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國外的寶媽和中國的寶媽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3-19 22:20:08

1樓:名

國內的寶媽一人帶乙個寶寶都常累到崩潰了,然而國外寶媽一人帶幾個娃都沒問題,很輕鬆。其實寶媽們帶娃的方式決定了寶寶的是難帶還是好帶。

2樓:以心

外國的寶媽和中國的寶媽從思想上就有很大的不同。中國的寶媽真的是以孩子的一切為中心,而外國的寶媽就不一樣,他們只要自己的孩子平安,其他都好。

3樓:猴54222祭籃

我覺得國外的寶媽都是很開放的,他們不會把孩子當做自己的全部,她們也會在生完寶寶之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樓:小知61630徒素

國外的寶馬對待孩子屬於放養,沒有太多的溺愛。而國內的寶媽就會各方面都維護這孩子慣著孩子,生怕她受一點傷害。

5樓:沉夜孤星

中國的寶媽基本上是事事以孩子為中心,只要孩子有什麼要求,都會盡大人的努力去答應,但是國外的寶媽就會培養孩子的獨立能力,讓他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6樓:王倩

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教育孩子方面,比如說外國的寶媽就會覺得孩子應該獨立,中國的寶媽就會覺得應該寵愛孩子一些。

媽寶男,的特點,就是痴,媽寶男有哪些特徵,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sunny啦啦啦啦 首先,非常聽父母的話。如果你們的談話過程中穿插了無數個 我媽媽 我媽說 那你可要小心了,可以做好隨時撤退的準備。其次,對女人要求高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其中也包括了部分女性也同樣適用,有些被父母寵壞了的女人。她們叫 媽...

寶媽壓抑憋屈的心情說說 寶媽的無奈與心酸說說

有多少寶媽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承載太多的情感,青春的不羈,成家的無奈,帶孩子的心酸。乙個人帶孩子最怕的就是半夜發燒,各種心酸只有自己知道。乙個人帶孩子的心酸,有的人是不會懂的,所以談不上什麼體諒。孩子睡著之後,我才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丁點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媽媽後,學會了閉嘴。哪怕一手抱孩子一...

全職寶媽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有哪些?

喵喵 我有 0投入。日入80至200 蘋果手機隨時可做。不是微商!雖然不多,對於帶孩子的寶媽來說,買菜錢夠了 開心點自制 寶媽做簡直一般都選擇在家網上做,因為娃離不開人,別的也不好找,放丹珠池可以考慮一下,團隊有很多寶媽,而且寶媽都比較有時間呢,都乾的風聲水起的,撰的比老公多,家裡家務老公包,想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