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為難,又是在父母和男友之間做的選擇,可是,我到底該怎

時間 2021-05-04 14:00:44

1樓:夜雨宿

既然你和你男朋友已經發展的可以建立家庭的地步,那麼發生這種事首先就要和你男朋友上來。

你的家庭就是他的家庭,他的家庭也就是你的家庭,在你們走到這一部時,你們的家庭應該都是共同的,你們雙方都做好而過覺悟了嗎?

如果做好了,那麼你男朋友想帶你走,就應該擁有照顧家庭的能力,如果他沒有,那麼做為男人,如果是我,我會讓你留下來,先照顧好自己的父母,而我,會乙個人去奮鬥,直到有本事把你娶回家為止,男人想要創業,想要成功,首先必須學會忍耐寂寞,如果他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怎麼照顧別人?

至於父母發對方面,其實老人家很好哄的,只要你男朋友在你老媽面前把本事展示出來,就萬事ok了,歸根到底還是男人的責任啊。

把我這段話拿給你男朋友看吧,叫他好好努力,我看好他。

2樓:夢雪無依

你自己怎麼想的。 跟你男友商量一下、 確定好你心中所想。以後過日子的是你們兩個。

如果你決定跟你男友走,就跟你父母好好談談。 如果決定留下跟父母。就跟你男友商量一下,看他願意不願意為你折中一下。 幹嘛老是為難自己啊

3樓:

這樣,你先讓你男朋友回去創業!你留在這裡上班和父母在一起,如果你男朋友成功不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回來接你了嘛!

4樓:晏嬰

我認為關鍵還是在你自己 你男友創業 不也正好證明給你媽看嗎 代表它可以有成就的 這種白手起家的人有決心改善目前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至於你說要照顧父母 我認為那不是重點 為了工作 婚姻 遠離父母的人多的是 那也不表示他們都不能照顧父母了吧?

子女長大了 翅膀硬了 總有離巢的一天 你要自己做判斷

我倒是給你個建議 你男友回鄉創業 他應該跟你提過他準備如何的發展 你自己認為呢? 成功的機會大嗎

? 他的創業計畫可行嗎? 如果太過於好高騖遠 那你可要勸勸他腳踏實地 慢慢來 很多人創業失敗就是沒有做過詳細的評估

他想讓你一起去 一來他是希望跟你長久在一起 二來也是希望你能在他事業上能夠幫助他

所以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跟他嚕

5樓:only尐

問問自己的內心 什麼都不去想 心裡面出現的 就是你要的答案 真的 不要違背內心已有的答案去決定

6樓:可拆螺旋板

你男友有為你考慮過嗎,知道你現在的處境嗎,做這個決定他和你商量了嗎,如果你不隨他去,他會改變創業計畫嗎,父母那裡你應該很難改變,老人的思想很難被動搖。最好在男友這邊做工作,和他好好溝通一下,讓她知道你的難處,讓他知道你為他做的犧牲,讓他做這個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男友真的愛你,真的會對你不離不棄,真的可以做到死也要你幸福,並且你也真的愛他,那選擇你男朋友是不會錯的

8樓:

還是你自己考慮吧,,,,這事我們大家說了都是白塔,我建議你還是考慮你父母的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結婚登記前,還是先贍養父母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他總是護著他家人,總是我的不對,現在讓我很為難,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繼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選擇父母捨不得男朋友,選擇男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原因如下: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朋友嫁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們?而他們也會慢慢變老,慢慢的徹底離開我們,而老公確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2,其實我們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可是,將軍的話不一定對,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會好心辦壞事兒,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因為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沒用,問題是你是否看好了,還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哪個女人才知道,換句話說就是只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沒和他在一起過,他們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呢?

這個人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父母說了不算,你說了算,你一定要選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只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再者,男人家邊地方可能有過某些特殊事件發生,以至影響整個地方人在外的名聲,如果這樣一竹竿打死一條船的人,那麼說,世界上好人已經沒有幾個了,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做盡壞事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其實,父母的生氣都是暫時的,以後他們會原諒你的,而男朋友沒了就是沒了,可能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但你絕對找不到乙個一模一樣的,找不到乙個像這樣愛你關心你的,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孝順不讓父母生氣,而丟掉你的男朋友,我覺得這對他來說很殘,也很不公平,同樣,我覺得這個的老婆不要也好,因為你在她心裡太沒地位了,丟掉你僅僅是為了讓父母一笑,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當然,你可以說她這是孝順,但我覺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我記得有一所大學,乙個教授做過乙個實驗,讓乙個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來,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鄰居。讓後再以自己認為最不重要的人酌個刪除,到最後,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這個地方她感到為難了,到最後她是哭著刪掉了父母的名字,接著是孩子的名字,於是這個教授就問她說:父母給了你生命,並且把你養大**,還給你了無私的愛,而孩子是你的親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獨丈夫什麼都不是,既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大恩大德,你為什麼會偏偏留下了他?

於是這個女生就說:父母遲早會離她而去,只是早幾年晚幾年的事,孩子長大以後,會有自己的家,也會離開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只有丈夫。由此可見,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沒得選擇,但是第二次你有,至於怎麼選,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誰也無法幫你,而別人的意見也只能僅供參考,為了自己將來和諧幸福的生活,自己決定選擇吧!不要錯過愛你的人,也不要丟掉你所愛的人!

11樓:金元勇

也許他做的一些不對,但他也有他的難處,你和他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和對方聊聊,好好反思自己,也許自己也有這不對才出現這樣,都要換位置去思考對方的難處。而不是一味的把過錯推給對方,畢此體諒一下就過去,真愛乙個人是不可能因為一點小矛盾和爭吵幾句就放棄對方的。滿意請給個評價,不滿可以追問我。

12樓:

這種人 過日子 很多的的把你當了外人

委屈都是就給你的

13樓:chen花

你的男友有戀家癖,他只是太關愛他的家人了。可以理解的!你可以想想,當你也變成他的家人時,別人怎麼說你他都會反駁回去,多幸福的個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看他對你好不?也有可能是對父母的孝心,說是說做是做,說白了就是他愛你不。

15樓:古蜀惹尼家族

他會一直那樣下去,你也不要總是挑剔他的家人啊。看來你不是很愛他

16樓:戀朲訫

你就沒想過或許真的是自己錯了?人要學會自我反省方能進步

我和老公一直和我的父母住一起,老公和我媽媽最近有矛盾,我該怎麼辦?在中間好為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為難,這都是你的家人,這個時候更應該你出面去做他們倆人的思想工作。

18樓:夜憶戀

媽媽關心你,希望你的老公對你好,這是一定的。丈母娘肯定希望自己的女婿能厲害對女兒好啊。你老公與你母親住一起難免有矛盾,就像婆婆與媳婦住一起一樣。

你可以試著去告訴母親多包容一下老公,再與老公進行一些思想上的交流。最好畢竟都大了,沒有讓丈母娘養女婿的道理,實在家庭拮据可以先租房子出去住,這樣可以避免雙方矛盾發生。

我在老婆父母孩子家庭之間左右為難

不能這樣想,這個老婆和婆婆之間的矛盾是天下共有的,但處理的怎樣和這個兒子有很大關係,一定要穩住,兩邊討好,沒辦法,男人就是受夾板罪的,我覺得你們家的情況到這一步是長期積攢下來的,原來你處理的欠妥啊,但現在到了迫不及待解決的時候了,其實在第一個寶寶那時出現裂痕時你就要及時處理,而不應該躲避,躲避不是辦...

男朋友和父母讓我左右為難,我該怎麼辦

天正在等煙雨 你有幾個錯誤的思想 1 你不應該讓他在外面發展兩年後再娶你,兩年時間很多事都會變,你不支援的陪他去闖,他也不一定兩年後會娶你,憑什麼娶你?你在背後支援他了?別想的太天真,當他煩惱時你卻沒陪著他,他會胡思亂想,脾氣也會變壞的,兩年時間,會改變很多 2 他確實是個好男人,願意把戶口遷到你們...

男朋友和父母讓我左右為難,爸媽對男朋友要求很高,讓我左右為難

我爸媽對我的態度是 都任我去,只要我能過得好,他們不會攔著我 而且,我是獨女 連最疼我的爺爺奶奶也持這個態度 所以,只是觀念問題吧 做父母的想留孩子在身邊還不是怕她吃苦,尤其是女孩子 可是,誰也不能保證孩子在自己身邊就一定幸福或者不幸福 太多的不確定因素讓我們相信命 你寫得很詳細,唯獨沒有寫你男朋友...