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現代人的感情,你們是如何看待現在人的感情問題呢?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達

太著急了,看一眼**,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的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後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鐘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好過曖昧不清。

就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

2樓:抽轉組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兩人之間必定有靈魂的高度共鳴,情感的兩情相悅,生活經歷的勢均力敵,觀點上的針鋒相對,而現在一切都發展的太快了。

3樓:阿舞子

要穩住才能尋找自己的愛情,既能有戀人之間如漆似膠的纏綿,還要有朋友之間的幫助和扶持,這兩點缺一不可,尤其是後者,只有三觀和人生態度的統一,才能走得更長久。

4樓:猴29209然捉

是奢侈品,拼盡全力也未必買的起,得到了也會患得患失,又超級難保養,特別容易變成爬滿蝨子的華麗長袍,仍然相信愛情,但是並沒有很期待了。

5樓:寶59838送碳

對於我來說,愛情是靈與肉的結合,是共赴白頭的渴望,是生生不息的**和自由,而現在真的是情太淺。

6樓:銘刻

是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罷。是真心換真心,若換不到,那我換點別的。是求不得的白月光,舍不下的紅豆,忘不掉的硃砂痣,燃不滅的長燈,死不了的灰燼。

是惟有相信才有可能,是我愛,也相信一切美好的存在。是明天。

7樓:寶99051煞鐳

此事無關風與月,平時都忘記了什麼是愛情,但是看看摟摟抱抱的小年輕,知道那肯定不是,我覺得現在的感情過於浮躁。

8樓:任性的公貓

個人覺得,現代人的愛情是三觀契合吧,彼此要能夠聊到一塊才可以在一起,我覺得這挺好的。

你們是如何看待現在人的感情問題呢?

9樓:may美知道

現在人的感情都是比較脆弱的由於閃婚的關係很多都是離婚。

10樓:m有趣靈魂

現在是一個浮躁的社會,是一個性開放的時代,人們的壓力普遍比較大,對待感情也變得比較隨意

11樓:

現在的人的感情吧很混亂,你很有可能不知道下一秒就會被拋棄了,或者說你在談一個人的時候也和另一個人在談著,或者說他你的物件也可能和別人上過床,就是這麼混亂。

12樓:

人千萬別動感情,只要動感情就一定會傷心難過的

13樓:我八不開心

現代人的感情都是比較現實,一方單純的為另一方奉獻是很少見的,更多的都是在交換。

14樓:小城知人

如果要問是如何看待現在的人的感情問題,我的個人觀點是現在找物件還是要找三觀相符的人,就是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啊嗯如果說家庭教育不一樣的話,或者說三觀不服的話,你們是很難在一起相處長久的。

15樓:人間情感

現在人的感情很脆弱,稍有不順心的,就會翻臉絕交,感情經不起折騰,沒有耐性去溝通感情。

16樓:

你們是如何看待現在人的感情問題?我是這樣看的,現在都是網上談戀愛。我對現在的感情不太贊成。

17樓:洋才藝

感情問題,我們是看不了的,得問他們自己結過婚的人。

18樓:偶凝海

你們是如何看待現在人的感情問題呢?感情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建立的

19樓:寸菱

你錯過她了,很明顯,女孩子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可是你可能看不出她的意思,所以她覺得你比較老實,不解風情,所以慢慢的你們之間關係就會變淡,好感只是那一瞬間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了,所以就不會再有什麼了。如果當時發資訊你勇敢一些,問她對於你的感覺,那麼你也不會這樣糾結了。仔細想一想,距離已經拉遠了你們的距離了,忘記這段沒有開始的感覺吧,以後變得勇敢一些。

加油。任何時代都有快餐黨和美食家,而且快餐黨永遠多於美食家,只不過當社會發展速度比較快的時候,快餐黨在**上更佔上風,讓人們更多體會到他們的所思所想和所言所行。

但即使在這個時代裡,美食家也是存在的,也許下一個時代,他們又會出來引導**。而且實話說,贏得**就算贏嗎?贏了天下輸了她,真的那麼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每個人都會有,也有好有壞,所以大膽的相信,做好自己的事情,無悔就好

21樓:開心點哦耶

應該是因人而異,

每一個人的感情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

現代冷兵器怎麼打造,現代人是如何打造刀劍等冷兵器的 和古代有那些不同

cold沉默依舊 我看過 臺說過這一類的,現在的冷兵器可以說有兩種,第一種是真正的軍品,士兵用的,那種是專門的機床一體成型的。第二種是工藝品,不適合現代戰爭,不過超鋒利,韌性什麼的都很高,外形和做工和古代都是一樣的方法,只是現在的鋼比過去純度高,而且科技發達知道放什麼進去會更有效。所以這種兵器是用著...

古代人是如何娛樂的?有現代人的精神世界豐富嗎

古代人的娛樂方式還是有很多種的,雖然沒有像現在社會的娛樂方式豐富多樣,但也不至於在空閒的時候無事可做。古代最經常的一種娛樂方式應該就是對詩了吧,用現在的話來講就是玩 飛花令 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下圍棋 投壺 品酒。除此之外文人們最鍾意的應該就是圍棋了,從古代的時候圍棋就一直特別的流行,到了現代圍棋更是...

古人和現代人是怎樣傳遞資訊的,古代人 近代人 現代人各用什麼方法傳遞資訊

阿道道 這個問題問得很有意義啊。我認為傳遞資訊,只要你想讓我明白,我就能明白不過語言 民族 地區等差異。古人在一些地方設立驛站,傳遞官方資訊 軍事上,會放狼煙 吹號角等 老百姓主要是用語言和肢體語言等表達資訊,當然也會出現 道路以目 的現象 現代社會傳遞資訊的手段更加豐富多彩,有寫信 發電報 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