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心機重的男生,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時間 2021-06-12 05:43:59

1樓:加百列

首先是心存戒備,其次就是不交心,其實生活中難免要有相互打交道的時候,心裡明白,接觸謹慎不要被其算計到。

然後無論跟他有多大仇,一笑置之;無論之前跟他關係有多好,一棄置之。心機重,未必代表人品差。這樣的男生可以交往,但不要深交,可能會成為他的工具或擋箭牌。

那年我第一年讀高中,同宿舍的有一個心機特別重,有一次他跟我說他沒帶生活費,跟我一起吃,下一個月換我跟他吃,我家是農村,家境一般,父母給的生活費也一般多,我生吃儉用跟他擠了一個月的生活費。

第二個月,他只是說他媽很感謝我,然後給了我幾個小青桃就了事了,對於生活費隻字沒提,再過了兩天他多了一塊手機。想想在中學那個最單純的時候第一次體會到了人心的叵測。他學習很好,去了a班,我那時比較頹廢,進了普通班。

後面那兩年,也是有些想回頭,所以就開始了學渣的逆襲,我們沒在一個班,可是有好幾次我是跟他在一個考場的,甚至名次在他前面,後來,我通校了,為了晚上能多學一會。再後來他來找過我,找我借錢,給我道歉,等等等等,我沒再理過他,他學習一落千丈,那個時候真的比狗還落魄。

看吧,這種心機重的人,算計來算計去,還是害了自己,有時候,報應這東西吧,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2樓:sky帥氣稱霸

就感覺自己做什麼事都得時刻提防著這種男生,這種男生的心裡往往很難猜透,沒必要去深交。

3樓:左白容

我覺得一般女生才會心機偏重,而男生如果心機重的話,那就會變得非常可怕,你就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和他成為朋友。

4樓:現哥超帥的

這種人是可以被理解的,生活裡沒有心機那不現實,但是我不願意和他們進行接觸,我害怕自己被利用。

5樓:阿小杰小童鞋

我覺得這種人很可怕。一個男生如果心機重那肯定是他的思想出了問題,這種人是不值得成為朋友的,因為跟他相處會很累。

6樓:暴躁網友馬兒

只要他對你挺好的,就沒有什麼關係,心機重的男生可能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吧,可能他們小時候缺乏保護,缺乏安全感。

7樓:王者小祁君

我不喜歡和這樣的男生相處。遇到這樣的人,我會離他遠一些。我甚至覺得他活得很累。

8樓:

我覺得一個男生這個樣子,是讓我很難受的,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話,我會覺得他根本不愛我。會很害怕他。

9樓:水瓶

我覺得心機重的男生很不討人喜歡,男生就應該坦坦蕩蕩簡簡單單,不應該像女孩子一樣心機重,這樣子的男生很難成大器。

10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我比較能接受心機重的男生,也覺得挺正常的,感覺心機重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聰明,而且懂得去均衡事情的利弊。但還是謹慎與他們交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心機重的男生,就是套路很多,自己被他欺騙了還不知道。女生在找男朋友的時候,千萬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能找到這種心機重的男生。

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12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直以來,女人化妝的話題始終熱度不減。但對大部分男人(尤其是直男)來說,化妝護膚則是一件避之唯恐不及、即使做了也不可外傳的事情——化妝這在女性身上常常是不能不做的事情,放在男性身上就被認為“女裡女氣”。那些反對男性化妝的人認為,“真爺們”不需要偽裝。

然而如今,男性化妝卻開始日益走火。其實,男性化妝是男性審美方式的變化與自我愉悅方式的拓展,同時,男性化妝也有著漫長的歷史和社會根源。然而當下銷量頗佳的男性化妝品市場,卻正在成為商家新開拓的圈錢跑馬圈地。

1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男生和女生一樣也有愛美的權利

14樓:動漫資訊

男生化妝很正常的啊,看需要,職業,工作性質啊,化妝不只是從單一角度去看的,防晒cc bb 隔離部單單只是女生專利 bbcc霜也不是單單為女性小夥伴們研究的,最早bbcc也是為了**病(外傷)修復遮蓋所研製的啊,所以男生化妝也是對於一種社交場合的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人的天性,男士也不例外。適度的修飾可以讓自己的外形更加俊朗。男士的面子問題光靠護膚是解決不了的。

  2.男士化妝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認為最高境界就是自然不失硬朗。

  3.男士化妝是不是很陰柔、不陽剛?   男士化妝是為了修飾自己,掩蓋瑕疵,突出優點。

而且絕不是和陰柔劃等號的。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主人公形象是典型的男人化了妝之後的陽剛代表。 可以接受男人適當做一下臉部保養,但朋友或男友有這個嗜好,我真的是無法接受的。

現在的人越來越中性化了。女人越來越不溫柔,男人越來越不剛毅。 愛看中性的人的表演,愛看他們唱歌,“超女”如此,“快男”也如此。

這年頭變得太多了!唉~~ ,你覺得怎麼樣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思想還是比較保守的,男人化妝覺得奇怪,女人化妝覺得正常。為什麼中國男人和日本男人站在一起,人家就能一眼知道誰是中國人,誰是日本人。就是靠打扮,化妝。

文化不同,中國覺得化妝為了遮醜,還有更美,但是日本覺得不化妝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總之,中國隨著經濟,思想的越來越開放,男女化妝都是進步。我贊成男的化妝,噴香水,摩斯等大眾化的,但是不要濃妝,濃妝的話又是其他解釋了。

17樓:天才小油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外表能在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起到微妙的調和作用,畢竟人們對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大都**於感官上的判斷。所以我認為女性化妝和男性化妝,本質上其實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符合大眾審美的外表,給人留下好的或者彰顯自己個性的第一印象。

越來越多的男生化妝,恰恰是社會進步的表現。在以前,很多男性在家庭中佔據主導地位,這意味著他們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來支撐這個家庭的正常執行,大部分的時間會花在勞動上面,很少有時間回去管理個人形象。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機器代替了人工勞動,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時間來休閒娛樂。

在男生化妝這件事情上,偶像的力量不可忽視。長久以來,社會對男性化妝這件事情一直都不太友好,認為化妝的男生是娘娘腔,沒有陽剛之氣。這個時候如果有大眾喜愛的男性偶像明星率先開始化妝,大家慢慢接受,說“哦,原來男生也能化妝,還挺好看”,“化了妝的男生也可以很有男人味”,就這樣,慢慢開始沒有偏見,很多內心渴望改變自己形象的男生有勇氣開始嘗試化妝。

在男生化妝這件事上還有一個推動因素那就是各大化妝品公司。在女性化妝品競爭日趨激烈,新品開發越來越難,市場已經達到飽和,利潤越來越少的大環境下面,很多公司決定另闢蹊徑,轉而去做男性化妝品。這樣就誕生了一批網紅爆款產品,“歐萊雅男士bb霜 ”,還有歐珀萊旗下專業男士護膚品牌俊士js 等等。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的“口紅一哥”李佳琦,雖然他賣的是女性護膚品居多,但是他其實在直播的時候也是帶妝的,他個人也有推男性護膚化妝相關產品,起到了很好的帶貨效應。

18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一句話概括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19樓:粉瑟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之,沒有誰規定男生不能化妝,所以不要用異樣的目光看待男生化妝這個問題,生活得精緻是一種態度!

20樓:中蘆薈

那要看化成什麼樣。濃妝就不要說了,反胃。淡妝,只是用簡單的化妝品,完全可以理解,化妝品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21樓:芭寶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不排斥,而且他們畫的美美的我們不是更加賞心悅目嘛

22樓:新生活集團

化妝個人自由和選擇,愛美不是什麼壞事。現在都是開放、多元化的社會,大家都應該對不同事物抱有包容之心。這樣的社會才是一個健康的,有活力的社會。

23樓:啥嘎嘎夏哈哈

說實話剛開始我看到確實不太習慣,我認為在平常沒有特別要求的情況下男生不用化妝。現在吧,已經習慣了。怎麼看待不重要,化妝是人家的自由,也是人家的權利。世界越來越開放了,其實也不奇怪

24樓:特斯禮

其實我挺喜歡會化妝的男生的,有很多畫的好的真的超帥!整張臉感覺很乾淨

25樓:小渣渣

不反對也不支援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越來的開放,接受新鮮事物也就越強對於化妝的男人我是抱著平和的心態看待的,因為想著這社會競爭太強你沒有好的創意很難吸引別人的吸引,只要不違法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26樓:心的邊緣

正常看待唄。化不化是別人的自由,但有的人愛嗶嗶也是別人的自由~取決於男生對自己化妝是個什麼心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很正常的呢 現在男生精緻也很正常的啊

28樓:極尚名膜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愛美沒有錯

29樓:

男生,除非是有職業需求,一般不用化妝。反而讓人覺得不陽剛。

30樓:牟默

我覺得男生化妝也沒什麼不好的吧,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漂亮的權利,只要不是化的太濃,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

心機重的男人是不是很可怕?

31樓:若於溪

這個男人條件一般吧,沒啥的,我碰到一個男人,從小家境貧困,父親長年在何田教書,母帶幾個兒子生活,他很小幫家砍柴,耕地。貧困生活使他媽少營養而智障失明。19歲遇車禍,拿殘疾證,一邊鍛鍊一邊考出報關證,有著堅強毅力。

外表不說看不出殘疾。自己二十五六歲領證一個月老婆逼他離的,女兒2個月,他極力要回扶養權。二十幾歲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他是外來人,在上海打工,父母也隨著他在上海,他爸腦梗,媽瞎子憨大,我和他在外面讀業餘英語時認識,他追求我時,他才30歲,都不告訴我這些,很會說甜言蜜語,哄暈了我,但外出逛馬路,一到吃飯時間摸出手機說接到加班**走人。

我愛上他,但認真告訴我父母,他才要和我分手。還炫耀睡過多少女人,和我談時,和別人也在談。分手後二個月,就如願認識有錢大5歲以上未婚女人,婚前女人到他家同居多次,開證時才知他有婚史帶女兒。

婚前老女人給他看了存款家底。後來第二任老婆在老家買房產,找不到產權的他,以老婆不用舊手機中簡訊倒出來,儲存好,還影印老婆相關賣買房產地契,個稅清單,為未來未知離婚做準備。這樣男人才可怕,男人只有貧困艱難磨練後,才會有這樣心機,才會說甜言蜜語,才會有閱力,能力,資力等。

外表看來他一點脾氣都沒有。見啥樣的女人說啥話,沒錢的女人玩了就甩,有錢的女人結婚要共同財產。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常心去交往,不要產生利益糾紛。他在陰也傷害不了你。

33樓:飛天情緣

在人際交往中,我覺得男人可不可怕並不在於心機!而在於人品!

你說諸葛亮心機重不重?但是他人好,所以並不可怕!

相反,就不好說了!

時間有限我得走了,下次再聊!

34樓:秋幽幽

那不能說心機重,也可以說是有頭腦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和他交往或者少來往,防止自己被陰

36樓:天命真緣

建議不要與這種人交往 ~ 沒什麼好處 ~ 不聽你就走下去試試 ~ 想知道為什麼慢慢你會明白 ~!

37樓:清塵曼步

他愛你就好,一切都不重要滴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有這樣的渣男,還都是那種天生條件窮要死的

男人心機重好不好?

39樓:羈旅驛路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逐漸會變得成熟,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就有屬於自己的責任要承擔,更要有能力在這個社會上去謀生。既然為了謀生,就必須要步入社會,與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去打交道。我們都知道,人是一個很複雜又矛盾的個體,有時候與別人交往要留一個心眼,不然等到自己吃虧時就會後悔莫及。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人與壞人之分,那麼就有善良與**。心理學家:一個男生心機越重,越容易有這四種特徵,一定要遠離!

1、容易把別人想壞

心機重的人,懂容易把別人想壞。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這種人跟別人交流時,總會產生一種誤區,就是習慣性的把別人設定成一個壞人,不肯對他說一些真心話,甚至會為了對方說的話,一想再想,給自己製造出莫名的煩惱。在心理學上,有這種性格傾向的人,他往往很固執,在為人處世的過程中,容易鑽牛角尖。

這種人,往往會因為自己想得過多,給自己的精神造成一定的影響。

2、想問題很偏激

心機重的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想問題很偏激,也容易與別人發生矛盾。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總會跟很多的人去打交道,於是兩人之間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就會發生矛盾。其實,很多矛盾是可以化解的,但是你把問題想的很偏激,心思也重,自然就得不了什麼便宜,相反的,還會使自己受到傷害。

在心理學上,偏激的想法就會衍生出偏激的產物,以及不妥的行為。如果你想規避這點,不讓自己受傷,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大度,樂觀。只有如此,你才不會活得樂,相反的,你收穫的幸福也多。

3、習慣背後說三道四

心機重的人第一特徵是習慣背後說三道四,在表面上,這種人看似跟誰都聊得熱火朝天,看上去有好的人緣關係,可是殊不知,卻有著小人的心思。在心理學上,他們慣於表現,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但是背地裡,就會換一副嘴臉,從而詆譭他人。

有這種特徵的人,無疑是危險的,因為你永遠無法知道,對方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麻煩。

4、內心封閉

一個真正有心機的人,他的內心是比較封閉的。你會發現他們無時無刻都在防備著別人。隨時都害怕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他不相信任何人。

他們有強烈的控制慾,一切都要按照他的意願行事。而且他懂得去衡量自身的利益,會建立一個小團隊來服務自己,甚至為了目標也會不惜一切手段去達成。如果當你遇到一個經常以各種理由去做一些無關的事情的人的時候,你就要小心了,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得不到半點好處,所以你要明確的作出拒絕 。

你怎麼看職場的爾虞我詐,你怎麼看待職場的爾虞我詐?

影子 在一定程度上講,自利性是人的本性。所以說,不要因為工作中同事都考慮自己,而變得義憤填膺,我們必須要學會接受這個現實,就是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著想。尤其在職場,很多時候,大家都有競爭關係,彼此防著,躲著,甚至猜忌,都不為過。 沉夜孤星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多把精力放在提升格局 提升能力上,遠離是非之人...

你怎麼看待會喝酒的女生,男生是如何看待會喝酒的女生?

ccm串串門 我覺得這個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乙個女生經常和朋友出去喝酒,還總是喝得大醉,那這種女生就太過豪放了,說的白一點就是不太自重,即使是和再好的朋友出去喝酒,那也是要懂得適量,要對自身有所了解。如果乙個女生會喝酒,而且懂得在什麼樣的場所,該怎麼喝,懂得自己的酒量是多少,該怎麼喝,該喝多少。我...

你怎麼看三十歲的男人還啃老,你如何看待三十歲還一事無成的男性?

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三十歲的男人還啃老肯定是不對,但這個境況真的很多,我表弟就是這樣,30好幾了,自己有房子不住,非和老婆孩子跟媽媽住在一起,媽媽給他們帶孩子做飯,他也不給媽媽錢,有幾次我跟他說這個話題,他覺得很正常,還覺得很多人家裡不但帶娃還給錢,他已經很不錯了,真讓人無語。所以說啃老的人總有啃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