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男孩子打太陽傘的呢

時間 2021-06-28 00:42:40

1樓:汲凡絲

時代不一樣了,我們都追求美好,這沒什麼不好。黑黑的男孩子某種程度上還是容易被人以貌取人的,所謂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

2樓:影子

打傘沒什麼的,是自己保護自己的**而已,護膚不分男女,紫外線對**的傷害不分男女,男生也有權利防晒的。

3樓:華幻薇

那麼大太陽,男生打傘也是情理之中,要不然那麼晒男票得多心疼啊,憑什麼只有女生能打傘啊是吧,誰還不是個小公舉咋地。

4樓:排列著

正常呀,我並不覺得娘,作為一個有太陽必打傘的女生,我覺得男生打傘也正常,有的人不好好防晒是會晒傷的,不是變黑,變黃那麼簡單的,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別人。

5樓:花開64288附寡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呀,保護**人人有責,不然你以為小奶狗怎麼來的哦~話說我身邊還有一些男生化妝咧,修眉比我還厲害,但化的很帥啊,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不只是男生能做的事女生也能做,女生能做的事也不要歧視男生去做呀~

6樓:名

本人女,醫學生,看到打傘的男生我會想,他很會照顧自己的身體,進而他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管理,進而他很注意自身的管理(如果有某些外在環境影響),進而...備選男盆友。

7樓:猴05449俅顯

我只知道紫外線是很多**問題一大**,女生的**是**,男生的**是什麼?樹皮嗎?誠然,顏值高,幹什麼都養眼。

但是,生而為人,友善一點,人家顏值低的人注意自己的**護理,也不妨礙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傘很正常呀,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熱嘛…而且大夏天都是三十好幾度的高溫天氣,打傘而已嘛~沒什麼噠。

9樓:戚小晴

在我大tj,看見一個男的自己打遮陽傘,我肯定會腹議一下娘炮的,當然我尊重並且在也理解,我只是腹議而已,互相理解。

10樓:喬傲晴

有什麼問題麼?現在不是平權社會麼?再說打遮陽傘也不是什麼**的事情吧。

女生自己的遮陽傘和男生一起打著,走了一會兒對男生說:你打著~女生會喜歡男生嗎 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拿著傘,才看著比較和諧吧。要不然就是女生為男生打傘了,這不太好吧。

12樓:就是杜鵑

你好,有可能的,可能性也很大。女生能和你一起打傘走並讓你打著,最起碼說明她對你有好感,你要繼續努力的追求她!

13樓:段森林最帥

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個男生,這個時候女生應該不是喜歡,可能是覺得你太高了,她舉著傘累。不過如果她經常和你一起打傘,那就有戲了!

14樓:s風雲爭霸天下

那不能說明什麼吧!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男生身高太高了,女生打著累,不過兩個人不是情侶為什麼要打一把太陽傘呢?

15樓:雨雲

哎,你應該主動叫她給你打的嘛?這麼好的表現機會要等到女生開口

16樓:淼淼楓葉

不好說,如果一點不喜歡就不會一起打傘了。

17樓:陳本布衣

如果不是關係很親密,不會和你撐一把傘的。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得共枕眠。能同撐一把傘,說明至少在心底裡,認可,不討厭。

你們覺得男生大熱天的打遮陽傘會很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為娘那也沒辦法,在晒傷和娘之間,我肯定選娘,不去死要面子活受罪

19樓:柳磷蓬萊

看你用的傘和穿著顏色

您好,請問一下您知道太陽傘和睛雨傘還有雨傘現在的執行標準號嗎?

20樓:舞絮芷薏

國家質檢總局頒佈的《紡織品防紫外線效能的評定》規定,只有upf大於30,且uva透過率小於5%時,才能稱為防紫外線產品,防護等級標準為“upf30+”;當upf大於50時,表明產品紫外線防護效能極佳,防護等級標識為“upf50+”。在選購時,應仔細檢視防護等級標識,再根據當地日晒情況,選購適合自己的傘。防晒指數高的面料一般**也很高,如果不是必需的話,選擇合適的為最佳,這樣會比較經濟實惠!

~upf值在50以上的,一般用於軍用或科技用,市面上基本沒有流通的

男孩子打電話給女孩子長時間聊天你是怎麼看的

其實男孩給女孩打 是可以的,但時間如果過長,那麼及其容易聊跑題,有意無意會聊到一些私密性的問題,可以控制打 的時間,或加強女孩的自我防範能力。如果真的是同時給幾個女孩子這樣打 的話,這個男生肯定有問題。但是基本能排除比較花心的嫌疑畢竟大家都知道他這樣給這麼多女生打 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他比較喜歡和女孩...

男孩子怎麼看待女孩子打耳洞 我從來都是聽話的那種女生 但從小特別喜歡耳環 現在媽媽帶我打了耳洞 帶了

但是 畢竟是假的 不如自己打的耳洞好看 也顯得自然個人覺得 還是打的耳洞 好看 比假的 自然 也顯得好看些 其實 打耳洞 並不像樓主說的那麼 受罪 其實一點都不疼的本人就打過4個 不怎麼疼 的 一周以後換下 銀針 就沒問題了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覺得我的回答還不錯就請採納我吧!謝謝啦 怎...

當你喜歡的男孩子罵你,你會選擇怎麼做

特別強調喜歡的男孩子是什麼意思 難道喜歡就要被罵都羞澀的一笑然後雅蠛蝶雅蠛蝶?一定要喜歡他嗎?沒他地球一樣轉。當你喜歡的男人說你只是他親愛的路人,我應該怎麼選擇?愛他,就爭取當他的內人,不愛就讓他變成路人。如果認為他真是乙個不錯的理想的伴侶,愛他就盡全力得到他。順著路向前走,總會有一站有個人會在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