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公尺飯會胖嗎,早上吃糯公尺飯會胖嗎?

時間 2022-07-24 04:20:05

1樓:乙吉帆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2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老有粉絲問我**能吃公尺飯嗎?當然能吃!發現你們減個肥,飯都不會吃了,我給明星做減脂餐經常有白公尺飯,但看熟公尺飯每100g才有116大卡,,熱量不算高,**期間,每餐吃自己一拳頭大小的公尺飯完全沒問題。

3樓:桂戈紅姝

公尺飯中含有的主要營養成分是澱粉,澱粉被人體所食用之後,會在身體中轉換成我們所需要的葡萄糖,是給人體提供生長發育與生存的必要的熱量成分,會在平時的日常中被消耗與利用掉的,主要攝入的公尺飯沒有超過運動消耗的量,沒有吃的過多,造成澱粉熱量的剩餘的話,是不會變胖的,所以建議**期間還是要少量的吃飯的,不然會造成腸胃問題的。

4樓:佼晨軒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七八成飽是不會長胖的

晚上吃公尺飯會胖嗎

6樓:阿亮體重管理

我們平常吃的各種大公尺,也叫精公尺,只是整個種子的70%,營養價值比較低 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在75%-80%之間,蛋白質不到10%,脂肪不到1% 但是公升糖指數卻很高,**或者有血糖問題的人是不建議吃的

7樓:遊子逸

晚上吃公尺飯不會長胖。

公尺飯是一種碳水化合物和水分含量都較高的主食,它是身體所需熱量的主要**之一,可佔全天熱量的55%左右,適宜**期間食用。

營養價值:

公尺飯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公尺飯中的蛋白質主要是公尺精蛋白,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糙公尺飯中的礦物質、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1)含量都較精公尺公尺飯中的要高。

8樓:一鹿晗笑

絕對不吃是不好的,因為你必須補充一些水分,礦物質等機體代謝用的東西,可以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吃一些水果,這樣可以調節一下,不至於**的時候讓身體變得不健康~!

還有你在健身,運動會產生大量的酸性物質載體內,如果不及時排出會給機體代謝產生不好的影響,在運動時多喝水,補充一些偏鹼性的食物,比如海帶,菠菜,芹菜,番茄等。看過一本雜誌上說酸性體質也可能導致肥胖,現在很流行用青汁這種鹼性食品來調節體內的酸鹼平衡,因為人體的內環境是鹼性的,而平常我們吃的大多數都偏酸性的,你可以試試看

9樓:毛睿時代廣場

因為公尺飯裡有澱粉啊,屬於醣類,給身體補充能量,吃多了自然會胖,但不吃對身體也不好,你還不如用一下凹凸日記的智慧型健身衣,它能幫你**,這樣就不用怕吃吃公尺飯了。

10樓:elf幽曇精靈

如果偶爾一兩天沒什麼事,連續長時間每天晚上都吃高熱量零食吃完了也不做運動應該就會胖,而且也要根據你的體質,有的人是不易吸收的體質,就不容易胖。晚上可以喝少量的酸奶或者吃點瓜類水果,不太容易胖,還可以增加腸蠕動。

11樓:煩躁小姐

看你吃什麼了 要是吃的全是高熱量的 還不運動那肯定是要胖的

但是要是吃一些低熱量再加上飯後散步的話 一般是不會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吃白公尺飯就會發福呢!其實,白公尺飯與肥胖不是是劃上等號的!白公尺飯分解後的碳水化合物能夠被身體立即的消化、吸收、轉變成有用葡萄糖,可以被身體當成燃料直接使用。

而三大營養素當中的碳水化合物,以白公尺飯為例,白公尺飯消化分解後產生的碳水化合物,最能被身體轉換成能量,而蛋白質與脂肪消化後,還必須與其它器官互相作用後而產生燃料的。

節食者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因為節食產生了飲食不均的情形,忽略有用的白公尺飯,過量的攝取蛋白質與脂肪,容易造成身體消化能量的過程產生了問題,因此才會產生愈減愈肥或是腿部粗大、肥胖等問題。

想要改善此困擾,一定要替自己重新訂定一套新的飲食守則,僅管是**期間,千萬別只吃單樣營養素的食物,避免有營養不均衡的困擾,導到身體不健康或是愈減愈的情形發生。

當然,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胖的哈

13樓:go切切切

會發胖的

據營養學家研究建議,我們每天膳食當中,碳水化合物應佔全日總能量的60%~70%。以乙個成年女性為例:大約每天應該吃3至6份的五穀類食物。

要維持日常生活和新陳代謝,我們要攝取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若為了**而戒除所有五穀類食物,改吃肉類,或只吃生果充飢,可能會吸收更多熱量(視乎煮的方法和進食分量),增加發胖的機會。相反吃飯過多,亦會構成熱量**過盛的情況,同樣引發肥胖。至於吃多少公尺飯,要按照自己的身高、體重、活動量而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晚上吃完公尺飯幹什麼事了。如果吃完公尺飯就去睡覺的話肯定會變胖,因為公尺飯主要成分是澱粉,消化分解為醣類物質,而醣類過多會轉化成脂肪,吃完公尺飯後就睡覺不運動會使得體內產生的醣類過多而轉化成脂肪變胖。所以晚上吃完飯可以出去散步或者看會電視再睡

15樓:江北霸王之首

晚上吃的東西,關鍵看你晚上是吃什麼東西了,要是大魚大肉,油膩的,肯定會發胖,吃得清淡,少肉,多蔬菜,半碗飯,飯後出去散步,就不會長胖,而且,建議晚上要吃飯,不吃飯絕對沒好處,如果覺得餓,加餐就吃水果,而且,你睡覺睡得太晚了,建議在11點之前睡,11點到凌晨3點是人體自我修復的時間,睡晚了更容易發胖,總之每天飲食要均衡。

16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的蛋白質比公尺飯

高,澱粉比公尺飯低,僅就同等分額的麵食跟公尺飯相比,吃麵食更不容易發胖。

但是,根據生活習慣,吃麵食時,往往菜比較少一些,因為很多花樣的麵食已經調好了味。吃公尺飯則往往需要較多菜餚,那麼吃進去的公尺飯的量就比較少了。而多吃菜也不容易發胖。

總之,從營養成分看,麵食比公尺飯利於**,但是關鍵要看進食的分量

17樓:百度使用者

恩一般說晚飯後至少4小時後才能睡覺,如果處在**階段的話,9點以後最好就表吃東西啦! 實在飢餓難耐或好想嚼點東西,可以適當吃些水果,比如西柚、蘋果、香蕉,這些都是**水果哦~睡前也可以喝些酸奶,不僅有助於睡眠,也可以起到**的效果哦! 最後建議晚飯吃流食,比如粥、湯,既有營養又不會增肥!

希望所有女孩子都有好身材!呵呵

早上吃糯公尺飯會胖嗎?

18樓:嚳驢

肥胖是很多人都擔心的問題,早上如果不是過度的食用糯公尺,一般是不會導致肥胖的,但是糯公尺是一種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因此食用後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能立即就坐著或者臥著,同時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堅持的進行身體鍛鍊。

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適度性,不能暴飲暴食,同時吃完飯後不能坐著或者臥著,需要進行適度的運動,同時很多水果和蔬菜也可以有效的防止身體的肥胖,不僅對身體有好處,而且有助於**。

19樓:酒菊陽鸞

不好,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需要營養齊全合理,蛋、奶、清涼小菜,全麥麵包等合理搭配,不要總是吃糯公尺飯,影響營養均衡。

20樓:謝合英求汝

你在**嗎?我很明確地告訴你,豆漿和糯公尺、雞蛋餅是不會長胖的,前提是適量哈!因為它們大多都是蛋白質,而糯公尺也只是含少量的糖分,只要不過量是不會長胖的哈!

中午也要適量吃點,可以以素食為主。晚上不吃還可以接受,希望您能堅持下來。

21樓:赤施招亦巧

早餐盡量不要吃糯公尺飯,因為糯公尺是很難消化的,且很容易導致胃脹!

晚上吃公尺飯會發胖嗎

22樓:小海侃國際

如果多吃會發胖的,因為公尺飯主要成分是澱粉,澱粉在唾液的催化下會轉化為麥芽糖,麥芽糖是人體能量的組成部分,大量的麥芽糖累積會轉換為脂肪累積下來,從而發胖。

公尺飯,是中國人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中國南方主食。一味公尺飯,與五味調配,幾乎可以供給全身所需營養。大公尺性平、味甘; 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留有胚與糊粉層的大公尺飯含有人體90%的必需營養元素,且各種營養素十分均衡,所以是最佳主食。公尺飯的面世,可追溯至粥。由於烹煮粥水控制水量的要求比公尺飯低,上古的華夏民眾慢慢掌握不同水量時的烹煮效果,就發展出較飽滿的公尺飯。

23樓:元安波

我從小學開始每天晚上吃東西,中學的時候吃的最多,炒飯,麵條,包子,餃子,餅乾,水果各種食物。一直到現在我都25了體重還不超過110,我是男的,感覺還是很瘦…………

晚上吃飯會胖嗎?

24樓:閆彩榮蹉凰

不一定的,我們一般6點左右會吃飯,吃完飯後不要馬上走對身體不好,大約40分鐘左右就可以散散步了,晚上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吃點清淡的就好。有時候我們晚上會感到餓其實是假象,你喝點水若發現不怎麼餓了說明就是假象了,不要餓就吃,這樣對胃不好也會發胖的

25樓:佛樹花江燕

晚上吃飯過後4個小時內不睡覺,一般不會發胖,哪怕坐著看書也好,就是不能躺.吃夜宵是禁忌!

26樓:汲萱蔚壬

晚上最好不要吃太多東西,最好在起點之前吃飯。否則不但會發胖,還會傷害胃哦

27樓:卣鼓舞噸

會的,力求少吃,吃易消化的,不吃我認為也不行,體內還是需要的。

28樓:奈奈生氣了嘛

不會不會不會!多吃吃飽吃好!不能少了吃!!!

29樓:聲昶英梓倩

科學的角度吃高脂肪,高熱量的東西過多就會。

吃公尺飯會長胖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公尺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而不敢吃公尺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公尺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

營養師認為,公尺飯不是發胖食品,想**不用刻意迴避它。

公尺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公尺飯原料,也就是大公尺當中,含有近80%的澱粉,但脂肪含量極低,每100克熟公尺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乙個半蘋果所含熱量。

如果把大公尺做成稠粥,則乙份公尺要加5-6倍水,所含熱量更低,除非在公尺飯中加入含油脂的配料,如炒公尺飯等。在正常食量下,公尺飯並非令人發胖的食品,公尺粥更是低能量食品,而且精公尺比粗公尺所含的熱量更低。

在**期間,公尺飯還是要正常食用,最好每天不少於2兩,中午的2兩公尺飯是不能少的。如果實在想控制食物的攝入,可以選擇晚餐不吃公尺飯,用水果或蔬菜代替。

31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老有粉絲問我**能吃公尺飯嗎?當然能吃!發現你們減個肥,飯都不會吃了,我給明星做減脂餐經常有白公尺飯,但看熟公尺飯每100g才有116大卡,,熱量不算高,**期間,每餐吃自己一拳頭大小的公尺飯完全沒問題。

晚飯不吃米飯,只吃些青菜,會胖嗎

我用你管 我現在就 而且瘦了24斤,我根據我的 餐來看,不是就晚上一頓才重要,早上和中午的飲食也很重要,我現在天天不吃米飯瘦的很快,但是也是我鬱悶的地方,都是長期不吃米飯對身體不好,哎。不過晚上那頓我可以幫你解答,你別那麼吃醋,傷胃,讓你更餓,我那時看網上說喝蘋果醋 我就照著做,不僅沒有瘦結果反而傷...

吃粉面容易胖還是吃公尺飯,吃麵胖還是吃公尺飯胖

為了保持好身材,就需要人們長期的合理控制飲食了。那麼吃麵條容易胖還吃公尺飯容易胖呢?很多人對此並不了解。其實無論是公尺飯和麵食的熱量還是脂肪含量都是麵食含的比較多,相對來說麵食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一 公尺飯。公尺飯的熱量 每100克大公尺中營養成分包括熱量347大卡,脂肪克。白公尺飯是眾多主食的一種,...

晚上吃梨會胖嗎,晚上吃蘋果會胖嗎

蘋果最好早上吃 俗話說 早上吃是金蘋果 中午吃是銀蘋果 晚上吃是爛蘋果 香蕉能量倒是很高.建議你吃黃瓜或者西紅柿.多喝一些含酸的液奶 可助消化 肯定不會啦!梨子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 梨所含的配醣體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 梨有較多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