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取款的費用怎麼計算

時間 2022-07-24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銀行的atm機上用非本行的銀行卡取款都要收手續費的,大部分是取一次2元,也可能有差異,具體要諮詢各銀行。還有你一次取款太少是不合算的,如取100元也要被收2元手續費相當於2%的錢沒了,最好不要跨行取款。

2樓:金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只要你不是去你辦卡的那家銀行及其網點取款,去別家的銀行取款,就屬於跨行取款。

舉個例子,跨行取款,是指你持有工商銀行的卡,在非工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取款。如果你深圳的卡到四川取款,如果是同一家銀行,屬於跨區域取款,不是同一家銀行,就是跨區域跨行取款。

如果在本地跨行取款,每筆只收取2元跨行手續費。 如果在外地跨行取款,每筆除收取2元跨行手續費之外,還要收取取款金額0.5%的異地手續費。

還有,現在郵政儲蓄部分省省內異地不收異地手續費,部分省省內異地收取異地手續費,所以,還要看你所在省的規定。

提問很滿意,謝謝

回答好的不客氣

更多3條

3樓:

一般是100塊錢2塊錢手續費

跨行取款被吞卡怎麼辦,跨行取款卡被吞怎麼辦 銀行卡被吞如何拿回

墨明棋妙好久 首先,來到吞卡的機器面前。在預設的開始選單右上角,會註明這台機子的編號以及服務 比如這裡中行的95566,打過去選擇人工服務。查詢這台機子所屬的分行是哪乙個。因為是跨行吞卡,所以還需要準備乙份證明。這裡回到原卡所在銀行的任意 即可辦理。最後,帶著這份證明和身份證。前往查詢到到atm所屬...

郵政的自動取款機可以跨行轉賬嗎,轉到農行?急

楊子電影 取款機不能轉到農行,使用網上銀行與他行轉賬匯款,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 個人客戶證書 使用網上銀行進行與他行轉賬匯款。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存取現金,可通過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 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

家裡裝修費用怎麼計算

阿丘娛樂 1.人工 材料 機械消耗量 預算定額中的主要指標 定額人工費 定額工日數 日工資標準 定額材料費 材料數量 材料預算 損耗費 運輸費 機具費 管理費 稅收 由於各地的物料 不同,裝修費用也不盡相同,但裝修工程量計算公式是一致的,裝修時可根據下面例項中的計算公式計算材料用量。2.地面磚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