制動的目地。

主要優勢:

當發生制動失效時,司機首先要保持沉著冷靜,切莫驚慌失措。正確的措施是:在根據路況和車速控制好方向的同時迅速減檔。

高速檔搶人直接檔再迅速搶人中速檔,這時發動機會有很大的牽引阻力使車速迅速降低,此時可以用手制動再迅速搶進低速檔和最低檔,然後用手制動控制車輛停住。

2樓:橋頭一族

正確位置是是從左開始數 最左邊的位離合器 中間剎車 做右邊位油門 油門相對與剎車位置要顯的底點正確踩法是 用右腳去踩剎車和油門 而左腳只控制離合器 右腳控制剎車和油門就可以避免樓上所說的油門剎車一起踩你要踩殺車就必須鬆開油門。這樣比較安全

3樓:先生鬼谷子

右邊,你想一下就能很清楚了,右邊是油門,如果剎車在左邊很容易造成油門剎車一起踩的情況,那就太矛盾了.

4樓:冬天的藍風箏

自動檔沒有離合器,相對於油門,剎車在左面

手動的在中間,但是都有右腳操作

5樓:

在右腳這邊。

右腳這邊有兩個供你踩的東西,左邊的一個是剎車,右邊的一個是油門。至少自動車是這樣的。

6樓:有本本的小邊

上車看看就知道了,會開車就能知道,不會開車的話,你問這個幹嘛,要寫**?

7樓:鑫橋公司

在中間 不論自動還是手動都在中間

8樓:

為什麼經常有人問這個問題呢?

汽車左邊是剎車還是右邊是剎車啊,新手怎麼總搞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新手,所以還不熟悉,記得最右邊是油門,油門隔壁是剎車就行了,等你開車時間長了,身體會自然反應,不用思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的車都是左邊的踏板是離合器,右邊是剎車和油門.

自動檔的裝載機就兩個踏板左邊踏板是剎車,右踏板是油門.自動檔的小車也是.

11樓:黃河

自動擋機動車右邊是油門踏板;中間是剎車踏板;左邊是停車固定制動踏板。(如圖1)

圖1手動擋機動車右邊是油門踏板;中間是剎車踏板;左邊是離合器踏板。(如圖2)圖2

12樓:

這個可千萬不能混淆啊,弄清楚且需要熟練掌握才可以的,沒事就多踩踩剎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離合、中剎車、右油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剎車右邊是油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左腳還是右腳

小汽車的剎車和油門那個在左,那個在右?

16樓:**也要抽菸

對於自動擋來說,剎車在左,油門在右。

對於手動擋來說,多了一個離合器,左邊離合器,剎車中間,右邊油門

左腳踩離合器,無論自動擋手動擋,剎車和油門都是右腳踩。

17樓:發達吉祥

小汽車的剎車是在左邊,油門在右邊。剎車在右邊是不方便的,因為;你是右腳在正常行駛中一直踩著油門的,油門踏板低,剎車踏板高一點,汽車都是這樣的。

18樓:

手動擋的話最左邊是離合器,中間是剎車,右邊是油門

自動擋的話左邊是剎車右邊,右油門

還要看清楚車是手剎還是腳剎。

1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左,油門右啊,新手也不要成為馬路殺手啊,認清這些再上路啊!

20樓:四輩子

手動擋 左離合 中剎車 右油門

自動擋 左剎車 右油門. 沒離合.

手自一體 給自動擋一樣!

21樓:訴說_幸福

正因為你是新手,所以你感覺剎車在右應該會好用@!!!

22樓:丨穗穗穗

看什麼檔的了..

手動擋 左離合 中剎車 右油門

自動擋 左剎車 右油門. 沒離合.

手自一體 給自動擋一樣!

剎車在左邊還是右邊?汽車的剎車是在左邊還是右邊

自動擋機動車右邊是油門踏板 中間是剎車踏板 左邊是停車固定制動踏板。手動擋機動車右邊是油門踏板 中間是剎車踏板 左邊是離合器踏板。從開車的專業角度而言,油門和剎車都必須用乙個腳控制,意識就是踩剎車的時候油門就必須鬆開,踩油門的時候,自然你不會踩剎車。而且自動擋汽車,只許用乙隻腳,普遍是右腳來控制,禁...

自動擋汽車左邊是油門還是剎車,自動擋汽車油門和剎車在什麼位置

途虎話養車 自動擋汽車行駛時規定的就是右腳控制,左腳是不參與操作的。這麼做主要是因為 1,剎車踏板和油門踏板相距較近,容易踩錯了。把油門當剎車出重大交通事故不是新聞了。2,一般車輛踏板設計時油門踏板較低,腳後跟著地踩著剛好,而剎車踏板一般較高,踩剎車踏板時腳後跟懸空是正常現象,這也造成了左腳踩剎車時...

汽車油箱左邊和右邊的區別有哪些,捷停車 汽車油箱在左邊和在右邊有什麼區別?

念著反才豬豬臭 油箱在左邊還是右邊的問題。這個問法就不太嚴謹了,因為油箱的種類有很多,汽車還分前驅後驅,汽車還需要減震系統,所以油箱的位置就不好說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肯定是靠近中間的,要麼中間偏左,要麼中間偏右。 獨身女王 汽車油箱主要是用來儲油,以提供車輛行駛燃油的,其位置在左邊或在右邊,實質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