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取款,在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上怎麼取錢,是哪些步驟謝謝啦

時間 2021-07-13 18:21:04

1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插入卡,輸入密碼,選擇取款及金額,確認,就行了。

2樓:爐姿

插卡,輸密,若是借記卡,選擇儲蓄賬戶,選擇取款金額。若是信用卡,選擇信用賬戶,輸入取款金額

3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中行卡

2.找到中行atm機

3.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4.選擇取款

5.輸入金額

6等待出錢

7.收好錢,記得把卡退出

在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上怎麼取錢,是哪些步驟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取款機前把你的卡插到取款機上,這時取款機上就會顯示出請你輸入密碼你就把你卡的密碼輸進去.這時取款機上就會顯示出文字讓你選者,接下來你就按照取款機上的步驟一步一步的進行就可以了.錢取出來之後再把卡拿出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卡,按照提示操作

存摺可不可以在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上取錢的?

6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存摺,存摺取款需要到招行櫃檯辦理的,無法通過取款機上支取,如果支取金額大於5萬元人民幣,需要出示卡主的身份證件原件,代辦時,需要出示雙人身份證件原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存摺只能在櫃檯辦理 訪問款而且 存摺 只能在省內用 出了省用不了希望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上只能用卡訪問款的.存摺只能到當地的銀行才能辦業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是不可以在atm機取錢的只能到櫃檯取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折子只能在櫃檯辦理。申請開一張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櫃員機上辦理!

12樓:天上浮雲朵朵

現在存摺可以在自動取款機上訪問錢的

中國銀行的atm取款機裡怎麼給自己的中國銀行卡存錢?

13樓:怒放的大蒜

找訪問一體機然後插卡,密碼,點實時存款然後放錢,一次不能放超過一百張鈔票,然後列印回單,退卡,拔卡,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機只能取款,不能存,要找訪問款一體機

15樓:能答就答

取款機當然只能取款啦,訪問款一體機才能存錢

中國銀行卡在中國郵政的自動取款機上能取錢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卡在中國郵政的自動取款機上能取錢,只要是銀聯的卡都是可以在銀聯的自動取款機裡取款的,只是跨行取款可能會收取一部分的手續費。

根據《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第二十六條 持卡人在atm機跨行取款的費用由其本人承擔,並執行如下收費標準:

(一)持卡人在其領卡城市之內取款,每筆收費不得超過2元人民幣;

(二)持卡人在其領卡城市以外取款,每筆收費不得低於8元人民幣。 從atm機跨行取款所得的手續費,按機具所有行70%,資訊交換中心30%的比例進行分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跨行取款,就是有手續費。本地跨行取款每筆4元,異地跨行取款每筆14元。

18樓:幹書琴

只要是有銀聯標準的銀行卡,就可以在全國的任何一台有銀聯標誌的自動櫃員機上取款。

19樓:勞文山

只要是銀聯卡都可跨行取款的,手續費百分之二!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跨行取款是有一定的手續費的,一般手續費在1-50元不等,具體的手續費以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取款金額來定。

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訪問,但是要收跨行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聯的都可以,只是跨行收千分之四手續費

23樓:

當然可以,就是有手續費。銀聯卡在銀聯機上通用的。

24樓:

能 手續費百分之二

25樓:下雨天的愛

可以,就是收點手續費

中國銀行的卡在工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怎麼扣錢?

26樓:帖聽南范宜

工商銀行卡在中國銀行取款機上取錢扣錢

同城2-4元(視地區不同有差異)

異地取錢金額的1%+2-4元

27樓:竹莞爾公尺書

中國銀行

本地atm跨行取款每筆2元;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10元;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12元;

28樓:伍靜嫻喻晉

中國銀行的卡在工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最低2--7元,最高100元

中國銀行的卡跨行atm機取款本地最低

2元/筆,最高100元,異地

7元/筆,最高100元。

中國銀行無卡取款怎麼操作,中國銀行的取款機可以無卡取款嗎?

陽光照 親愛的這位知友您好!比如中行 工行等您平時有空的時候就在網上銀行給自己預約一些無卡取款的錢在銀行,當急需的時候就可以得以解決,就算預約的資金自己沒有用到 也不用擔心因為銀行會在超過預約的時間你沒有取走預約資金的話會自動返還回你的賬戶的,同時你也可以隨時取消這筆預約資金。我們成功預約後 到at...

自動取款機怎麼存錢,建設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存錢?

暢旺牢學民 atm自動提款機不能存錢,只能取款。你想存款到atm自動存款機或atm自動存取款機。atm自動存款機 存取款機,按 存款 鍵,存完錢,按 確認 鍵,等完成後再按確認鍵。一次最多放入100張。存款按100元整倍數存款,最少存款100元。 帖菲支琬 將銀行卡正面朝上 左邊的先插入存款機的入卡...

自動取款機怎麼取錢,到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該怎麼操作,詳細點!

蘋果旺旺小饅頭 自動取款機取款過程 1 找到atm機,如果想免手續費,最好找銀行卡這個銀行的atm機,比如卡是工行的,就找工行的atm機取款,把銀行卡插入到atm機裡面,要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 有磁條的一邊向右插入atm機。2 輸入卡密碼輸入之後有的可以直接進入取款畫面,有的還需要按確認鍵。3 之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