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微商的,你如何看待微商?

時間 2021-10-17 02:09:28

1樓:wuli王

大家怎麼看待微商?不到四折的**買耐克籃球鞋,aj33代球鞋測評

2樓:大姐捂嘴笑

其實就是個平台。沒什麼。關鍵在做的人,反正人們大多對微商的印象不佳。不如直接**

3樓:念松月

微商她們有的開跑車,買房這個到底是不是很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目前我們見乙個發家致富買房開好車的起碼!我始終堅信:任何能夠創富的產業都會嚴格保密(不能違背自然規律),就連馬路邊的麵館獨家配方都不外洩。

那麼賺錢怎麼可能到處宣揚,那不是招來更多競爭對手分大餅嗎?難不成是菩薩心腸還是嫌自己已經賺夠了?連王健林、馬雲都在前仆後繼的創新搶地盤,生怕被模仿被超越!

這就是金字塔頂點有點利潤罷了,都賣去了誰買去?難不成等價交換!

5樓:慧子

微商和變相的傳銷區別在哪?發展下線無限死迴圈,唯一的區別就是以前的傳銷都是躲起來貓著,現在都開始招搖過市了,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你如何看待微商?

6樓:創業的小趙啊

微商賣**用品賺錢嗎?

7樓:love奈何情深

對那些微商吧,我覺得確實相當不好,因為他們的這個買賣是沒有一定的,這個品質保證的,另外呢,它的這個缺乏了一定的監管,有時候這個資金直接到達商家的這個賬戶,或者說到達對方這個私人賬戶,這樣的話會有著一定的安全隱患,有可能你打了錢對方不發貨

8樓:桑瓶遊戲解說

微商的發展是一種趨勢。網路時代,懶人多,足不出戶就能購買到自己想要的。但是同時也存在很多詐騙,導致消費者權益受損。

很多人見微商發的廣告天天能賺那麼多,也跟著去做,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微商的風險度比較大,要多留心去看。不要盲目

9樓:舊舊影視點評

微商也是一種掙錢的方法,特別是有些懷孕女性或者寶媽沒辦法上班,就可以在網上做微商,可以一邊帶孩子一邊掙錢,多好呀,而且也會給我們帶來方便,所以不要歧視微商人,也不要把微商人拉黑,要平等對待每乙個微商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微商的銷售模式就像傳銷一樣,一層一層的**商,而且銷售的商品質量堪憂,沒有保障,但是銷售的**真的能超一流。

11樓:閃開我快**了

要看是什麼樣的微商了。我不排斥那種認認真真的賣商品,為自己所售商品負責任的微商,我也喜歡幫忙**不亂加價的微商。可是那種每天就知道刷屏,吹噓自己商品有多出眾,卻還賣著三無產品的人真的是讓人厭惡,我個人是直接遮蔽朋友圈了。

12樓:相逢又何必匆匆

有的微商其實是可以的,它可以方便我們的生活,有時候宣傳的產品也很好,但是大部分的微商,都沒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只是靠著誇張的宣傳,誇張的產品成分,人們盲從的心理,去跟隨潮流去購買它這個商品,也就是說,

我們不想看的時候可以遮蔽他們的朋友圈

13樓:

很反感,莫名地反感。

14樓:jue兒

這是現在的一種非常流行的職業,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形式的銷售。因為他們以前發的動態真的太多了,嚴重一點來說,還影響到了我的生活,說實話,每天看到朋友圈那些微商發的動態,我的心情真的就很不好。我覺得這種職業雖然很流行,但是希望他們不要給我們帶來生活上的影響。

15樓:被時間慫恿

我也做過微商,也可以說是從一開始的時候就做微商的感覺,做微商挺好的,可以有自由的時間,也可以去掙點錢,現在微商的很多主要群體就是寶媽,寶媽在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掙點錢,這點特別好呀。就是覺得現在很多微商產品都不是特別正規規範,可以要求國家把這個監督起來就好啦。

16樓:心晴故事

我對微商沒有什麼好感,每天都在朋友圈裡發一些產品內容,還有一些轉賬記錄,感覺現在手機裡的朋友圈完全不是在記錄我們個人的生活,已經變味了。而且微商裡的產品,確實是有**力,但產品的質量安全我覺得沒有乙個保障。購買方式也是乙個大漏洞,畢竟是在網上交易,也沒有像某寶一樣是有所保障的乙個平台,被騙的經歷還是有過的,所以一直不太感冒微商。

17樓:乙個****

我姐也是做微商的,我朋友圈幾乎全是她們發的動態,天天都有,就像打了點一樣,之後我姐說她們也就像銷售量一樣,發動態才能有銷售量。但是很多微商都很賺錢,都是通過各種各樣的途徑加許多人然後憑人氣發財的其實,

對於信仰你是如何看待的,關於”信仰”,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我愛度桑 我覺得每一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信仰,信仰它是一個人靈魂的寄託,信仰也可以約束一個人的行為。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當沒有信仰的人,並不會在意。而有信仰的人,他的心中會有責備,會有愧疚。所以在下一次遇到這樣事的時候,她會三思而後行。社會需要靠信仰的力量來推動不斷前行。 巴山夜雨 經常看到別人問,人...

大家是怎麼看待愛情的,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異地戀你是怎麼看待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一平常心看待 對我來說異地戀,姐弟戀,異族戀等等都是相愛著對方的戀愛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都在一起 第一,愛久見人心!第二,有時候,距離能產生美,但距離更能產生距離。所以,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很能考驗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努力吧!真心不看好!我就失敗了。也不是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