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吃會胖嗎,怎麼吃最容易胖

時間 2022-03-19 22:20:09

1樓:飄舞

只要是少吃多運動就不會胖的,你說的這麼吃是怎麼個吃法,也沒細說啊

2樓:淡泊明志

適量吃適度運動

就不會胖

祝健康快樂

3樓:

這麼吃到底是什麼吃的?少吃多餐可以幫助**。

4樓:

那要看個人的身體而論,有的人隨便吃,都吃不胖,有的人喝水都要長胖,你屬於那類人

5樓:夜空裡的繁星

葛根粉是由葛根打粉製成,與葛根作用相同,除解肌透熱、透疹、昇陽止瀉、生津止渴功效外還有通經活絡、解酒毒等功效,現代醫學中葛根粉作用有醒酒作用,能夠分解酒精中的乙醇;還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葛根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擴張冠狀動脈和腦動脈的作用,能夠有效降血壓;還有抗菌解毒的作用,葛根粉對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小孩火旺、口舌生瘡有很好的療效;另外還具有養顏**的效果;另外乙個能夠有效提高肝細胞再生能力,促進膽汁分泌,加強肝臟解毒作用,防止脂肪在肝臟堆積,幫助恢復正常肝臟功能,根據以上所說葛根粉具有一定的**功效,平日可以少量的長期服用。吃葛根粉不會讓人長胖。

6樓:低調的鋼琴

怎麼吃,你沒有具體說

我這樣吃一天就會變胖嗎,偶爾的

7樓:

偶爾吃一次,應該不會胖。

1、食入高熱量食物並非導致肥胖的唯一原因。當日常飲食中缺乏使體內脂肪組織轉化成熱量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 及菸酸等營養素時,也同樣會導致體內脂肪轉化為熱量的過程受阻,從而使體內脂肪組織積蓄,形成身體肥胖。甚至當身體處於營養不良狀態時,一些人並不表現為消瘦,而是表現為肥胖。

2、體內水分不足,也會使脂肪組織無法充分代謝,導致體內水分瀦留,此時身體會像海綿一樣吸住水分,使體質量(體重)增長。 此外,單純高熱量的食物,例如油脂、堅果類食物等,如果攝入量較小,也不會對體質量(體重)產生很大影響。 3、如果攝入大量醣類食品,雖然其本身產熱量不如脂肪高,但由於食入量大大超過身體所需要的熱量,也會在體內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尤其是醣類中的單醣,如蔗糖、葡萄糖、果糖等,在體內可以直接轉化為內源性甘油三酯,導致高脂血症及肥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運動運動就可以了。

怎麼吃最容易胖

9樓:亦舒堂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奶茶等。

10樓:

喝飲料,吃熱量高的,多吃麵食,含糖高的

11樓:獨素花貿月

油炸的東西,甜的東西,飲料,果汁,所有的零食,這些東西都不要吃,或者盡量少吃,多吃一些纖維食物,水果,蘋果為最佳,晚上九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

早飯不吃會胖嗎

12樓:變啦

很多人以為來不吃早餐可以減源

肥,事實剛好相反。人體經過一夜睡眠後,新陳代謝減慢,進食適量早餐可以喚醒體內各個器官,加快熱量的消耗,減少脂肪積聚。如果不吃早餐,新陳代謝率會自動調節,令熱量的消耗減慢,脂肪就容易積聚。

而且早上不吃,到了中午自然會吃多一點,反而容易致胖。

我這麼吃會胖嗎? 15

13樓:貪玩的晨小北

你好,基礎代謝率高吃什麼都能消耗掉,就是說你身體的肌肉含量高。基礎代謝率低,一身脂肪的,喝涼水都長膘。前提是你的體質屬於什麼型別的。

14樓:婉博士

胖不至於

但不會瘦

晚上乙個饅頭,有點多了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要看每個人的體質,

有的人容易胖,吃什麼都會胖。

有的人根本吃不胖,

你讓他天天吃肉,他也吃不胖。

能不能吃胖就看你個人的體質了。

16樓:無聊答答題

是在**吧?這樣吃,不會再胖了,但是營養不夠,以健康為代價來**也划不來。肥胖是種內分泌病,不把機體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調節好,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17樓:愛心小屋小泉

這個不一定,身材是和飲食、習慣、基因都有關的,不是吃得多就一定胖

18樓:老常說歷史

不會胖。都沒吃多少碳水,胖個啥?一斤體重=攝入2碳水,自己算一下,如果結果少的話還會瘦。

1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吃的並不少,只是把很多高脂肪的東西變成了水果而已,但是水果含糖分還是比較高的。糖分也是會讓人長胖的。

這樣吃會胖嗎?

20樓:鵝蛋哩

如樓上所言,確實會營養不良,導致體質變差。人體需要六大營養元素,糖、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無機鹽、水。新研究還加入了膳食纖維。

你列出的三餐,分量小,需要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考量所獲取能量夠不夠。不然容易貧血,缺少無機鹽,導致氣力不足,無精打采,而且還容易感冒。

所以要合理膳食,注重身體鍛鍊,不能依靠過度節食來**。

21樓:

你這樣吃肯定是不會胖的,你的食品太單一了,營養不夠也,你如果這麼吃下去,肥是減了但是也造成嚴重的營養不良,得不償失,還是多運動運動,適當吃點營養價值高的食物保證營養均衡才是最好的**。

22樓:儀鴻熙

這樣吃會身體缺乏營養,會缺少多種微量元素,想**應該食物多樣化但吃八成飽,加上快走慢跑個有氧運動這樣即健身鍛鍊了身體又能**行動起來為你的健康加油

23樓:

這樣吃不會胖,即使不運動人體也有基礎代謝,只是也不會瘦,維持基本生理需求吧,可是你的食譜太單一,會營養不均衡,健康最重要。

24樓:四季仙人球

你這樣吃不會胖,但會營養不良啊,還是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吧。

25樓:小李愛提問

我怕你會營養不良啊親。

26樓:檢華茂

容易胖的人就會胖,不容易胖的就不會胖。

吃大蔥會胖嗎,吃大蔥會胖嗎?

蔥含有一種特殊的揮發油,油中含有蔥辣素,具有較強的殺菌性,對預防春季呼吸道傳染病 傷風感冒有明顯效果。春季常吃蔥能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助於消除胃腸積下的汙垢濁氣,提高食慾,健脾強身,還能降低血壓 血脂 血糖,增強人體免疫力。這些作用與蔥富含鍺等微量元素有關。另外,吃蔥對心血管硬化 膽固醇上公升 便秘 ...

吃蝦會胖嗎,吃蝦會胖嗎 怎麼吃蝦不發胖

蠱箛 吃蝦也有可能會導致肥胖,但是相對於其他肉類食品,蝦導致的肥胖概率還是比較小的。因為蝦含有的營養元素主要是以蛋白質含量比較高,蛋白質進入到體內之後,主要是促進肌肉的合成,促進機體的生長和發育,比較少會導致肥胖的發生。所以若是想 的人,可以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但是對脂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盡量少吃。...

晚上吃梨會胖嗎,晚上吃蘋果會胖嗎

蘋果最好早上吃 俗話說 早上吃是金蘋果 中午吃是銀蘋果 晚上吃是爛蘋果 香蕉能量倒是很高.建議你吃黃瓜或者西紅柿.多喝一些含酸的液奶 可助消化 肯定不會啦!梨子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 梨所含的配醣體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 梨有較多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