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情商低的星座是誰,情商很低的三大星座是誰?

時間 2022-01-05 03:45:07

1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這個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大多感覺情商比較的低,好像不是特別的擅長察言觀色。經常好像有什麼就說什麼,也不知道去拐彎抹角。

2樓:

我覺得第乙個應該是:天秤座,第二個應該是:天蠍座,第三個應該是:射手座,第四個應該是:摩羯座,第五個應該是:水瓶座

情商很低的三大星座是誰?

3樓:

1·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心地善良,待人又很和善,很有愛心和同情心,看起來很軟弱的樣子,讓人就有一股衝動,很想去保護她。但是雙魚座的人在感情中,很容易為了感情沖昏的頭腦,甚至失去了自我,就算朋友和家人,勸她在感情中要小心謹慎,他還是執意不聽,會堅持自己的選擇。對他特別好的人,他卻不懂得珍惜,而那些對他心懷不軌的人,他卻把對方當成真心的朋友,對方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牢記在心,時刻都認為是對的。

正因為這樣,他才會很容易被別人欺騙和傷害,不懂得明辨是非,那麼到頭來,受傷的就會是自己。

2·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看起來活潑開朗,熱情奔放,但是有時候卻讓人覺得很心疼,因為他有乙個缺點,就是不懂得明辨是非,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都傻傻分附近。射手座的人的觀察力很差,不懂得去猜別人的小心思,別人的想法怎麼樣他都毫不知情。

在一段感情中,射手座的人很容易被那些甜言蜜語而沖昏了頭腦,時刻都把對方當成寶,而那些對自己死心塌地忠心耿耿的人,他卻總覺得對方很討厭,讓自己很煩惱。所以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然到最後就會傷得遍體鱗傷。

3·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平常時很少說話,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他不怎麼愛插嘴,也不喜歡去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自己的心情怎麼樣,就算自己有什麼心事他都會藏在心裡,不會向任何人提起,總覺得說出來沒什麼意義,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天蠍座的人看起來很高冷,而且也很聰明,但是有時候,聰明並不代表他的情商就很高,其實他的情商非常低,很多時候都分不清好壞,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都毫不知情。壞人當成心腹,好人當成壞人,所以他總是不懂珍惜好的人,卻把壞人當成寶,身邊的真心朋友才會越來越少,大家都對他失望至極。

4樓:義小丫

情商很低的三大星座是金牛座,射手座白羊座,比如金牛座,金牛座為人夯實,不懂得圈圈繞繞直性子。

5樓:每日話題心說

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不會看眼色行事,嘴巴很笨,因此情商會非常的低。

6樓:

我覺得第乙個應該是:射手座,第二個應該是:摩羯座,第三個應該是:水瓶座

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7樓:慕曉曉曦

在生活裡面跟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心累的事情,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什麼樣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不合時宜的事情,那麼在12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誰呢?

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給人一種笨拙的感覺,尤其是在人際交往的時候,金牛座的人總是特別的木訥,他們不懂得在什麼時候應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而且他們面對事情總是特別的固執,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也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想法,在生活裡面,金牛座總是會對自己的朋友特別的小氣,會讓人覺得金牛座的人唯利是圖,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也是乙個非常慢熱的星座,他們在很長的時間裡面才能夠判斷這個人是否值得自己相信,所以在生活裡面,金牛座的人一般都朋友很少。

水瓶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非常的冷淡,他們在生活裡面是心直口快的典型,他們總是特別的自我,並且特別注重自我的隱私,他們從來不輕易的向別人敞開自己的心扉,而且他們也不會考慮別人的看法,在生活裡面,他們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考慮場合,也不會考慮時間,總是會讓很多人都覺得特別的尷尬。

摩羯座的人在生活裡面情商也是比較低的,因為摩羯座的人總是會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工作當中去,這樣就導致他們總是會忽略人際交往方面的事情,而且摩羯座的人喜怒不形於色,讓人感覺很高冷,很難接近,摩羯座的人總是會用自己理智的頭腦來看待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他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性,也不願意為了感情而放棄自己的理智。

8樓:公子評

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關於情商的討論,有些人天生情商就高,而有些人的情商低到被人吐槽。嚴格來講,其實情商更多的是源於後天的修煉,和成長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出生在高情商的家中,成長在溫暖的家庭中,一般情商就會比較高一些。

每個人的情商和智商都是不同的,發展方向也會有所差異,所以說讓人很是感興趣。嚴格來講,其實情商和心理學也是掛鉤的,甚至是息息相關。

不可否認的是,情商真的會對我們的人產生成很大的影響,像大部分成功人士都有著過人的情商和見識,也可以很好地去獲得他人的尊重。在一些地方,情商甚至是直接設立為一門課,書店裡同樣也有不少書籍,可見它的存在很是重要。

但其實情商的涉及面也很廣,它不僅是代表了情緒和感情,同時也有一種約束力。高情商的人很會處理自己的情緒和感情,並且會獲得好的人際關係。平時很多人都關注星座,接下來我們就盤點一下情商最低的三個星座!

01,巨蟹座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因為他們的性格天生就會比較敏感多疑。雖說在生活中,巨蟹座會比較小心翼翼地去對待身邊的人,但也容易控制不住脾氣。尤其是在感情中,他們很容易過於自卑和敏感,總是去討好對方。

由此可見,巨蟹座對自己沒有明確的認知,並且容易在人際交往中迷失自己,這樣就很難去獲得他人的尊重。

03,天蠍座該星座的性格可以用四個字來進行形容,那麼就是:口是心非。這樣的人不懂得去表達自己的心,平時也會引起來一些誤會,但是他們又不怎麼喜歡去解釋。

天蠍座一般給人很是高冷的感覺,會有一種很強的距離感。

在相處的時候,他們又特別喜歡去損人,雖說平時是無意的,但特別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但其實天蠍座的心不壞,但就是過於「作」,很多人是沒辦法和他們去好好相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看似幽默,其實他們只能帶來一時的高興,實際上他們讓人沒有安全感。射手座的人很糊塗,也很貪玩,時常會將自己的事拖累到別人身上 ,而且他們愛自由,沒有責任心,做錯了事都不會自己負責。並且他們還是個健忘症患者,你說的話過了一陣子他就忘了。

所以射手座十分不可靠。自然而然,射手座也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因此,射手座的情商低。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是乙個十分獨立的星座,想法與眾不同,做任何事都特立獨行,我行我素,無法聽取別人的意見。他們跟摩羯座一樣,也是很高冷的星座,你對他們說話,他們不一定會理你;他們一直都是個孤獨鬼,別人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而水瓶座也很難走進別人的內心世界。水瓶座十分驕傲和自戀,感覺沒人能配得上自己,也非常愛面子,還喜歡嘲笑他人。所以,水瓶座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是乙個十分高冷的星座,不論你對他們說什麼話,他們都不會理你;他們喜歡憋著不說話,不會與人談心,人際交往能力也非常差,說話字字句句都不得體,溝通非常困難,臉上也帶著十分冷漠的表情。而且他們是個工作狂,對待感情十分敷衍,對別人非常不負責任,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完全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所以,摩羯座才是情商最低的星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射手座還有雙魚座的情商就比較低,說話做事太耿直了。

11樓:悟星辰

十二星座中情商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名的是獅子座、雙子座天蠍座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前三分別是摩羯座,金牛座,天秤座。

13樓:君君君君吶

金牛座比較固執,摩羯座喜歡自作聰明,巨蟹座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

14樓:友伶

我乙個金牛,自認為情商高的一批別人說的都是造謠,直到我遇到了乙個「別人口中的金牛」不由得感嘆 金牛本牛! 同樣是金牛甚至是同一天生日 搞得我跟個假金牛一樣(不得不說有些金牛是真的情商不怎麼樣)但看到那些說金牛的還是經常帶入自己 然後氣的半死

15樓:伏井出k我出

情商最低的是白羊、水瓶、天蠍。

天蠍心狠,腹黑,非常記仇!

水瓶只按自己想法做事,不管你死活!

白羊暴脾氣,不服就幹!

如果水瓶是超低,白羊就是極低!

16樓:水仙子舟中

水瓶座♒️,毫無疑問了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的情商真的很讓人吐槽,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人緣最差,情商超級低的星座是哪些?

18樓:哈喵星座

人緣最差的3個星座,性格孤僻獨來獨往,從不主動與別人溝通

19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雙子座是屬於情商比較低的星座了,因為他們率真的性格會讓他們不顧場合的亂說話,從而讓一些人沒法**,所以說雙子情商比較低。

20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應該是水瓶座吧,因為他們總是愛幻想,總是沉浸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在生活中對很多事情都很不滿,要求太高反而人緣不好,情商也是比較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較差的星座就是天蠍座,天蠍座是比較愛獨來獨往的,表面上跟很多人都很好內心把別人當兄弟看待,但是他卻不喜歡麻煩別人,有時候做朋友也會掌控在自己的範圍之內。

22樓:閃開我快**了

水瓶座是不太受歡迎的乙個星座,因為水瓶座的人比較喜歡活在自己的想象裡,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不願意和別人有太多的接觸。

23樓: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關乎星座吧。還是看乙個人的性格,為人處事之類的。我認識乙個人,他是天蠍座的,在所有星座裡面被認為情商很低的,但是它實際表現出來的卻是情商很高,而且人緣也不錯。

所以我們不能用這種片面的觀點來看乙個人或一件事。

24樓:唇印心

跟星座有啥關係?跟人有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白羊?嘴比腦快

26樓:闢業

天蠍男你對別人付出過真心嗎,接觸過你們的人都不欠你的!

27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好判定,情商這個東西環境教育等因素也很重要的,不是說星座能夠決定某個人人緣和情商的高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情商是最低的,他們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上,所以在人際關係上他們和傻子沒有什麼不同。摩羯座不懂得如何看待人,也不知道如何看人臉色。

29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這個應該和星座關係不大,不過星座裡面被黑的比較慘的,主要就是天蠍座,說腹黑,愛記仇。

情商很低最不討喜的星座有哪些?

30樓:陳思愷說遊戲

摩羯座:太死板

摩羯座表面非常嚴肅,臉上總是不苟言笑的樣子,相處起來特別死板,說話做事很固執,他們從來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即便自己已經知道這個決定會給對方帶來什麼結果,摩羯座還是會堅持選擇,可以說他們的世界裡條條框框太多了,通常是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摩羯座喜歡掌控一切,卻不為他人考慮,不管別人的處境,只會專注於自己的利益。和摩羯座相處一段時間就會覺得很累,因為他們的情商實在太低了,很不討喜,再加上自尊心極強,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而當自己下定決心後,就會不知不覺去控制他人的行為和想法,主觀意識太強,因此都說摩羯座涼薄,很難和別人建立起親密關係。

天蠍座:太毒舌

相信只要說到這個星座,我們都會想起腹黑和心機,他們說話做事的過程中腦子轉得很快,可能說一句話就會想到後面的10句對白,智商超高,懂得籌謀規劃。但是提前做說話過於直白,可能自己無意間的一句話就會讓別人耿耿於懷很久,自己在表達時根本不考慮別人的接受範圍,只要自己說了舒坦就不會憋著。

白羊座:太直接

要說12星座中誰是心直口快最直接的那個,當屬白羊座,他們說話做事直來直去,相信大家都清楚,火象星座的人都是風風火火的性格,很少會把事情藏在心底,根本裝不下一點心事,和白羊座成為朋友,不用擔心會被算計,但是,要承受他們的低情商。

白羊座不太懂得與人共情,特別是說話的過程中,可能一句話就得罪別人,這個是或特別不被待見,而白羊座還有另乙個特點,愛多管閒事,喜歡管這個管那個,控制欲很強,特別是對朋友,很容易被人反感。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原因就否定白羊,畢竟除了這兩點,白羊座還是乙個非常仗義的朋友,沒什麼心機,值得深交。

你在哪些時候被罵情商低?

沒有,情商低的人不管哪個時候都會被罵情商低,情商高的人也不會容許自己犯這種錯誤 大部分情商高的人他自有一種會察言觀色和懂得怎麼說話的天賦。就是有些時候不懂別人的話,導致被人罵情商低,最常見的就是在和舍友的交流中,可是我感覺自己非常的無辜,因為我只是想營造一種非常快樂的氣氛。是在別人吵架時,還去勸架這...

情商高跟情商低的區別,情商高和情商低的人什麼區別

兩者之間的區別為 情商高的人能清楚認識自身情緒,能妥善管理情緒 懂得自我激勵富有熱情和激情 能夠體認他人情緒並能包容和寬容 善於人際關係管理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並且以坦誠的心態來對待,真誠又有禮貌。低情商的人平時很容易產生抱怨 唯我獨尊,以自我為主 任性,常常因為 小不忍 而 亂大謀 他們因為缺乏彈...

情商低的人,都是怎麼把天聊死的,情商低的人,是如何把天聊死的?

我認為 情商低的人不知道如何溝通所以總是把天聊死。事實上,年輕一代早已習慣了長輩們散佈的謠言。每個人都知道他們 郵件的初衷無非是表達他們對親人的關心,提醒每個人可能存在的危險。因此,對於這種善良,年輕一代已經形成了默契,看破了不說破。我不知道這位親戚是渴望展示自己,還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種優越感,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