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黃家駒 你是怎麼看待黃家駒的?

時間 2023-02-13 08:55:06

1樓:史桐悅

黃家駒不像乙個明星,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鄰家大哥哥一樣,初次看他的**,多是被的笑容感染到,他的微笑真的是感染到很多人,他的微笑如冬日暖陽,可以融化冰雪。

2樓:寶59318匣燃

黃家駒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人,他的歌曲也是非常經典的,是我們心中永遠值得尊敬的歌手。

3樓:桑翠春

黃家駒是乙個很有才的歌手,她是我們童年的回憶,我特別喜歡聽他的歌,可惜天妒英才,讓他英年早逝。

4樓:寶寶08334弊鋇

我覺得他是乙個特別有才華的人,而且唱歌也特別好聽,如果沒有去世的話,有很好的發展前途。

5樓:曉淡

黃家駒唱功很好,在樂隊中起到了樞紐的作用,並將四位成員的**做到了統一。

6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覺得黃家駒是乙個有才華的人,但可惜的是他屬於英年早逝,白白浪費了他這個人才,感到很惋惜。

7樓:王倩

其實黃家駒是乙個特別好的乙個歌手,而且他對現在的人的影響也是特別大的。

8樓:學長成涵之

我覺得黃家駒的作品都很經典,歌曲都特別好聽,仔細聽都會聽出不一樣的感覺。

9樓:殤六月

家駒是個作品,人品,嗓音,演繹都無可挑剔,無懈可擊,眼神清。澈,笑容溫暖,有愛,有才華的**人!

10樓:兮彥

古往今來**第一人,無論詞曲能與家駒比肩的還沒出生,論影響力,不用我說,南非人民人人能做證。『香港只有娛樂,沒有**』那是家駒謙虛,全世界都是,80,90年代只有家駒是真正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是影響著2-3代人的神樣的歌手。

12樓:網友

歌壇永遠的神話無法超越。

13樓:海闊天空

乙個為**而生也因為**而亡的天才**人。

14樓:嬌個個個個

如果我能夠,為你種一片花海!讓你沐浴在花的海洋,沉醉於花的芬芳!為你種一顆樹,讓鳥兒來築巢,棲息!讓你每天數鳥蛋!可是,親愛的家駒,你在**呢?

15樓:ly伊甸園

跟上帝一樣的美好!

16樓:微風輕吹

從來沒有像喜歡黃家駒一樣喜歡過乙個歌手。

你是怎麼看待黃家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寫又會唱!試問在亞洲樂壇有幾個**人能像家駒那樣有才!!寫的歌、唱的歌還能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到今天還能得到那麼多**愛好者的喜歡和傳唱??

只是天嫉英才!!無奈!在我的印象中他就是個亞洲樂神!!

無可爭議!!家駒!終生偶像!!!

18樓:小港

詞好、曲好、人品好,但聽說家駒哥哥整天囉裡囉嗦的,總有說不完的話,像乙個伯伯一樣☺

19樓:beyond一黃家駒

家駒我一生的信仰在我心裡永遠第一,在我的世界裡也只有家駒,至於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無需理會。

20樓:達童

不喜歡黃家駒,理由是很多人把他捧的太高。

21樓:網友

寫進很多人內心的**並生根發芽,在華語樂壇黃家駒獨樹一幟。

22樓:濟南劉靜

殿堂級樂隊beyond之所以經典,那是因為擁有經典的家駒。

23樓:訴不盡的悲傷

粵語歌神,靈魂**人。

24樓:蛋差君

很簡單,你可以不喜歡他,但是不能不尊重他,我認為他的歌給了我很多正能量。

25樓:侍洋

積極向上勵志心中有大愛!

26樓:愛駒

永遠的家駒❤️永遠的信仰❤️

你怎麼看待挫折,你是怎樣看待挫折的?

人生在世,沒有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不同的是每個人遇到挫折的表現,表現不同,結果就相差千里。有的人遇到挫折就會自暴自棄,埋怨上天的不公,運氣不佳,遇人不淑,埋怨了一圈,就是沒有從自身去反省,深陷於負能量不能自拔。而有的人遇到挫折不會去懊惱,他們覺得那只會浪費時間,他們遇到問題會去...

異地戀你是怎麼看待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一平常心看待 對我來說異地戀,姐弟戀,異族戀等等都是相愛著對方的戀愛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都在一起 第一,愛久見人心!第二,有時候,距離能產生美,但距離更能產生距離。所以,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很能考驗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努力吧!真心不看好!我就失敗了。也不是100 ...

大家是怎麼看待愛情的,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