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時間 2021-10-30 13:02:34

1樓:

心中都有另乙個人,那是他想成為的人。可能是乙個背影乙個微笑,但一定是長髮偏偏,風度氣質絕佳的善人……

2樓:bd小葵

對於男生留長髮這件事情,其實我一直是表示尊重的,因為本來頭髮留成什麼樣子,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和別人沒有任何關係,但是把頭髮留這麼長,真的是需要一定的勇氣以及耐心的,畢竟這個社會上對於男生留長髮有偏見的人還是有的同時把頭髮留長的,這個過程其實是非常的難受的,所以我覺得他能把頭髮留到這麼長的話,其實還是比較有想法的乙個人。

3樓:屠香凡

留長頭髮的男生,他們可能是一些。比較喜歡長頭髮的人,所以他們才想要留長頭髮。我覺得男生留長頭髮也挺好看的,特別是扎乙個辮子的男生,他們是非常招女生的喜歡的。

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這種男生的,比較崇拜他們

4樓:秦以松

我覺得留長髮的男生挺有個性的,因為他們在生活中可能有自己的性格,所以說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同時我覺得這種男生也挺自我的,不會去將就生活中的人或者是能夠活出自己的風格,是非常值得人學習的人品。

5樓:消化

我覺得留長髮的男生他們都是比較個性的,並且是對於別人的看法並不是非常的在意的。雖然說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可以接受男生留長髮這個事情,但是同時也是有這一大部分人是接受不了的,他可以做出這個改變的話,他就已經做好了對待這些人的準備,所以我覺得他還是比較有自己的思想的,有魄力的。

你如何看待有的男生留長髮,你如何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古裝劇裡長髮男多了去了,那時候短髮還是另類呢。不要因為別人的行為和的多數不一樣就立刻下褒貶的判斷,因為這不成邏輯。現在的時代沒有對人的髮型有硬性規定,所以長髮男只是使用了自己的造型選擇的權利,嘛,就是這麼回事兒 因為法律沒禁止男士留長髮,所以就可以。另外,對於男人留長髮持保留或反對意見的人,第一要學...

怎樣看待男生戴髮箍 留長髮的行為?

說男生 娘 和說女生 女漢子 都是性別歧視,潛意識裡仍有大男子主義的殘留 因為不只有大丈夫氣概,男生也可以溫文爾雅如翩翩女子。至於戴髮簪和留長髮,只是審美的不同形式。有人喜歡海姆斯沃斯,就同樣有人喜歡小田切讓。這很正常。不正常的就是那些喜歡海姆斯沃斯的人常常站在道德高地去指責他人的審美,顯得很幼稚。...

男生怎麼留長髮,男生怎麼留長髮 要過程

1 短髮期。首先是頭髮剛蓋過眉毛的時候,如果你之前的鬢角修理過的話,那就建議你繼續去髮廊修理鬢角,兩周一次。因為這個時候上面的頭髮還沒長長,沒辦法覆蓋到兩邊的頭髮,如果鬢角的地方長起來會跟上面厚重的頭髮連在一起,讓人感覺臉很大。2 頭頂長髮期。等到上面的頭髮覆蓋到頭兩邊之後,就可以開始真真正正的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