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和情商低的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記憶廊

三觀不同,想要高情商的男朋友得不到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會讓你的生活過的很無趣,沒有節日,沒有禮物,沒有驚喜,如果你是一個需要浪漫創造幸福的人,那麼請選擇情商高的。

3樓:駱小橙

—情商高的人說話總是那麼讓人愛聽,即便是很難聽的話,他們也會用委婉的方式表達得讓人能接受。而情商低的人則說話直來直去,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和你的接受程度,這個區別是非常明顯的。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不會說話,經常會惹我生氣,有時候我都想和他分手。比如有時候我買了一件很難看的裙子,就會找他尋求慰藉,結果他來了一句“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讓你別買,誰讓你不聽,後悔了吧!”我明明已經很難過了,他不安慰我也就算了,還要打擊我,非常讓我氣憤和傷心。

情商高和情商低的人什麼區別

4樓:愛上戀愛學堂

高情商男人與低情商男人的五個差別

5樓:

情商高的人容易找到愛人,但是家庭不穩定。情商低的人,沒有什麼情趣,但是家庭比較穩固踏實。

情商高的男朋友有什麼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點,懂女人,會站到對方那邊想問題,舉個例子,女人跟男人吵架發脾氣無理取鬧,情商低的會跟她去講道理,不理她,情商高的會去哄她,道歉,抱住她隨機應變能力,忍耐力等等,不會輕易跟別人較真,更不會輕易因為小事兒跟別人紅臉。

7樓:無證戀人

知道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會照顧女生,會為女生考慮問題,知道什麼應該說什麼應該做,也知道什麼不應該說什麼不應該做!知道女生在生理期應該怎麼做,怎麼讓女生開心減少痛苦。知道怎麼逗女生開心,知道女生哭了應該怎麼哄,知道女生還沒有說出口的話他就已經付出行動,知道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

知道為人處世的行為規範,知道怎麼去幫助別人不會幫倒忙,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知道什麼是人情世故,知道什麼是愛情,知道怎麼去維護愛情和讓喜歡的人幸福開心。(以上都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

有寬廣的胸襟,有承認錯誤的勇氣,處變不驚,樂於助人,十分自侓。

9樓:

大概就是:

“說一半的話他都懂”

“談戀愛的時候全世界都充滿愛”

感受一下這種神仙一般的愛情:

情商高的男朋友有什麼表現?

10樓:榮榮和平

解答,我感覺應該是很會聽甜言蜜語,

能夠哄著女朋友開心快樂的人。

感覺嘛,談戀愛就應該這個樣子的。

11樓:

關心人,說話不衝,相處起來讓你覺得舒服就好

情商高,和情商低有啥區別?

12樓:無極劍聖5殺

思考問題和為人處世的方法都不一樣,更多的是注重細節。

情商高和情商低的區別

13樓:果姨媽育兒

高情商與低情商的區別有多大,一組聊天對話,讓你深有體會

14樓:甄新尤慧豔

面對一些事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這是情商低的,情商高的是因為經歷得多了,對於事物的判斷也就更快

15樓:

兩者之間的區別為:

情商高的人能清楚認識自身情緒,能妥善管理情緒;懂得自我激勵富有熱情和激情;能夠體認他人情緒並能包容和寬容;善於人際關係管理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並且以坦誠的心態來對待,真誠又有禮貌。

低情商的人平時很容易產生抱怨;唯我獨尊,以自我為主;任性,常常因為“小不忍”而“亂大謀”。他們因為缺乏彈性,很難在複雜的得失中做出明確的判斷。因為缺乏自制力,常常遭受不必要的打擊進而受到重創。

原因是自己的控制能力太差,情商太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a bank robber stole a lot of money. he was caught and sent to prison, but the money was never found

情商高的人和情商低的人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的人容易找到愛人,但是家庭不穩定。情商低的人,沒有什麼情趣,但是家庭比較穩固踏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低的人會被動,很容易被耍

情商高跟情商低的區別,情商高和情商低的人什麼區別

兩者之間的區別為 情商高的人能清楚認識自身情緒,能妥善管理情緒 懂得自我激勵富有熱情和激情 能夠體認他人情緒並能包容和寬容 善於人際關係管理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並且以坦誠的心態來對待,真誠又有禮貌。低情商的人平時很容易產生抱怨 唯我獨尊,以自我為主 任性,常常因為 小不忍 而 亂大謀 他們因為缺乏彈...

為什麼情商高的人喜歡和情商低的人交往?

情商高的人喜歡和情商低的人交往,這是因為在他面前比較有自信,可以讓情商高的人覺得更舒服,而且如果情商高的人他也不會看不起別人。之所以情商高的人喜歡和情商低的人交往,最主要的一方面是自己比較有優越感,還有就是在於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從對方身上獲得一定的利益。情商高的人喜歡和情商低的人交往,因為情商低的...

有個情商高的男朋友是種什么感覺,有個情商高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被寵成了女兒,幸福的同時又特別的有安全感,每天就是泡在蜜罐裡,無論我在想什麼他好像提前能猜到一樣,就為我準備很多的小驚喜,從來不會擔心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萬事有他呢,並且跟著他感覺自己的情商也有所提高,不過也可能是寵出來的錯覺。有乙個情商比較高的男朋友,我覺得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因為他能夠考慮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