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要多久到帳,在自動取款機轉賬要多久才到賬呢

時間 2021-06-07 22:33:09

1樓:一意孤行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如果是同行本人是實時到賬,如果是向本行他人、跨行本人、跨行他人轉賬的,是24小時後到賬,且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銀行等渠道進行撤銷。

atm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由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一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atm機跨行轉賬必須24小時才能到賬嗎?

是的。央行釋出《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了向本人同行銀行賬戶轉賬以外,個人通過atm機(自助櫃員機)轉賬的,銀行在受理24小時後才會辦理資金轉賬。

也就是說,通過atm機向他人跨行轉賬,資金至少要24小時後才能到賬。而如果是通過atm機向本人跨行轉賬,到賬時間一般會在2小時內,且atm機一次最多轉賬5萬元。

在髮卡行受理資金轉賬後24小時內,個人可以向銀行申請撤銷轉賬的操作。

2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3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都是24小時之後到賬

不過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1、同城跨行

每月前3筆暫免費,從第4筆起每筆收費2元

銀卡、金卡、鑽石卡(普通鑽石卡、私人銀行卡、民生家園卡)、薪資卡、銀證理財卡、北京首汽卡、行慶珍藏夢想卡、天天盈卡減免;

武漢卓爾商戶卡、武漢中原電子聯名卡、武漢園丁卡、武漢白衣天使卡、泉州個性化商戶卡(泉州版)、泉州個性化商戶卡(蓮花版)免費。

2、異地本行,5元/筆

銀卡、金卡、鑽石卡(普通鑽石卡、私人銀行卡、民生家園卡)免費;薪資卡每月前3筆免費,從第4筆開始收費5元每筆

3、異地跨行,5元/筆

在自動取款機轉賬要多久才到賬呢

5樓:招商銀行

atm轉賬給本人招行一**實時到賬。atm轉賬給本行他人(含向本行本人信用卡轉賬)、跨行本人、跨行他人,24.5小時到賬。

持招行卡在他行atm機上向本人招行卡轉賬,也算跨行業務,需24.5小時到賬。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

6樓:angleeee丶

銀聯跨行轉賬:資金實時到達收款賬戶。

人行跨行匯款:“普通”方式,資金一般不超過24小時到達收款行;“加急”方式,資金實時到達收款行。

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的處理方式。

根據款項匯入銀行具體時間,一般在當日或下個工作日入賬。

拓展資料:

自動取款機可以跨行轉賬,本人帳戶轉賬無限額,本行轉賬及跨行轉賬:當日累計轉賬最高限額設為5萬元,但若超過人民幣5000元的交易,需持本人身份證及卡片到櫃檯簽訂大額轉賬協議。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人民銀行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個人通過atm等自助櫃員機轉賬的,髮卡行在受理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個人在24小時內可向髮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8樓:粒子橙

跨行轉賬的到帳時間其實還是比較快的,只是官方的說的是24小時以內基本兩個小時以內都可以到帳,這個具體的已到帳的時間為準。

9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0樓:呂涵桃孔菀

現在在銀行的取款機上辦理跨行轉賬至少需要二十四小時以後才能到賬,跨行轉賬兩個工作日到賬都是正常的。

11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12樓:辜元楓虢衛

這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手機跨行轉賬,那是秒到的,如果是在銀行操作,那就要24小時才能到賬,因為銀行要留一個緩衝時間,防止客戶被騙,如果是假期的話,就要等放完假你的操作才會受理,只能慢慢等了,在現在這個時代,還是建議用移動支付,方便快捷安全。

13樓:好運來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一般24小時內

14樓:魚蕊守嫣

到賬時間應該根據銀行之間系統連線狀態反應情況具體計算,一般跨行轉賬的情況下,快的十幾分鍾就到賬了,最晚不會超24小時的,銀行系統結賬週期是24小時,所以最晚也不會超過這個時間,衛華起重,望採納!

15樓:善普善美

一般會立即到賬,即時到賬

16樓:嗨貓影視資訊

今天轉,隔天到,節假日延順。

17樓:_藥賣

最快一小時 最慢三個工作日

atm機上跨行轉賬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18樓:地雷娘娘丶

由於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一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拓展資料  

銀行轉帳結算是指不使用現金,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直接劃轉到收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的幣資金結算方式

轉賬方式: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

3.假如你有工行的存款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19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20樓:康波財經

取款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

21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22樓:庫春柔樸軒

一般同城跨行轉賬5-10分鐘到達收款人,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你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故要到下週一的9點左右到賬!不會有錯的!

23樓:崇夢秋壬飆

若是招行一**,1.本人同行atm轉賬實時到賬。2.本行他人(含向本行本人信用卡這種)、跨行本人、跨行他人這種,2023年12月1日起,24小時後到賬。

24樓:enjoy風聞

現行規定atm跨行轉賬一般在24小時之內到賬

25樓:獨日律勇

去年十二月開始

出於防詐騙的目的

atm非同行同名轉賬延遲二十四小時到賬

跨行轉賬肯定得二十四小時以後才能到賬的

26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卡操作本人同行atm轉賬實時到賬。從2023年12月1號起,通過atm向本行他人、跨行本人、跨行他人轉賬,24小時後到賬。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銀行等渠道進行轉賬撤銷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