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偽裝自己的三大星座是哪些,城府最多,卻最擅於偽裝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3 23:50:06

1樓:野火青年

雙子座

雙子座本來就是兩種性格的星座,所以大家一般情況會分不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所以有的人也不懂他的心裡,雙子也會裝傻充愣。所以他把真正的心裡話都會說給自己聽不會說給別人聽。

如果你真的了解雙子那麼你也可以發現,他是一種任何回答都回應得非常一流的星座。雙子並不是乙個惡人將自己變得友善起來,而是這個社會更需要這樣的人,他才會變成這樣。

摩羯座

摩羯座是乙個看起來特別老實,誠懇的星座。所以,大家很自然而然的認為他是不會有任何心機的。但是他也會有一些小的心機,因為他的性格決定了他就是那種誠實,穩重有擔當的人。

所以他不會將自己完全表現在表面上。他如果表現自己的聰明才智,反而會覺得他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真誠。所以,他需要有時候偽裝起來獲得自己的主動權。

摩羯並不是真的偽裝起來。只是會把自己表現得更加真誠。

天蠍座

說到天蠍座大家都不會覺得他是偽裝星座,因為他過於真誠,表現的真實可靠讓人感覺到他是最為誠實的星座。可是她確實是星座裡最會偽裝的星座了。當然他不會讓人覺得他是乙個很會偽裝的星座,反而他們對待任何人任何事都有一種真誠的心態。

只有他們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的時候,才會動用自己報復的的心理去面對自己的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天蠍座的一般都很會偽裝自己的,我朋友就是,我也很會偽裝自己,摩羯座的,其他的不知道。

3樓:

非要說會偽裝的話,天蠍應該是其中之一

4樓:美羅公主

摩羯座,天平座,金牛座

5樓:童話

雙子座,雙魚座,摩羯座

城府最多,卻最擅於偽裝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6樓:勵志簡語

城府最多,擅於偽裝的三大星座,分別有射手座、摩羯座、天蠍座。

首先在生活中,射手座是乙個比較安靜的人,他們在做事的時候,總是那樣的一絲不苟。不過射手座卻城府極深,他們一直都將自己隱藏起來。其實在外表看的時候,無法看出射手座的精明,可實際情況確實如此。

因為城府較深的他們,總是喜怒不形於色,在外人面前,會將自己隱藏的很深。其實這種性格,也是屬於射手座的特點。他們在生活中,始終都是屬於這樣的狀態。

換言之,射手座城府很深,他們懂得周旋,甚至有些時候,更是謊話連篇。

故而在生活中,射手座偽裝的很深,即便是身邊的朋友,也難以發現。因為不到關鍵時刻,射手座還是極為普通的,除非涉及到利益,否則以他們的性格,斷然不會目露兇光。也就是說在十二星座中,射手座的城府,往往要很深,可是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他們不會出手。

除此之外,摩羯座也是乙個善於偽裝的星座,日常生活中,摩羯座看起來十分老實,屬於那種「軟柿子」的型別。誰曾想他們也有自己的高招,這種運籌帷幄的能力,其實就算是城府。因為他們面對問題,總是游刃有餘,能夠很好的解決。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摩羯座確實看似胸無城府,給人一種非常老實的感覺。其實並非如此,這些都是錯覺。只因他們擅於偽裝,加上性格內向。

故而在這個時候,這種錯覺會讓人信以為真。換言之,在生活中的他們,總是能夠很好的偽裝自己。即便閱歷豐富的人,也無法洞察他們的偽裝,可見摩羯座的偽裝,確實厲害非常。

很多人依靠自己的能力,都會鋒芒畢露,可摩羯座卻是不露鋒芒,他們懂得隱忍,更懂得偽裝。所以在生活中,摩羯座縱使城府很深,也不會表露出來,只因他們確實是這樣的人。

至於天蠍座,恐怕是最擅於偽裝的星座。有些時候,別人都以為天蠍座挨欺負了,其實並非如此。因為了解他們的人都知道,天蠍座不去欺負別人,就已經是萬幸了。

因為摸打滾打,以及他們的生活經驗。所以天蠍座在生活中,屬於那種城府頗深,情商又高的人。他們對待別人,主要看對方的態度。

假設對方態度友好,那麼天蠍座就會給對方處處留面子。假設對方刁難天蠍座,那麼他們就會奮起反抗。往往所說的話,讓別人極為的難堪。

因為從外表看,天蠍座非常老實,可誰想過他們厲害非常,絕對不是那種老實巴交的人。

7樓:你還沒完沒了

雙子佔乙個,雙子表面都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其實城府很深。

8樓:

雙子座,雙魚座和射手座比較擅長偽裝,但是他們本質還是很善良的。

9樓:錦鯉瘦

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表面溫溫柔柔的,內心有很多小心思,最善偽裝。

10樓:

雙子座,金牛座,射手座他們總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11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天秤座,身邊從來不缺朋友可誰也不敢說真的理解他。

12樓:愛sunny拾柒

天蠍男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出於對自己的保護,特別會偽裝自己。

13樓:sunny不涼

摩羯座,因為摩羯很輕易就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卻總能一言不發。

14樓:文具盒丶

巨蟹男雖然對待愛人很浪漫,但是小心思也是很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他們表面看著很好相處,其實內心都把周圍的人和事看的清清楚楚。

城府最多,卻最擅於偽裝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6樓:從心慫

城府最多,卻最擅於偽裝的星座我覺得是雙魚座,不喜歡被人看出來,保護自己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秤座,白羊座,魔蠍座,城府和套路最多,卻在善於偽裝,也很聰明。

18樓:多美婷

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腹黑隱藏在溫柔的表象之中

19樓:快男

天秤座和雙魚座和白羊座的人最善於偽裝還很聰明

20樓:傾城一笑

我覺得應該是魔蠍座,天蠍座還有金牛座的人

21樓:多少次的沉默

城府最深卻非常善於偽裝的三大星座有水瓶座和天蠍座,白羊座。

最善於偽裝的五大星座有哪些?

22樓:winwin我我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學會偽裝自己也不失為乙個保護自己的方法,但是如果是那種非常噁心人的偽裝就算了吧。但是學會保護自己及,也很重要的。那就來說一說哪些星座善於偽裝吧。

排名第一的當然是雙子座啦,因為雙子座的人喜歡變化,而且不怎麼專一,但是同時又非常有理性,頭腦也很靈活,因此被大多數認為是最會偽裝自己的。

然後就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有非常聰明的頭腦,因此遇事非常沉著冷靜,而且會隨機應變,讓人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

然後下一位就是天蠍座啦,天蠍座在被認為會偽裝的同時又被認為是很有心計的,所以對於一些很單純的天蠍座來說就是躺著也中槍。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天蠍座的人有著非常強烈的第六感、因此他們能第一時間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做出最好的判斷,靈且利用現有的條件偽裝自己。尤其是在遇到慌張的事情的時候,天蠍座的人內心其實已經慌張的不行了,但是表面上還是非常的淡然,波瀾不驚的樣子。

然後就是摩羯座,因為摩羯座一直都很善於偽裝,她們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憨厚,但是其實內心非常通透,什麼事情都能看得很清楚,不該插足的絕不插足,但是表面上還要裝的很難受,為什麼不讓我插足的那種感覺。不僅是這樣,摩羯座的人都對自己很嚴格,俗話說的扮豬吃老虎,可能就屬於這樣的人八,可見偽裝還是需要一定聰明的頭腦的。

23樓:悍妻

我覺得最善於偽裝的星座有摩羯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雙子座 ,這幾個吧

24樓:devil桃妖

最善於偽裝的星座當然是雙子座,天秤座,雙魚座,天蠍座,摩羯座。

25樓:大不大王

獅子天秤巨蟹白羊天蠍很善於偽裝自己的內心世界 讓人什麼都看不出來

26樓:小小白

魔蠍座、射手座、雙子座、天蠍座、天秤座

27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摩羯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雙子座

28樓:嘿你瞎了

天秤座、天蠍座、雙子座、雙魚座、魔蠍座

比誰都聰明,善於裝傻,善於偽裝的三大星座是什麼?

29樓:極目社會

老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時候看似老實忠厚的人,內心裡反倒有不少自己的小算盤,只是他沒有表露出來。他們有可能是不願意表露給你,也有可能是他的野心大到讓人生畏。

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又有哪些這樣外表憨態可掬,內心心思縝密的存在呢?

1、雙魚座

說起雙魚座,我們的第一反應都是老好人,無論和什麼人相處都可以做到游刃有餘。這其實就是因為雙魚性格裡面的乙個重要的構成點:隱忍。

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但是你對我不好,我也不會回敬回去,而是一直忍著,直到爆發的那一刻。

對於身邊的所有事情,雙魚都能看得很透徹,但是不會明說,因為她會想到當她說出這些話後會發生哪些後果,以及這些後果會對自己有什麼影響。為了避免這些影響中對自己不利的,或者說是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安全感,她選擇了隱忍。看似什麼都不知道,其實心裡早都門清了。

2、獅子座

如果說雙魚座的「傻」是出於隱忍,那麼獅子座的「傻」則是出於自己的直爽,出於自己的王者氣概。他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有什麼問題都是直來直去,對於事物的判斷標準也都是非黑即白。他們的性格會讓他們看起來有點愣頭青的意思,但其實,他們的腦袋裡面,可不像他的脾氣那樣一團漿糊。

很多時候,獅子都會很衝動,很上頭,但即便如此,你也必須相信:即便是暴走狀態下的獅子座,他的內心也是理智的,他很清楚這麼做的後果,但是他只是處於一些別的原因,才會明知山有虎還偏向虎山行。並且由於獅子座要面子的心態,很多時候他已經不生氣了,但是礙於面子,他還是會表現得很不理智。

可別光看著獅子座的暴脾氣就覺得他什麼都不知道,獅子座只是不想揭發你而已。

3、魔羯座

日常生活中的魔羯好像好像一直都是乙個獨行俠一般的存在,朋友很少,圈子很小。好像對於魔羯而言朋友多乙個還是少乙個關係都不大,他也不屑於去和周圍的一些不太熟的人將心比心。對於魔羯,他身上的傻在於,他好像乙個刺蝟,隨時隨地都滿身帶刺,警告周圍的人們生人勿近。

但其實,摩羯自己也知道他們的狀態,摩羯甚至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了解自己的星座了。他的一生都在思考,在權衡,在前行的岔路口上馬不停蹄,他們認為既然結局是壞的,那麼乾脆不要開始,也就不會有這個結局,即便他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是比起討好別人還有可能費力不討好,他還是選擇了獨善其身。雖然顯得與旁人格格不入,但是內心可能早就躁動不安了。

其實,說了這麼多,也不能就真的確定誰聰明誰笨。對於這個事的評判標準太多,而且聰明也並非都是好事,傻也並非都是壞事。在我看來,無論做什麼事,內心都應該有乙個專屬自己的準則,不要人云亦云,遵從自己的內心,即便結果不盡如人意,最少也讓自己問心無愧。

30樓:啊大倩啊

天蠍座的人在生活當中總會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他們的心思也很重,非常善於將自己偽裝起來。很多沒有和天蠍座進行過親密接觸的人都會覺得,天蠍座的人是很難琢磨透的,他們並不會輕易讓眾人看穿自己的心思,而天蠍座的人是非常聰明的,基本上都是坐收漁翁之利。

31樓:倩兒

摩羯座、金牛座和獅子座。這三個星座的人看似單純,甚至有點小迷糊,但是很聰明,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或是太善於偽裝。

3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比誰都聰明,善於裝傻,善於偽裝了三大星座,一定是巨蟹座,白羊座和獅子座了,不得不說他們三大星座絕對是大智若愚的。

33樓:孽龍華魂

摩羯、金牛、獅子這三大星座,善於裝傻,善於偽裝,外表看起來厚道,本分,且十分靠譜。 其實賊精賊精的。

不得不服!最會吵架的三大星座,是哪三大星座?

是射手座,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的人在吵架的時候總是能戳中對方的軟肋,在吵架的時候特別的厲害。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相對於來說是非常會吵架的,因為他們的思想是比較活躍的,而且也是有很多異想天開的想法的。再懂吵架,也不屑於和你吵的星座分別有哪些?射手座,天秤座。他們肚子裡有很多話都可以用來反駁對方,可...

最會哄女孩子高興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白羊座和獅子,還有雙魚。白羊座的男生呢,比較幽默健談,往往是段子手,很會哄女孩子高興。獅子座的男生也會哄女孩子開心。雙魚座的男生比較敏感,很容易看透女生心思,所以他們也很容易說出女孩子喜歡的話。最會逗女孩子開心的星座,應該是雙子男,射手男和雙魚男吧,這三個星座的男生,雖然有一些花心,但還是能夠,對愛...

最容易憋心事的三大星座是誰

劉源談文史 1 內心壓抑,害怕被別人傷害,最容易憋心事的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總是一種神秘感,不會輕易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事,就算自己心情很不好,情緒再低落,這時候應該需要有人來安慰自己,但是天蠍座卻不想與別人提起,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太多事情,所以會選擇隱藏。天蠍座的人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