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情商高和虛偽的區別是什麼,情商高和虛偽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04:43

1樓:瓜田裡的猹

情商高是自身的一種涵養,很能增添個人魅力,而虛偽則是為了某種目的裝出來的,兩者動機就不一樣。

2樓:儒林草莽

讓人心悅誠服和日久見人心是兩碼事,格局就不同。

3樓:

我朋友懷孕的時候來看我,能感覺到心疼~擔心你走路多了什麼的~不是朋友的懷孕期間為了省錢去旅遊來我家蹭吃蹭住,還賴著不走,期間也下雨打著傘來接過懷孕的我,但是就是不一樣

4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別人要什麼!能夠付出多少而不委屈求全,即知人者智,自知者明。這是高情商!

虛偽是知道別人要什麼,討好別人自己能得到什麼,可能是利,可能是名!人生一眼望去,都是名利權色

5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他可以說假話,做壞事,但是別人不會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是既不虧待自己,也不虧待別人虛偽就是虧待別人。

7樓:名

我認為情商高就是可以有很多的東西,然後我們就不用去擔心。

8樓:絆你一生

情商高的區別就是兩個人能在一起聊的很開,而且不會發生不愉快,而虛偽就會讓另乙個人感覺不舒服。

9樓:知81671耙鏈

情商高和虛偽的區別的話就在於情商高的話是他做事情的時候情商高虛偽就是真正的虛偽。

10樓:康小寧

情商高就是能夠讓人家信服,如果是虛偽的話,就是遲早會被揭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有個有乙個看起來特別真誠但是有乙個給人感覺就不是特別好的。

12樓:

這個區別的就是虛偽,是假裝來掩飾自己,但是情商高的可以是巧妙一點吧。

情商高和虛偽的區別是什麼

13樓:

情商高是表裡如一,虛偽的人是裝不出來的

14樓:只為你守候

虛偽一切都是假的,情商高都是真的

高情商和虛偽的區別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得你不易察覺那就是高情商,虛偽得讓你吐那是低端的虛偽

16樓:好說好說

高情商是你發現不了的虛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就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遇事可以很不慌亂很完美地解決,是在無形中細節中體現的。而虛偽不一樣總有一天會露出本來的面貌,給人一種很精的感覺

所謂情商高,是不是有部分是虛偽的表現?

18樓:小乙愛吃棗丶

情商高的人能夠兼顧自己的利益並且讓與之相處的人舒適自在情商低的人要麼就只能回想到自

答己自以為是,要麼就只考慮他人委屈自己極度自卑虛偽的人是情商低的人裝作情商很高,假裝照顧他人實際上只為自己著想,或者欺騙自己的內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抄情商高是虛偽的話,從

襲某個方面來講,不一定她人品不好,因為她可能只是單純的為了不得罪人,討人喜歡,然後情商高我認為確實是有虛偽在其中的。情商高就是說話讓人舒服,那人當然喜歡好的讚揚,所以有時候你也會去表揚人家,但可能心裡你並不是這麼想的,不覺得人家做的很好很周到,那是不是就是虛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說的可是大實話啊

一媽媽帶女兒逛商場,小女孩也就3歲左右,媽媽說:寶貝,你成績不能穩定點嗎?

小女孩來句:可是每次題都不一樣,我成績怎麼穩定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情商高就是懂得好好說話,明明話說的委婉些可以很容易就辦成了,為什麼不能表達委婉些。

22樓:為富不能沒良心

第一:要會裝逼

第二:思想感情要豐富

婆婆和親媽的區別是什麼,你覺得婆婆和媽媽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邯鄲月老郭峰 婆婆和媽媽永遠是不一樣的,你媽說什麼你也不會記恨的,你媽也不會記恨你的 而婆婆說什麼你是會記恨的,她也會記恨你的。 顏筱妍丫 應該就是,你從產房出來,親媽是心疼的哭著走向你的,婆婆是開心的走向孩子的。 結束 區別是一個懷胎十月生下你的,一個依靠你老公聯絡在一起的。 婆婆只會覺得你不幹家...

你覺得結婚戀愛本質的區別是什麼?

個人覺得結婚戀愛的本質區別是,結婚的時候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必須要去思考未來的生活,也要去看對方的條件,也要去看對方的教養,看對方的三觀,這樣在結婚之後,生活才會更加順利 而戀愛的時候,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多了,只要非常喜歡對方,就可以在一起。個人感覺結婚戀愛的本質就是兩個人合適,只有兩個人合適兩個人才能...

高鐵和動車的區別是什麼,動車和高鐵的區別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行駛速度不同。汽車和高速列車本質上是電動車組,但速度水平不同。電動車組的速度約為200 250,高速列車的速度約為300 350。2 訊號系統不同。動車可以在既有線行駛 普通動車組的訊號系統與既有線相容 高鐵則必須在新建的客專上行駛。3 動力方式不同。動力系統分為集中式動力系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