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的媽媽是啥樣的呢?你怎麼看?

時間 2023-06-28 19:42:03

1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全部都特別的強勢,在家裡乙個人乙個人說了算,不會考慮別人的看法,總是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身上,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我的看法就是這樣的媽媽會毀掉孩子,這樣的教育方式會讓孩子沒有主見,孩子也不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2樓:生活達人曉丹

我覺得這種母親往往都是特別要強的,性格非常的強勢,佔有慾非常強,控制欲也非常強,總是會控制自己的兒子會給兒子做很多的決定,不懂得尊重兒子,性格特別霸道。

3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媽寶男的媽媽掌控欲都比較強,然後就是很放心不下孩子,不希望孩子離開自己的視野太久。

所謂的「媽寶男」是什麼樣的?

4樓:幹萊資訊諮詢

網路流行詞,指聽媽媽的話,總是認為媽媽是對的,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也指那些被媽媽寵壞了的孩子。

媽寶男一般出現在兩種家庭,一種是家庭條件較好的家庭。媽寶男因為較為優越的家庭條件,被父母呵護,所以不諳世事。媽寶男事業心差,但通常會聽從父母的安排,獲得乙份不錯的工作。

第二種是母親掌權,父親做「甩手掌櫃」的家庭。這類家庭成長的男人心裡極度依賴母親,思想和行為受母親影響過大,對母親產生過度的依賴。

5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很多女生她們再找另一半或者是結婚的時候,都會考慮的其中一點,就是對方是不是乙個媽寶男。媽寶男這三個字在廣大女性的心目當中形象可以說是非常差的。我想我們很多女生都聽到別人告誡自己在處物件的時候,不要找的一型別人就是媽寶男。

那麼媽寶男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媽寶男,顧名思義,也就是什麼事都聽媽媽的話,以為媽媽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對的,同時一切以媽媽為中心,什麼都聽媽媽的話,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這樣的男生即使是在自己成家立業之後,自己成年之後,也依然是非常聽媽媽的話,即使媽媽的做法或者說媽媽的話,不是那麼正確的,對於自己的家庭可能並不是很好的,媽寶男們也依然會選擇聽媽媽的話。這種我們一般意義上會理解為過分的聽媽媽的話,過分的以媽媽為中心,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尤其是在結婚之後,很多姑娘都是不想去找媽寶男們作為自己結婚物件的。就是因為在結婚之後,其實是已經屬於另乙個家庭了,這個時候,家裡面的各種大大小小的決定,應該是有夫妻兩個人去做的。但如果男方是屬於媽寶男的話,可能很多都是聽媽媽的意見,即使是和媽媽的意見有衝突的時候,也依然選擇聽媽媽的意見,最終造成的結果是夫妻之間產生比較大的爭論和矛盾。

而媽媽的話,也未必對於這個新家庭都是很好的。

所以如果和媽寶男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多女方都是會感覺比較憋屈的,生活當中會有很多的矛盾。所以現在的女孩子們都不會去選擇媽寶男作為自己的結婚物件。畢竟在結婚之後,還是兩個人的意見是最為重要的。

6樓:小梨說遊戲

寶媽男是對事事都依賴媽媽的男生的一種稱呼。這種男生是很可怕的,如果與這種男生結婚是很不幸的。生活中事事都以母親為先,絲毫不考慮妻子。

7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所謂媽寶男就是永遠也長不大的男人,這種男人沒有主見,永遠生活在母親的關懷之下,無法自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寶男,通常是這樣的:遇到事情,總是要自己的媽媽來處理。還有他總是很粘人,不太成熟。

9樓:慧慧答題

就是無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告訴媽媽,然後徵得媽媽同意才能去做這件事情。

你知道媽寶男嗎?如果看待媽寶男?

10樓:王志剛剛剛

知道我非常討厭這樣的男生,因為我感覺這樣的男生根本沒有主見,根本沒有自己的觀點。

11樓:浩海永寧

我知道,媽寶男是一種很神奇的存在,我其實是很討厭這種人的,我覺得他們毫無主見,非常膽小。

12樓:春季的風啊

我知道,媽寶男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問一下他的母親,這種性格是非常不好的,最好不要找這樣的人。

13樓:愛仕達各色

當然是知道的,媽寶男是因為家庭的原因而導致的,如果遇到這樣的人盡量遠離。

14樓:陳遠紅紅紅

知道,非常反感媽寶男,而且覺得媽寶男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在找男朋友的時候也不會選擇這樣的男生。

什麼樣的男生是媽寶男,你能夠接受媽寶男嗎?

15樓:同同媽咪呀

婚姻是女人的二次轉世,每個女人都想和乙個好男人結婚。我認為一輩子照顧自己,女人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對你的感情會永恆。女人談戀愛的話,智商為零。

熟悉男人的花言巧語已經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女人和好男人結婚可以幸福一輩子,但和不可信的男人結婚就等著受苦,「媽寶男」的特點,這種男人一定不要嫁人,不能傷害別人。

他倆自由戀愛,不結婚生孩子,生雙胞胎女兒,剛開始孩子生得好,兩人生孩子後各自有工作,婆婆獨自帶孩子,每次下班婆婆都不喜歡兒媳不做家務,發生矛盾時丈夫總是纏著婆婆。這種男人是徹底的媽媽男人。所以女人結婚一定不要和媽寶男結婚。

這種男人心裡只有他自己的媽媽。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馬寶南的這些典型特徵,婚姻不是鬧著玩的。

不要因為他說了幾句甜言蜜語就拐彎抹角,必須擦亮雙眼。一切都是他媽媽說的對,婆媳之間的矛盾自古就無法避免。

每當有矛盾,婆婆就會罵你,說不是你。你為了保全丈夫的面子小聲說話。丈夫說都是你的錯。

他媽媽說的都是對的,他媽媽做的事都是對的,他媽媽不管做什麼事,在他眼裡都是對的。每次都指責你,當著你的面乙個人說是不容易的。讓你對他媽媽好,讓你對他媽媽好孝順。

在婆婆後面說你壞話,他都會添油加醋,婆婆決不看你一眼,背後說你壞話,一方面對你也在笑中藏刀,丈夫會為哄他媽媽而高興,加醋指責你,決不考慮你的感情。媽媽寶南為了媽媽不顧妻子的感情,為媽媽冷落,一聽到他媽媽有事就馬上到,一聽到你有事,都會讓大家自己解決事情。

我不知道我會珍惜你,他的母親一有小問題就跑去了醫院。你生病了,不舒服。他從來不管你,說你矯情。

絕對不給你買禮物,媽寶男總是喜歡買他媽媽吃的東西,所以從來不記得給你買禮物。你在他眼裡是寶媽保姆,外人不如,為了得到他媽媽的關心,向你招手如果你們婆媳之間發生矛盾,媽寶男會指責你,甚至對你動手動腳,對你有暴力傾向,完全不知道心疼你。

16樓:雙魚愛仕達

就是什麼事都聽媽媽話的男生,就是媽寶男。我不能夠接受媽寶男,這樣的男生會讓我瘋掉的。

17樓:周**強強

經常依賴於自己的父母,而且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找父母幫忙,不管幹什麼都會聽從父母的建議,這種男孩就是媽寶男。我是接受不了媽寶男的,我覺得這種男生真的很可怕。

18樓:檸檬網綠

非常沒有主見的人,特別喜歡聽媽媽話的人就是媽寶男,我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男生。

嫁給媽寶男是怎樣的體驗?嫁給媽寶男該怎麼辦?

會感覺老公像兒子,婆婆像情敵。談個戀愛就像和他媽談似的,什麼事情都要過問母親。甚至寶媽男的母親還會從中作梗,故意挑撥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和他們相處多久,他們都會認為你是外人。婆婆做錯了事,一旦我們兩個發生矛盾,媽寶男都會毫無理由的站外自己的母親那邊。即使他的母親錯了,他都會找一切藉口去辯解,不會道歉...

怎麼看男的是真的喜歡你還是裝的喜歡你

紫堇軒愛 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1.他總是帶著一種若有所思的目光看著你,那眼光是深沉的,意味深長的。假如你和他眼光對上,會發現這是一種奇異的目光,而這種目光總是讓你感覺有點 不一樣,但是又說不出 不一樣。2.他會藉著機會親近你,討好你,有很多不同的表現,有些喜歡故意捉弄你,有些喜歡讓你依賴,有些喜...

作為新晉的寶媽你是怎麼育兒的

從小的時候就開始在家裡放英語歌,讓他從小就開始接受這個,平時的時候都會以身作則 jz哈彬哈哈 平時的時候都是很緊張的看著他的,晚上的時候給他講睡前故事 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老公在網上給我買了好幾本書,我就是按照書上所指示的方法照顧小寶寶,有時書上沒出現的情況會請教婆婆,讓婆婆給出建議。此外我還有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