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柿子會胖嗎,晚上吃柿子會發胖嗎

時間 2021-10-15 17:12:57

1樓:祿學校寄藍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2樓:

不會胖的,它是**的.吃柿子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因為它不僅營養豐富,還是一種良好的藥材。中醫認為,柿子具有清熱、潤肺、止渴等多種功效。

不過,為了便於儲藏、運輸,攤販們常將快熟的柿子提前採摘,然後在上市前用「乙烯利」催熟,除去它的澀味。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不要過量啊,一天8-9個也太誇張了吧?記住不要空腹吃,會腹瀉的,也不要吃了柿子吃螃蟹,會中毒的。

4樓:布密義寄蕾

你指的是黃色的柿子

黃色的不要吃太多

尤其不能空腹吃

免得得柿石(一種結石病)

不會讓你胖的

5樓:仉高利

我記得我那時候一天吃了17個柿子然後在吃螃蟹把腸胃給吃壞了,掛了3天的水,然後我腸胃一直不好。

6樓:

那東西不會胖,就是吃多了 會拉肚子吧,適可而止,一天2--3個

7樓:遇雨與愉

暈!那是水果應該不會吧,可是你沒天都吃那麼多嗎,還真能吃都不會膩啊 ,適可而止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還吃不吃其他的東西,

9樓:智萌白憶彤

不會,那是一種水果,不是肉類

柿子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鈣、維生素c、胡蘿蔔素、糖、蛋白質及鐵、碘等微量元素,具有清熱、潤腸、止血、降壓的作用,對高血壓、大便秘結、痔瘡等疾病有良好的療效。

民間用柿子療疾的吃法很多。生食柿子就有潤肺祛痰、健脾、止咳、止血、解毒的作用。如果發現高血壓患者有中風的預兆時,以鮮柿榨汁,每日用汁半杯,用公尺湯調服,即具急救之功效。

柿子還有美容**的特效。常食鮮柿子,可以養顏、**黃褐斑。用乙個青柿子與30克桑枝一起用水煎,每天喝1-2次,則有**的功效。

把鮮柿加工成柿餅後,每天吃3-5個,則有美容去斑的奇效。

晚上吃柿子會發胖嗎

10樓:弘映冬可典

吃柿子不會發胖的

據測,每100克柿子含碳水化合物15克以上,糖分28克,蛋白質1.36克、脂肪0.2克、磷19毫克、鐵8毫克、鈣10毫克、維生素c16毫克,還含有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成分。

它既可生食,也可加工成柿餅、柿糕,並可用來釀酒、製醋等。

柿子不但營養豐富,而且有較高的藥用價值。生柿能清熱解毒,是降壓止血的良藥,對**高血壓、痔瘡出血、便秘有良好的療效,柿子雖好,但不能多吃,也不能空腹時吃,更忌與酸性食物同吃。

滿意請採納哦

11樓:後泰和度知

會的,柿子的糖份很高。

87g柿子的熱量是71大卡

97克柿餅是250大卡

你慢跑10分鐘也就大概能消耗不到150大卡的熱量所以如果不想增肥,最好就少吃柿子,尤其是晚上

吃蔬菜會發胖嗎,晚上吃蔬菜會胖嗎?

阿亮體重管理 兩種情況,如果是綠葉蔬菜,那麼你多吃,可以增加飽腹感,能量的密度會下降。但是如果吃一些澱粉含量高的蔬菜,像土豆,山藥這一類的,他們的熱量偏高,如果吃太多了,仍然會肥胖的。 道知不道知度百 不會 但前提是不能吃的過多 吃的太多 一樣堆積 造成難以消化 而且不能光吃蔬菜而不吃飯和肉 這樣就...

吃花生會發胖嗎,吃花生會胖嗎?

花生重新受到喜愛,主要在於科研人員已經證實 花生是一種健康食品。一方面,美國聯邦 出版的膳食指南告知老百姓,花生所含脂肪的絕大部分都是不飽和脂肪酸,並且不含膽固醇。這種脂肪酸不僅不會像飽和脂肪一樣堵塞動脈,反而有 動脈清道夫 的美譽,可以顯著降低總膽固醇和有害膽固醇含量,對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吃雪糕會胖嗎,吃完柿子能吃雪糕嗎

孫恭蕭棋 吃雪糕不僅會胖,吃得過量會消耗體內的鈣 雪糕裡含有反式脂肪。對身體有害。為了身材,還是少吃點 冠夏登溪 儘量不在消化弱的傍晚或晚上吃吧 不是抵制吃冰激凌,要知道。不是我們太弱了,而是冰激凌家族太太太強大啦! 端蒙洋贊怡 不會的,我天天吃也不胖! 渾朝堅晴嵐 含奶油極易引起肥胖,含糖量過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