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有的男生留長髮,你如何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時間 2022-01-11 11:25:11

1樓:暗受

古裝劇裡長髮男多了去了,那時候短髮還是另類呢。不要因為別人的行為和的多數不一樣就立刻下褒貶的判斷,因為這不成邏輯。現在的時代沒有對人的髮型有硬性規定,所以長髮男只是使用了自己的造型選擇的權利,嘛,就是這麼回事兒

2樓:暗受

因為法律沒禁止男士留長髮,所以就可以。另外,對於男人留長髮持保留或反對意見的人,第一要學會法律思維,既然法律沒有禁止,就可以存在。第二要消除偏見,誰規定了男人就必須是短髮?

有人說男人都留短髮,那麼牛頓不也是長髮飄飄男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是一種個人愛好,只要有勇氣有想法就留它一留!但是要給家裡人做好思想工作,不要突然讓他們看背影以為陌生女子擅闖民宅報假警。不用擔心留長髮會讓女生覺得你娘炮或者找不到女朋友啥的,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些女生就是不喜歡留長髮的男生,這都是個人所好決定的,自信點展露出有趣的靈魂和男人的一面,沒有哪個女生會喜歡內在和言行舉止都像小女生娘炮的男生,多開闊視野多昇華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就很棒了。

4樓:絆絆

想說的很簡單,長髮是一種個人愛好,只要有勇氣有想法就留它一留!但是要給家裡人做好思想工作,不要突然讓他們看背影以為陌生女子擅闖民宅報假警。不用擔心留長髮會讓女生覺得你娘炮或者找不到女朋友啥的,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些女生就是不喜歡留長髮的男生,這都是個人所好決定的,自信點展露出有趣的靈魂和男人的一面,沒有哪個女生會喜歡內在和言行舉止都像小女生娘炮的男生,多開闊視野多昇華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就很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純個人角度。因為是少數,留長髮的男性會不自覺地多看一眼,但不帶褒貶情感。如果該長髮男很安于自己的髮型,且一眼可以看出確實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比如藝術家氣質、比如眼神敏銳),那麼印象會加分。

如果該長髮男一副「我長髮我獨特」的不自然表情,那麼印象會減分。如果頭髮很髒很雜草,那麼減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為什麼留長髮吧,之前一直齊腰長髮,後來分分合合中她就剪的特別短了,參考圖可以看羅馬假日赫本剪短後的髮型。和好的時候我就想著吧,我留吧說起來也怪,家裡沒長髮,屬我最長了。現在一直留著,沒打算剪。

和她也徹底斷了。

7樓:絆你一生

留了7年長髮的人飄過,其實沒什麼,就好像有人喜歡板寸,我就喜歡長髮,最近因為結婚剪了個短頭髮。周圍的人說很好看,我覺得不好,迎合這個世界所有人太難,何不對自己好一點?

8樓:小知92991猛用

從大一剛開學的毛寸,到齊劉海,三七,背頭,中分,小辮子。基本上每個學期乙個髮型。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從短到長,到了夠長的時候我在國內的大學三年剛好結束,剃短出國。

又是乙個新的階段。漲潮,退潮,圓月,缺月。短長短長短,生命在於折騰。

以前覺得中分,留辮子好藝術,自己留起來發現,除了洗髮水用的多一點,並沒什麼別的區別。

你如何看待有的男生留長髮?

9樓:赫宰是我的

有的男生留長髮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無奈,他們留的長髮一點都不會讓你覺得帥氣,反而讓你覺得油膩,所以有些男生留頭髮我還是覺得不合適。

10樓:三熙

如果你是乙個藝術生,這就可以理解的,因為這具有藝術範兒,但是如果你不是個藝術生,就是乙個平常的人留長髮,那麼你就會看起來非常的不自在,讓人覺得噁心,甚至。

11樓:汐

我覺得男生留長髮還是要看他們的顏值,如果長的好看的男生留長髮,就會覺得他像古代的仙仙的男子一樣,但是如果長的醜就可能覺得是肥宅大叔。

12樓:寶11616卜謂

有些男生留長髮,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尷尬,看上去特別的油膩,特別的髒,而且經常不洗頭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13樓:塗翠綠

男生留長髮其實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的,這只是乙個人對髮型的一種選擇而已,我們並不能道德綁架男生必須要留短髮。

14樓:梁丘惜雪

恩我很喜歡長髮的男人,這個在於個人.想留就留,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不好嗎?只要開心.長髮不代表你是壞人或者其他.走自己的路要他們說去吧,只要自己願意開心就好。

15樓:屠香凡

男生留長髮就是特別醜,然後留長髮,他們也都說為了遮醜,我現在的乙個男生特別的娘,一點也不好看,所以乙個男生最好不要留長髮,留乙個短髮就是最好的。

你如何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16樓:知哥32492刪甭

人家是比較嚮往自由的,而且就是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這種權利嗎?所以說你不能去干涉,而且就是他們喜歡那種感覺啊,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17樓:gr43199臣奶

如果不是學生的話,而且是瓜子臉的話,可以留,應該很好看的,不是學生的話留不留長方是你個人的愛號,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走自己的路就好,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對吧!要有自己的風格,你覺得留長髮能讓你快樂,你就留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一些稍微有藝術性一點的男生,為了彰顯自己的藝術氣質。我們之前高中,美術老師就是留得長髮,感覺很獨特和帥氣。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重點看氣質。

19樓:獨身女王

也許是他們內心對美的看法不同吧,但又或許是他們追求這種效果,想要有一種藝術家的感覺,不過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我會覺得比女生還要精緻。

20樓:辰星

男生留長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每個人有自己獨立的審美觀、價值觀。只是近幾十年本朝文明的進化斷層漸漸被形成一種落後的,或者說個性被壓制的社會化判斷準則。

但這種判斷準則因為網際網路的普及而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質疑。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自己特別的反感那種頭髮非常長的男生,長的比一般的女生都要長的地步的話,我覺得會非常的醜,非常令人厭惡。

22樓:微生尋綠

有種藝術範兒的感覺吧,覺得留長髮也不錯啊,有一段時間一直推薦一位舍友留長髮,不過天氣越來越熱可能要洗的勤一些,男生還是乾乾淨淨的比較好吧。

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23樓: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乙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

24樓:須妙松

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髮,才叫「流行」,既然准許流行短髮,為何不允許現在男生流行長髮?

25樓:辰星

我認識乙個95後男生,他的頭髮都可以扎馬尾了,他還在繼續蓄,因為他想要去道觀當道士,已經聯絡好了的,就等他自己去了,所以他一直就留的那種比現在大多數女生還要長的頭髮,雖然有些想不通但我還是尊重他。

26樓:

如果乙個男生留長髮,他年輕有為還可以,如果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則會招來家長們另類的目光,最後連女朋友都難找,這是我的觀點。

27樓:1515滅韓諞白

個人認為長髮不可怕,身邊人能接受就好,畢竟頭髮不是給自己乙個人看,最好顧及別人的感受,不要嚇到別人。

28樓:許長髮

其實我覺得男生留長髮就像女士喜歡穿奇裝異服一樣,是一種時尚,發達的韓日等西方國家早已流行,一些長髮的男生,很帥氣瀟灑,特別是一些演視演員,小青年們心目中的偶像,模仿他們的帥氣,情有可原,但是,模仿畢竟是模仿,若留得太長,長髮披肩,男不男女不女的,我接受不了。

29樓:焦翠梅

我感覺很正常長的好看,怎麼都可以,只是風格感覺不一樣,高興就好,而且你長得好看不論是長髮還是光頭,怎麼都有人喜歡。

30樓:沉夜孤星

挺正常啊,這和他們自身的審美有關,有的人就覺得留長髮很酷,很有個性,很多從事藝術性工作的男士,很多都是長頭髮。

31樓:知91602探辭

不反對,但不支援,過去或現在,都有一些追求個性自由的文藝憤青,他們模仿一些老藝術家或外國的嘻皮士,追求另類,吸引別人的目光,這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沒什麼看法。

你怎麼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32樓:黎卿

我個人是不喜歡的,我認為男孩子就應該乾淨利落,如果他一男生頭髮比我都還長,我就該懷疑自己的性別了!雖然留與不留長髮是他們個人的意願所決定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不過我也不反對,畢竟大家都有決定權的!

33樓:嗨天天麻麻

留長髮的男生大多數都是藝術人,我們家樓下有乙個小提琴老師,就是長髮,還燙了大波浪,但是我實在是欣賞不來,我覺得男孩子就應該有男孩子的樣子,頭髮剪得精斷幹練,多好看,幹嘛像女生一樣留乙個長髮呢,看背影還以為是女的 ,多尷尬。

34樓:小李講情感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留長髮的男生,總覺得他們有些女性化,看起來有些娘,不過也不一定,這個跟顏值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如果說顏值要是高一些的話,我可能就會說這個男生長得真的好秀氣呀!

3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這樣的男生一般是比較注重自己形象的,留個長髮,看起來比較好看,雖然這樣的人和一般的男生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但是我們要尊重別人的選擇,不能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點。

36樓:dj林林

其實每個人對時尚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對於男孩子留長髮,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像我身邊就有很多男孩子留長髮,看上去非常帥氣陽光有氣質。

我同桌就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大男孩留著長長的頭髮,比我的頭髮還長,顯得非常有藝術氣息,學習成績也特別好。

現在人那麼追求時尚的方式是不一樣的,那麼男孩子留長髮也是比較有個性的。

37樓:wxj微笑天使

我不喜歡留太長頭髮的男生,在我們單位有乙個男生長得非常好看。卻扎了乙個馬尾辮,並且非常長,從後面看就像女孩子一樣。這一點總感覺接受不了,讓人感覺缺乏男子漢的氣概。

38樓:一葉一菩提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什麼的,這個是個人喜好問題,並沒有影響到別人,給別人帶來不便。再乙個是,有的男生留長髮還是挺好看的呢。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在我這裡,我就是覺得,只要是不傷害到別人,給別人造成什麼影響,都是可以存在的。

39樓:黑哥解答

我個人還是比較討厭留長頭髮的男生的,特別是頭髮已經過脖子的那種男生,有的時候真的讓你哭笑不得。

在我讀大學的時候,在我們學校就有一些男生喜歡留長頭髮,有的頭髮已經到了腰部,有一次我外出辦事,沒有找到地方,準備問乙個同學。我走上去拍了拍乙個人,問:美女,你知道這個地方怎麼去嗎?

結果他回過頭來,嚇了我一跳,是乙個男的。

嚇得我趕緊離開,都沒有等他回答我,從那以後我就非常討厭長頭髮的男生,讓自己這麼尷尬。

如何看待男生留長髮?

40樓:幸福之人

留長髮長鬍鬚象偉人馬克思那樣。但要注意衛生若不然就象街上的流浪人員一樣。

41樓:知哥16921匙致

個人愛好吧,沒有人規定男生不可以留長髮,有的女生還留短髮呢,那為什麼男生就不能留長髮呢。

42樓:迪

男生留長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每個人有自己獨立的審美觀,價值觀。

43樓:阿桑怪怪

我覺得挺好的,有時候男生留長髮會顯得更加帥氣,有魅力。

44樓:戰歌

我覺得留長髮的男生一般都是非常有才華的,有一種特別的藝術氣息。讓我由心底散發出一種敬佩之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留長頭髮的男生,但是也不怎麼介意,如果要留的話還是要看臉型適合不適合。

如何看待留長髮的男生

心中都有另乙個人,那是他想成為的人。可能是乙個背影乙個微笑,但一定是長髮偏偏,風度氣質絕佳的善人 bd小葵 對於男生留長髮這件事情,其實我一直是表示尊重的,因為本來頭髮留成什麼樣子,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和別人沒有任何關係,但是把頭髮留這麼長,真的是需要一定的勇氣以及耐心的,畢竟這個社會上對於男生留長髮有...

你如何看待孩子學校留的奇葩作業

有的時候一些幼兒園老師留下來的作業真的是太複雜,太麻煩了,讓孩子在家裡沒有一點自由時光,我會不建議學生做這樣的無聊的作業。我覺得就是一種沒事找事的結果,家長平時工作特別的忙,回家以後特別的累,還要陪孩子做這些作業,真的是沒有必要。我覺得學校裡的一些奇葩的作業,有的時候真的是不該留的,這樣子學生也不會...

你如何看待UFO,你如何看待UFO

有些是無中生有,但確有外星人,甚至有人看到過外星人屍體。還有乙個部落首領說他們曾吃過外星人。還有訊息稱美國有外星人屍體,美國官方也未曾否認此事。也許在某個星球上面也有生物把地球的 宇宙飛船 當作是ufo呢。地球和人類只是宇宙中的乙份子而已,宇宙到底有多少生物存在,有多少ufo誰又知道呢。不可完全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