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留女孩子那樣的長髮,你怎麼看

時間 2021-10-30 13:0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吧,不反對,畢竟現在也有很多女孩子剪得跟男孩子一樣,同樣讓人看不出來是女生.

2樓:bd小葵

個人喜愛,不排斥,可以接受這樣的,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這樣很正常的行為。

3樓:我想變裝做女人

不應該把有些人看不慣男人女性化的觀點強加與別人頭上,你看不慣是你自己的事,不應該八卦多事,男人留長髮穿**,純屬自己的個性,又不犯法,我覺得很好,大千世界,無處不有處處有,男人穿**,裝古裝漢服,也是城市美麗的一道風景線!??

4樓:辰星

也許在這個時代男孩子留女生那樣的長髮是一種潮流,大多數是比較偏向於藝術或者是**方面的男生。我認為普通男生留長髮不好。

5樓:人人多次

什麼年代了,想留就留吧,只要不犯法就行了。

6樓:求註冊

現在好多女生留短頭髮,喜歡穿男生衣服,也不一定是同性戀,只是感覺這種風格適合自己。

7樓:白曉靈

各自有各自的喜好,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我們不要對他們產生偏見,要試著接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

8樓:阿qi棄

現在好多女生留短頭髮,喜歡穿男生衣服,只是感覺這種風格適合自己,男生也是如此,不應該區別對待,只要覺得適合自己或者喜歡就行。

9樓:戰歌

男生留女孩子的頭髮,持不反對,但也不支援,畢竟乙個男生應該有男生的樣子,男生一般留短髮就比較好,短髮清爽,帥氣,比較有精氣神。也會顯的個人比較精神。

10樓:曉淡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吧,然後也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自願的,不應該有逼迫性。

11樓:猴11681芬狄

可以啊,好多男人也留長髮,留長頭弄個適合自己的造型,不過你要是油性的髮質那麼不建議你留了,長髮天天洗頭太麻煩。

12樓:影子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留長髮的男生他們有著自己的想法,也許他們的性格很灑脫隨性或是心裡有女孩的性格。

女孩子們追你很久的男生忽然不追你了你會怎麼想

豆淡威嘉惠 喜歡他的話,就覺得他沒毅力了,失望!不喜歡他的話,就覺得他果然沒啥認真的,幸好不糾纏下去了,呼,輕鬆了! 小 要看性格了,那女生很受人歡迎,習慣性的被人捧在手心,圍著她的人多了,於是就很難顧及到所有的人,如果她什麼都告訴你,說明你很特別了,你不聯絡她,她有可能是賭氣不理你,也有可能真的淡...

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女孩子的哪些動作或語言會讓男生心動?謝謝OvO

擁抱星星的二千 每個男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動作 思考問題的時候卷卷髮尾 頭髮長 用筆戳戳腦袋 短頭髮 不安的時候揪衣角,心情愉悅的時候喜歡晃包 語言 自然就好 你好歹也暗示一下自己的條件啊,我只能根據大眾審美給你這些條件了,別覺得矯情!請面對鏡子做熟練,做自然了你的內心戲我看不到,外表至少成為了...

追女孩子的問題求大神解答,追一個女孩子,有些問題拿捏不準,求解答。

女生沒有安全感,有來自於周圍環境的因素。你可以試著先慢慢與其交流,坦誠的告訴她你想與對方做朋友,和她說些當地的人文事物,讓對方覺得新奇,有好奇感同時呢感覺你很幽默風趣,當然說話的細節要你自己把握,隨後坦誠的告訴對方你的個人資訊,比如工作 愛好等等,讓對方瞭解你。儘量從細節入手,瞭解對方的愛好,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