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不會穿衣打扮的女生,你如何看待乙個不會穿衣打扮的女生?

時間 2021-05-04 14:52:14

1樓:

本人在某市電力局上班,裡面的公務員女生幾乎都不打扮,長相很一般,但全部都嫁當地非富即貴的二代,作為不當明星的女人來說,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你的社會地位,本事,打扮只要是個女生只要願意都會的。只是很多女生忙忙或者覺得打扮給生活帶不來太多的改變才懶的打扮吧。所以我看人不是看她的穿著!

2樓:以心

會不會穿衣打扮看怎麼判斷了,會穿不代表要穿貴的和名牌,根本在於個人審美問題,在於如何搭配,如何揚長避短,找到自己的風格。況且這個事情,只要個人自己覺得這麼穿這麼打扮ok,那就ok了。當然個人無法接受因為想要變美而傷害自己,節食**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美。

3樓:鬱悶中

個人審美吧,就好像很多女性現在出門一定要化妝,工作也要求化妝,但是有的會認為很俗,有的就覺得有氣質,就完全兩個概念的。還有的是懶姑娘,覺得沒有必要為了取悅別人而去打扮,正常心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理念是不一樣的。

4樓:王倩

在街上看到不會穿衣打扮的,先以我的眼光,心裡想,他們應該咋穿,然後,我覺得審美是會改變的,他們以後接觸了更多的人,應該會懂了吧,不會打扮可能是真的不會,也可能不喜歡而已,但是我覺得乙個女孩子除了打扮之外,更重要的是充實內心。

5樓:賀妙絲

每個人審美都不同,可能在你認為她另類或者土的時候她反而會覺得是你不懂得欣賞。總之,無需將大眾的審美強加到她人身上,畢竟穿什麼還是她自己決定的。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 你眼中的不會穿衣打扮也許別人覺得這樣簡單舒服。

6樓:寶57656品檔

我就是乙個比較不愛打扮的女生,起碼在大學以前,面對中學的學業壓力,基本上就是不怎麼研究穿衣打扮的,主要以舒適為主。但是到了大學,更偏向於開始追求審美,因為要面向的是社會,以及戀愛,外表和氣質影響第一印象。不過我儘管大學以後比上中學時更關注打扮一些,但是跟真正講究打扮的同齡人比起來還差點意思,這是因為啥呢?

因為性格使然吧。有人喜歡光鮮亮麗,有人喜歡平實舒適。我以為是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

7樓:消化

個人感覺主要還是看基因遺傳吧,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點都不打扮,但是沒辦法啊,人家天生麗質難自棄,夏天寬容短袖,穿著大媽一樣的寬腿褲,冬天也就是牛仔褲寬鬆羽絨服,從來不限制自己吃飯,大晚上自己吃巧克力還不給我吃!但是就是膚白貌美大長腿,遇到這種人你還有什麼辦法呢。

8樓:裝

欣賞會打扮有自己的風格有自己個性的女生,也欣賞不打扮但是乾淨整潔的女生。看到打扮精緻的女生或許會看多幾眼,正常的也就飄過啦。不過不善於打扮也沒有關係,只要乾淨整潔不邋遢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不盡相同呢。

我是乙個不會穿衣打扮的女生,有沒有什麼教人怎麼穿衣的app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身邊朋友的建議,帶朋友為你挑選更適合

10樓:愛吃士多啤梨的藍莓

多逛逛網頁美麗說蘑菇街 多看看雜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乙個in生活記那軟體 搭配非常好看 不過**有點貴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畫心

唯品會,蘑菇街,美麗說去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蘑菇街,美麗說,

你如何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

抽轉組 女生之間,看起來越好的,越近的,越比較,越眼紅,越嫉妒。根本看不得你好,小肚雞腸到死,女生和女生之間絕對沒有真正的友誼,如果你突然變得好了,她會氣死。我是男生,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女生比男生更缺乏安全感,我覺得這體現在她們更需要一種介質來確定關係,同時這種介質也能夠將她與她不喜歡的人區分開來...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原生家庭,是自己心靈的港灣,如果父母是相愛的,這個孩子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很溫馨的。原生家庭的話確實不是那麼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呢,是也非常的有缺陷的,但是我在之前的時候確實是埋怨過他們的,沒有給我乙個非常好的性格或其他的條件,但是後來呢,那就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的十全十美的。最起碼我現在擁有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