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自稱母胎solo 現代人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4 14:01:48

1樓:

我覺得現代人的愛情觀就是獨自乙個人也很好,有就接受,沒有也無所謂。劉雯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她並不會覺得這是不好的事情。因為現在的人反而都不太擔心找不到另外一半和自己過下半輩子,因為對於他們而言,如果能碰到乙個有緣分的人那是最好的事情,如果碰不到的話,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

因為乙個人也可以過得非常的精彩。現在的結婚率越來越低了,離婚率卻是越來越高。正是因為現在的人不會把感情當成生命中的唯一,也不會把結婚當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有,可以讓自己生命變得更加的美好,如果沒有的話,也不會影響自己的精彩。乙個人照樣可以吃飯、旅行、看電影,所以就算沒有另外乙個人陪伴,陪伴你過剩下的日子,乙個人也可以非常的精彩。

現在的人寧願高貴的單身也不願委曲求全的愛情。現在人對愛情的追求其實是非常的簡單的,希望找乙個愛自己、疼自己、讓自己開心的人。但是如果對方讓自己覺得非常的累,那麼自己就會果斷的放棄,因為愛情不是生命中必須的,沒有必要為了愛情放低自己,也沒有必要為了愛情失去自己的尊嚴。

乙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精彩,兩個人如果變得非常無奈的話,那還不如重新回到乙個人的生活。

現在人的愛情觀基本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現在人不會拼命去追求愛情,也不會去追求婚姻,對於他們而言,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如果能碰到的話,那麼就是上天的安排,如果碰不到的話,那麼也是命中註定,不需要強求的。

因為乙個人的生活並不會比兩個人差。乙個人可以更加的自由,乙個人可以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夢想,光追求這些東西已經讓他的生活非常的充實了,所以他不用擔心空虛也不用擔心寂寞。

現在的愛情觀更加偏向自由和幸福,不會強求,也不要一定擁有。

2樓:

現代人的愛情觀就是只要覺得喜歡就去愛,不喜歡就不再愛。

3樓:晨暮老師

現代人的愛情非常的現實,而且是那種很任性的。

4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現在的女孩子其實都不願意找男孩子,很多事情都自己能解決,為什麼還要找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